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之前,这支队伍外围燃起那种‘针对防御法术’的火焰时,金骁果已经有了不妙的感觉。

这,先是计划好的狩猎。

而后,赵德畅等人的身影出现在天空中的时候,金骁果意识到了一件更糟的事情:

最近这些关于赵家的情报,可能是假的。

自己被骗了。赵家的人散播这些假情报,应该是狩猎计划的一部分,为了让王赫松懈,以便发起攻击。

那个‘赵家总部空虚’的情报,可能是个真正的陷阱。

在散播这些假消息的同时,赵家的人在针对王赫之前使用的法术,进行准备---如果王赫上当了,去攻击大梁城的赵家总部了,可能就会全军覆没;而就算王赫像现在这样,不肯上当,赵家也会寻找机会,发动攻击。

而现在,自己的到来,被赵家这些人当成了机会。

在队伍遭到袭击后,王赫可能会怀疑自己、攻击自己---如果发生这种事,赵家的人可能会支援自己。然后,不管自己愿不愿意,都必须跟他们一起战斗了

差不多是在金骁果想清楚这些的时候,赵德畅在空中说出了‘金少爷,按照约定,动手吧’这句话。

金骁果听到这话的瞬间,在心里疯狂的咒骂对方的八辈祖宗。

但在之后,他并没有辩解---要是大喊‘这和我没关系!我是真的为了理想而过来的!我完全不知道他们会这么做!’之类的话,那么一来会显得自己非常笨拙、非常蠢;二来身边的这些人也不会信。

金骁果这样想着,感受到了不远处队伍里某些人‘充满敌意’的目光。

将错就错?对王赫发动攻击?

金骁果在脑中衡量了一下这种做法的可行性。他擅长远距离法术,但近身战斗也不弱---只要催动某个法术,便能形成一架小型机甲,然后挥动光剑,对王赫发动攻击。

这样做,也许能干掉王赫,也许赵家的人不会吞掉自己的功劳。

金骁果这样想着,看了王赫一眼,没有行动。

他需要考虑更一个问题:如果干不掉王赫呢?

之前,王赫并没有相信赵家散播的假情报。他有可能‘知道了什么’;这次,赵家的人,先是用烈焰焚烧‘群体防御类法术’,再是用冰晶攻击‘不敢使用防御法术的人群’;然后是冰刃干扰和切碎‘群体传送类法术’。

这一套连续的法术,不可谓不充分。但是,王赫没有使用群体防御法术,没有使用群体传送术离开---没有受到任何伤害。

要么,他之前就得到了相关的情报,所以不行动;要么,他是在遭受攻击的短短时间内,识破了赵家的陷阱,找到了适合这种情况的‘群体驱散’法术。

无论实情是哪一种,都很可怕。甚至,出现在自己面前的这个‘王赫’,都未必是真的---这人擅长使用幻术,面对这种‘可疑的局面’时,用幻术进行掩护是很正常的做法。

还有一个关键…就算自己杀掉王赫,难道能获得‘晋升完整八阶猎人’的方法吗?

应该拿不到。赵家做了很多准备,有可能击败王赫,但那并不意味着他们就能拿到‘晋升的方法’。

这才是关键。

另外,之前自己考虑了那么久,反复权衡了利弊,制定了各种方案,最终才来‘加入王赫队伍’,要是现在因为赵家的举动,就立刻改变计划---那也太蠢了。

在几秒内,考虑了这许多内容后,金骁果做出了决定。但在之后,另一个问题浮现了出来。

该怎么跟王赫说?

从王赫之前的行为来看,他是个有气度的人---简单一点儿,告诉他‘赵德畅这是在挑拨’?

或者,直接攻击一下赵德畅?

这更能表明态度。但是这样的话,自己就算拿到了‘晋升八阶猎人’的方法,恐怕也很难回到协会了…

金骁果想到这里的时候,突然感受到了某个‘以自己为目标’的法术。

是一枚冰锥,从侧后方的人群中打过来的---一个初阶法术,威力近乎于没有。

站立不动,任由它攻击自己?受点伤,流点血,然后露出委屈的表情和眼神,对王赫说‘是这个老头在诬陷我,我真的是为理想而来的!’?

这样应该可以,但是…也存在某些危险--周围其他人会不会继续攻击自己?

到那时,其中会不会掺杂更强大的攻击?王赫…有没有可能因为‘觉得自己懦弱’而出手?

金骁果觉得很难办。下一秒,王赫身上亮起了光。

看到这光,他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差一点就催动法术,用机甲护住自己。

但在下个瞬间,他看到了王赫具体做出的行为---那些光芒形成一面小盾,挡住了袭来的冰锥。

“我相信金骁果先生。”下一秒,这位‘猎人进步组织’的领袖用非常响亮,周围所有人都能听清的声音,说出了这样的话。

“敌人说那些话,是想要挑拨,想要煽动起我们之间的冲突!伙伴们,不要上当!”

金骁果长出了一口气。

虽然不知道王赫具体是什么想法,是不是真的相信自己---但他能这样说,就很好。

金骁果想到这里的时候,王赫又开口了:

“因为金骁果先生加入我们的队伍,不是为了蝇头小利,不是为了蝇营狗苟的关系,而是为了共同的理想!为了坚定的信念!”

“无论出身如何,就算有一些异常情况,他是个了不起的人!”

王赫这么说,是在提醒我吗?

是在告诉我‘他愿意相信我,但我的出身,我到来后的这些情况仍旧是问题,我需要证明自己’?

金骁果这样想着,看向上方的赵德畅,喊了起来:

“王赫先生的理想是对的,协会是错的!你们是错的!”

“所以,我才站到这里,堂堂正正、明光正大的加入这支队伍。让我背叛这些理想、信念,是绝无可能的!”

“我的敌人,是你!是你们!”

他这样说完,全力催动了自己的天赋法术。

数百支镭射枪出现在‘猎人进步组织’的成员们身边;数百门导弹发射器出现在营地外围,下一秒,上面的导弹纷纷发射,打向空中的赵德畅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