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金骁果催动法术的同时,天空中,卢寒的身上亮起了光。

下个瞬间,数道冰晶形成的屏障出现在他们周围。金骁果那些导弹进行的袭击纷纷被挡住,没能给这些屏障造成任何伤害;一些镭射枪零散的射击,甚至都被这些屏障弹开了。

见状,金骁果的脸色变得很难看。而后,他身上亮起一团淡灰色的,呈金属光泽的光芒。

队伍外围的数百台‘导弹发射器’随即分别变成了许多其它类型的武器。三秒后,许多光点透过冰晶屏障,出现在赵德畅三人的上下左右。

又三秒后,许多不同类型的攻击---激光、镭射、导弹、子弹,同时从上下左右的不同方向,打向了他们。

冰晶屏障挡住了一部分攻击。但在持续遭受了某些方式的攻击后,出现了一定程度的破损,随即裂开了。

在屏障遭遇这些攻击的过程中,赵德畅的表情一直没有什么变化,也没有做出任何动作---但在冰晶屏障出现破损后,他念诵出了某些咒语。

几秒后,赵德畅身上亮起了一道青光。又一秒后,他们身边出现了三个人偶---赵德畅、卢寒、金镜炎模样的人偶。

那些光点随即转移到了这三个人偶身上---穿透冰晶屏障的火力,随即也都打在了它们上。

在这个过程中,金骁果并非没有动作。在看到人偶出现后,他露出了焦急的表情,想要调整攻击的方向。

但在这时,猎人进步组织队伍里的几名成员举起身旁的---金骁果给予的镭射枪,朝金骁果的方向射击而去。

在即将击中金骁果的时候,这些镭射偏转了开来,没有对金骁果造成伤害。但一些挡在他们和金骁果之间的人---约有数十人,在他们的攻击中被杀。

而后,人群中再次亮起那种土黄色的光芒,护住了人群中的大多数成员。而后,有一个‘用镭射枪射击同伴’的人开口了。

“杀了我!”他一边继续不停的对金骁果射击着,一边露出痛苦的表情,这样高声喊着。“敌人在我后脑插了一根针,控制了我的身体!”

“快杀了我!”

在他喊出这些话后,队伍中的一些人露出了迷茫的眼神。

这时候,王赫下达了命令:

“控制住他们!”

在他下达这样的命令后,队伍里立刻有人行动了起来---催动法术,或者使用物理手段,制服了这几个人。

看到他们以这样的方式行动,金骁果露出了犹豫的表情。而后,他身上再次亮起了那种金属的光泽。

又五秒后,营地周围出现了更多的机器---这次,出现的大多是辅助攻击的,雷达、扫描器之类。

在这些机器出现后,天空中的金镜炎身上亮起了光芒。

而后,天空中出现了大量的火球---朝猎人进步组织的队伍中,以及外围的武器砸去;同时,地面上,金骁果这些武器上也都燃起了火焰。

有些机器的形状再次发生了变化---随即开始喷出雾气,扑灭火焰。同时,金骁果看向王赫,露出了‘你有没有什么办法’的表情。

王赫的目光和他交汇了一下。而后,他身上再次浮现出了那种淡蓝色的、水波一样的光芒。

各个队伍的成员都被笼罩在了其中。看到这一幕后,空中的金镜炎,身上的光芒消散了开来---那些下落的火球随即也都全部消失无踪。

在它们消散后,猎人进步组织成员们身上笼罩的淡蓝色光芒也在瞬间全部消失。见状,空中的金镜炎啐了一口。

这样你来我往了几个回合后,空中的赵德畅再次开口了:

“下面的叛徒们,现在你们还有机会。”

“只要你们攻击王赫,那么协会就可以原谅你们之前的罪行,也不会追究你们的家人;如果有谁能击伤王赫,我可以特别批准他加入协会,将来前途无量…”

听到这里时,王赫打断了他:

“卢寒先生、金镜炎先生,你们都是被迫跟随赵家前来的吧。”

“赵家的这次攻击,并不是协会的行动,而是他们为了自家的利益而发起的。你们又何必拿自己的性命来冒险?”

王赫说到这里时,赵德畅提高了声调:

“王赫!”

“你一直在用这样的谎话骗人,就不会有半点愧疚吗?”

“你就没有半点良知吗?”

王赫环视了一下周围:“诸位!”

“赵家看起来厉害,实则外强中干、色厉内荏。”

“战斗开始以来,攻击和防御行为不都是你们做出的吗?赵家自己的那些人,都做了什么?”

他说到这里就停了下来。而后,赵德畅看起来还想再说些什么时,王赫身边的一名同伴举起了镭射枪,朝他进行了射击。

这一击并没有什么作用,被残破的‘冰晶屏障’轻易挡住了---但在之后,周围更多的人都纷纷举起了枪,朝赵德畅发起了攻击。

看到他们这样,赵德畅没有再说什么。而后,他身上亮起一团雾气,三个人的身影同时消失了。

---

在空中三人的身影消失后,金骁果对王赫开口了。

“赵德畅的天赋,是‘强化他人法术’。金镜炎的火系法术、卢寒的冰系法术,原本都没这么强。应该是被赵德畅的法术强化过了,才产生这样的效果。”

王赫点点头。“确实很厉害。”

刚才,如果你催动那种驱散类的法术,应该能摧毁卢寒的屏障,然后,我的攻击有可能击中他们的。

金骁果想要这么说,但没有开口---感觉不太合适。

而且…从之前的战斗过程来看,王赫应该是有其它的想法。赵家来了那么多人,天上却只出现了三个---其他人可能正躲在暗处,寻找王赫‘露出破绽’的机会?

金骁果随即想起了刚才‘队伍里某些人被控制’的情况。

可能是雷奎。他那种‘傀儡法术’,可以控制这支队伍的普通成员---也许雷奎之前就控制了这队伍里的一些成员,准备配合卢寒和金镜炎的攻击?

但是,之前王赫使用过‘群体驱散’法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