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金骁果并不了解雷奎那种‘傀儡法术’的具体效果。但在刚才王赫使用的那种‘群体驱散’法术,是非常强大的。

在这样的情况下,雷奎如果是在之前对这支队伍里的某些人使用了‘傀儡法术’,那么在驱散法术之后,应该也会失去效果。

是他的‘傀儡法术’本来就难以被驱散?

还是说,经过赵德畅的强化,这法术才在‘群体驱散’之后仍旧具备一定的效果?

又或者,雷奎正躲在队伍中,在王赫的‘群体驱散’法术之后,才又控制了那几个人?

这几种可能性都存在。自己要是去那几个人身边,进行详细的检查,应该能查到真相---但是现在,雷奎并不重要。

金骁果这样想着,看向了王赫。

也不知道,这人打算怎么处理面前的局面?会再使用什么法术?

就这个问题猜测了片刻后,金骁果想到了之前看到过的,某些高阶猎人之间互相战斗的记录。

像这次的,高阶猎人之间不留余地,生死搏杀的情况,在协会内部其实是较少发生的---之前,高阶猎人之间的战斗,大都是‘切磋练习’。

在练习中,有些人喜欢‘以力破巧’;有些人喜欢利用外部的环境;有些人,则像是在场景里狩猎时一样,喜欢收集情报、分析数据,然后利用敌人的特点,进行针对…

赵德畅等人,明显是第三种。他们应该是在之前这段时间里,充分研究和分析了王赫之前使用的法术---然后在今天,抓住时机,进行针对性的攻击。

如果是这样,那么他们也许在这十天里列出了数百种方案,推测出了‘王赫可能做出的各种反应’---然后花了很大力气,准备好了相应的战术。

也许,他们并没有指望这次战斗取得多大的成果---如果能收集到足够多的情报,那么就算无法获胜也无所谓。

也许,王赫是因为意识到了这点,所以在之前的战斗中刻意减少了行动。

说起来,王赫到底掌握了多少种法术?还能使用什么类型的法术?

之前有情报说‘王赫是在借用其他人的法术’,这是真的吗?还是说为了保密而散播的假情报?

金骁果很想知道这些---无论是之后和王赫配合战斗,还是做其他事情,都非常有用…

想到这里后,他突然想到了另一种情况:

如果目的是收集情报,那么除了赵家这些人之外---会不会还有更多的人,也在监视法术中看着这些里的情况?

甚至,网络上、电视上是不是也在转播这场战斗?

金骁果这样想着,调用了自己掌握的,最强的侦查法术。调用成功后,他感受到了大量‘监视和侦查类法术’的能量。

这些能量在战场的上方和外围交汇着、涌动着,似乎想要看清所有的一切。金骁果感受了一会儿这些能量后,想到了‘自己刚才的所作所为也都被观察清楚’的可能性,觉得有些尴尬。

虽然有充分的理由加入王赫的队伍,也下定了决心,但自己刚才说的那些‘为理想而努力’的话,让过去的熟人听到后,他们会怎么看自己?

一定是‘一边看,一边嘲笑自己’---认为自己‘幼稚、愚蠢’,都这把年纪了,还敢提什么‘理想’。

金骁果脑中浮现出了几分‘羞恼’的情绪。而后,‘全力以赴的催动法术,再次发动攻击,杀掉赵德畅等人’的想法涌了上来。

如果这样做,那些人应该就会开始惊讶、惧怕、停止嘲笑自己了吧!

这样设想了片刻后,金骁果长出了一口气,放弃了这个想法。

当前的主角不是自己---而是赵家、王赫。接下来,他们会互相试探、激烈战斗,就算自己什么都不做,那些人也不会再关注自己。

他把思路重新转移到‘接下来王赫会怎么行动’的问题上。

再来一次更大范围的‘群体驱散’?找到赵德畅等人的位置,然后使用某种攻击类法术?

又或者,让自己配合?他驱散,自己发动攻击?

再或者,使用新的,更强大、更适合的法术?

这样考虑了片刻后,金骁果想起了之前平海城那时候的情况:

那时候,王赫就已经有了很强的战斗力。但他却没有选择战斗,而是放弃了平海城的分部大楼,带着部下们传送离开。

王赫之所以这么做,应该是因为‘在大量敌人已经做好准备的情况作战,较为不利’、‘就算能胜利,也会泄露大量情报’。

而现在,空中侦查法术、监视法术的能量那么浓郁,王赫肯定早就发现了---如果王赫意识到了这次‘敌人也在努力收集自己情报’的情况,那他有没有可能‘设法带着队伍离开’?不让敌人收集到情报,等到更合适的情况再进行战斗?

有很大可能。

赵德畅应该也考虑到了这点。所以,他才在空中做了‘拦截传送法术’的布置---之前那些‘想要用传送法术逃走’的人才被切成了很多块。

现在,队伍周围仍旧有很多法术屏障吗?如果王赫使用驱散法术,能否破坏那些屏障?

王赫,会是‘先催动大型的驱散法术,破坏周围的拦截法术---然后再催动群体传送法术离开’吗?

金骁果这样想着,调用了另一个‘专门侦查屏障类法术’的侦查法术,在周围较大的范围寻找起来。

一段时间后,他一无所获,只找到了卢寒催动的,抵挡‘镭射枪和导弹攻击’的残余屏障。

赵德畅做了隐蔽吗?还是说,位置更远一些?

又或者,在感受到‘传送类法术’的能量后,才会催动屏障类法术?

卢寒一向擅长防御类法术。这些‘阻挡攻击’的法术屏障也好,‘破坏传送法术’的法术屏障也罢,他都能熟练掌握和使用。

之前那个使用传送法术的人,也许是撞上了‘带有攻击效果’的法术屏障---所以才会发出惨叫,然后断成了许多截。

王赫也许是打算在某个方向催动那个‘群体驱散’的法术,这样的话,如果面前有法术屏障,就可以打开一个缺口;如果没有法术屏障在,那么驱散法术的效果也会持续一段时间,无法形成屏障---而后,再催动‘群体传送’,就能带着大家离开…

金骁果这样想着的时候,王赫身上亮起了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