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他们随即开始了这个计划的准备。不久之后,集体传到了‘王赫队伍的营地上方’,开始了攻击。

但接下来,局面并没有像他们计划的一样发展,而是出现了一系列的意外---刚抵达时,看到‘金骁果投靠王赫’的情况后,队伍里许多人就震惊不已;之后---王赫许久没动,反而是其他猎人相继催动了效果较低的‘群体防御术’和‘群体传送法术’的情况,更是完全不符合计划。

在金镜炎反应过度,焚烧了少量‘被群体防御住护住的人’;以及那些使用‘群体传送术’想要离开,却撞到了卢寒临时布置,准备之后再挪到外侧去的‘冰刃屏障’上,断成许多截后,队伍的紧张情绪加剧了,多人表示了担忧---但在王赫使用了‘群体驱散法术’,金骁果又对赵德畅等三人发动了攻击后,行动队伍的‘群体联络频道’里有许多人都表示‘事情和计划的不一样’、‘出了这么多意外,要不这次就先到这里?’。

在这样的情况下,赵德畅撤销了‘群体联络’的法术,禁止了行动成员们之间的互相联络。接下来,在躲开了金骁果的攻击,隐匿了身形后,赵德畅才再次恢复了‘群体联络’,对众人这样开口了:

“我们确实没做更多的准备,但敌人并不知道这种情况。现在,敌人肯定也感受到了很大的压力,在那里担惊受怕。”

“现在,我们该做的就是‘继续攻击,尽量给对方压力’。如果王赫承受不住压力,用‘群体传送术’离开,那我们还可以攻击他们;如果他不这么做,我们也可以随时撤走。”

这样说着的过程中,他又组建了一个只有赵家成员的频道,要求这些人支持自己---接下来,在赵家成员纷纷表示支持之后,众人同意‘继续战斗’。

接下来,在杜永兴感觉沉重,王赫身上亮起那团棕色光芒的时候,赵家众人纷纷在‘家族频道’里进行了发言。

“这是混合在一起的防御法术、反击法术、传送法术!”赵万涌这样说道。“他同时催动这么多法术,就不怕出问题吗?”

“我怎么没感觉到‘反击法术’?”赵万浜说。“只有防御法术和传送法术啊…”

“你们的侦查法术都不行。”赵万嗣说。“除了这三种,我还看到了一些幻术法术的能量…”

赵万希:“这样的话,能攻击吗?”

在他问出这样的问题后,频道里安静了下来。而后,赵德畅开口了:

“他应该是打算用传送法术离开。”

“我们按计划行事就好。”

---

金镜炎隐匿着身形,在营地不远处看着‘身上闪耀棕色光芒’的王赫。

这个人,是又打算释放什么新法术吗?赵德畅,又会怎么做?

他这样想着,看着身旁---应该是赵德畅所在的位置。

下一秒,赵德畅的声音通过法术在金镜炎的耳边响了起来:

“王赫正准备传送离开。”

“按计划行事。”

那种棕色光芒,是‘群体传送’法术吗?

金镜炎调用了一个侦查法术,稍微查看了一下,随即也发现了‘群体传送法术’的能量了。

那也没什么好说的,按照计划,准备施法就是。

金镜炎这样想着,催动了自己的天赋法术。

大量的法术能量,从他的体内升腾而起。而后,赵德畅的‘强化’法术作用到了他身上,一个锁定了位置,会在卢寒特意留下的‘薄弱处’引发强力爆炸效果的法术正蓄势待发。

做好准备后,金镜炎的心态略放松了下来。

接下来,只要‘尽力攻击’就可以了---能杀掉王赫和那些叛徒,最好;就算杀不掉,也能根据王赫的反应而收集到很多情报。

而后,大家就可以一起根据这些情报进行分析,制定下次攻击的计划---多试几次,就能查清敌人的底细,最终干掉对方吧。

金镜炎这样想着,思路飘到了‘比较麻烦’的事情上。

金骁果…为什么会投靠王赫?

之前,在听到赵德畅那些发言后,他一度真的以为‘金骁果是内应’、‘这次攻击,是因为有金镜炎作为内应,所以才突然发动的’。

但在之后,金骁果不止反驳了赵德畅,甚至还催动法术对他们进行攻击---这就只能认定‘他是真的投靠王赫了’。

在这之后,金镜炎很担心这件事牵连到自己,暗中催动了多个防御法术。

但是到目前为止,一切还好。

也是,赵德畅是个睿智而大度的人,不会因为金骁果的行为而责怪自己。

之后,尽量解释一下吧。

金镜炎这样想着,也调用了一个侦查法术,查看了一下‘附近的情况’。

片刻之后,他侦查到了结果:前方营地里的王赫等人,都是幻术形成的。

在幻术附近,还有‘群体传送法术’的能量…这些人,已经都离开了吗?!

金镜炎这样想着,想要联系赵德畅,询问‘相应的情况’。但下一刻,他发现自己失去了对身体的控制。

怎么回事!?

金镜炎想要高喊、想要求救,但没能发出任何声音。

自己被袭击了吗?会是谁?!王赫?还是其他人?

他这样想着时,耳旁响起了赵德畅的声音:

“抱歉,由于金骁果的行为…为了以防万一,我只能这么做。”

是赵德畅?他是怎么对自己动的手?

为什么防御法术完全没有起到作用?是因为那种‘辅助’法术吗?

赵德畅那个什么‘辅助法术’,除了能提升同伴法术的威力,还能控制同伴的身体?

“金骁果的事情和我没关系。”金镜炎一边调用了多种法术,试图夺回身体的控制权一边这样说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相信你。”赵德畅说。“但为了确保不出意外,我只能这么做。”

金镜炎:“我是金家的人!”

“你这样做,属于攻击行为!违反了协会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