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获得这些法术后,金镜炎等人进行了一段时间的练习,效果颇好。

在练习中,卢寒想出了‘利用自己的冰系法术,配合燃盾术进行攻击’的手段;雷奎则提供了‘通过自己的傀儡,承载其他人的法术,在叛徒们队伍内侧对其进行攻击’的方案。

接下来,其他人在另一些方面的工作也获得了成效---又获得了另一些法术;找到了更适合配合现有法术的方法,等等。

在取得这些进展后,队伍里的气氛一度颇为兴奋,认为‘接下来的战斗中,有很大机会干掉王赫’。

在这样的气氛影响下,赵家的其他人也更积极了。在赵德畅‘去拜访其他家族’的时候,另一名七阶猎人,赵万涌,提出了一个‘颇为有趣’的计划:

设法向王赫透露‘赵家有战斗力的猎人全都在外面,总部所在的大梁城非常空虚’的情报---引诱王赫前去攻击。

他提到了之前王赫‘在并未成为八阶猎人,实力没有绝对优势的情况下突袭平海城’的案例,认为王赫在拥有‘群体传送法术’的情况下,如果得知‘赵家总部空虚’的消息,有很大的几率前去攻击。

这个计划得到了较多的赞同。而后,赵家的成员们在大梁城准备好了适合的法术,然后向王赫透露了大梁城外适合传送的坐标。

但接下来,他们却发现王赫‘似乎并没有带队前往大梁城’的意图,而是一直在那里进行训练。

连等了几天,情况仍旧是如此,这让赵万涌都颇为恼怒---他一度带了自己的支持者前往了王赫的营地附近,准备强行攻击。

但在赵家其他成员的劝告下,他最终没有这么做。而后,他们回到了平海城,又根据叛徒队伍中最近传回来的情报,拟定了其它几个计划:

计划1:在附近的其他城市制造‘协会压榨猎人学员’的事件,然后让这些学员向王赫求援。

提前准备好陷阱。如果王赫来支援,那就趁势攻击;如果王赫不来,那就让这些学员咒骂王赫,抨击他‘见死不救’,然后在媒体上公布这些。

计划2:在附近安排某些助手,炫耀她们‘勒索过多少猎人学员的钱财,用错误信息误导和杀死过多少猎人学员’,嘲笑王赫的队伍‘拿她们毫无办法’。

炫耀一段时间后,同样准备好陷阱,然后把消息透露给王赫,引诱其前来攻击。如果王赫来,那就趁机消灭他;如果王赫不来,那么就让这些助手进一步嘲笑王赫,抨击他‘毫无能力’,然后在媒体上公布这些。

计划三:调走附近某个‘协会分部’的人员,然后派人将‘某某分部空虚’的消息透露给王赫的手下。

等王赫的这些手下上当后,伏击并困住他们,设好陷阱,等王赫来救---如果王赫来,就干掉他;如果不来,就抨击他‘不在乎手下死活’,然后在媒体上公布这些。

拟定好这些计划后,赵家的人普遍都认为‘这些计划应该更有机会成功’---随即开始了准备。

在这样的情况下,赵德畅突然出现在了他们面前(大约是在金骁果加入王赫队伍半小时前)告诉他们‘机会已经到了,准备直接对叛徒营地发动攻击’。

这让很多人都措手不及。但在之后,赵德畅表示了‘王赫很强,如果他坚决要走,我们十有八九是拦不住的’、‘在这样的情况下,能杀掉王赫最好。但如果一时杀不掉,也无所谓---没有必要想着‘非要在这次杀了他’,以后还会有机会’、‘只要能收集到足够的情报,再进行更多的分析、研究,总能找到机会狩猎他’的态度后,他们还是迅速拟定了一个‘战斗计划’:

在发动攻击后,王赫有很大可能催动‘群体防御法术’---这个时候,由金镜炎立刻使用‘燃盾术’对王赫和他的部下发起攻击。

这未必能造成多大的伤亡,王赫也有可能‘迅速撤销法术,阻止后续攻击’---但发出这样的攻击,仍旧是有必要的。

毕竟,如果王赫出现失误---譬如‘没有及时撤销法术’之类,那么燃盾术就有可能对叛徒们造成极大的伤害。

而如果王赫反应了过来,及时撤销了‘群体防御法术’,那么就由赵家的猎人和雷奎配合,通过雷奎的傀儡来催动冰系法术---从较为隐蔽的地方攻击这些叛徒。

之所以不由卢寒来攻击,是因为他需要催动‘冰刃屏障’,防止叛徒们逃走;之所以要用‘冰系法术’来攻击,是因为这样做有机会误导王赫的思维,让他以为‘这是卢寒反动的攻击’,从而忽略卢寒在同时会催动的其它法术。

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王赫做出了错误的判断,没能发现‘冰刃屏障’---就可能催动‘群体传送法术’,然后撞到‘冰刃屏障’上,出现大量伤亡。

当然了,王赫也可能不失误---处理好燃盾术、处理好后续的冰系法术、发现空中的冰刃屏障,然后找到合适的法术进行应对,带着部下们离开。

在这个过程中,尽力阻拦---就算阻拦不住,也算尽力了。

赵德畅看到了他们的计划,表示了赞赏,随即提出了一些方面的改动:

卢寒不用太在意‘法术屏障’的隐蔽性,反而要故意留下某些‘容易被破坏’的区域。

在该区域,由金镜炎提前进行准备,安置‘可以提升爆炸威力’的法阵---等到王赫带着他的部下们离开,就由金镜炎来催动法术,引发爆炸。

王赫很强,但他终究只是个猎人,无法违反法术的规律。在传送法术发挥作用的过程中,防御法术的效果会出现相当程度的下降。就算王赫有所准备---但爆炸的威力只要够大,总能杀伤很多王赫的部下。

到时候,既能给他施加很大的压力,也有机会收集到很多王赫使用法术的情报,有利于之后继续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