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这样的情况下,是否可以和这些小家族进行一些交易?

譬如,在他们‘送子弟进入成长型场景’的时候,对大家族发动攻击,吸引其注意力?

用这样的做法,换取他们免费提供另一些场景的情报?

长远来说可能有问题,但是短期内尝试一下,应该是可以的。

朱福天想到这里,做了些准备。而后,他伪装成另一名‘协会中层官员’,联系上了之前认识的一个‘小家族成员’,贾家的一个四阶猎人,贾海洋。

这人过去不知道遭遇过什么,非常不喜欢欠人情---得到一点好处也要立刻还清。

而后,在朱福天表示要询问‘某些场景的详细信息’后,贾海洋差点儿直接挂断。但接下来,在朱福天迅速提到‘叛徒们击败了赵家,接下来协会将主要把精力放在这些叛徒身上’、‘趁这个机会,我们可以安排一些家族子弟进入这些场景’等情况后---这人的态度缓和了一些。

“我不知道这些场景的详细情况。”贾海洋说。“不是不说,确实是不知道。”

朱福天随即提到了‘据说协会对叛徒的讨伐遭遇了惨败,赵家死了好几名七阶猎人;各个家族正召开会议,打算研究进一步的讨伐方案’、‘很多家族都打算趁这个机会,派自家子弟去场景里发展’、‘有些家族甚至联系了叛徒,就指望那些叛徒多撑一段时间’等情况。

听到这些内容的过程中,贾海洋没有挂断。听完后,他说出了某个‘有穿越者在踢球’的场景,以及这个场景的进入方法。

朱福天很高兴的把这内容记录了下来。而后,在和贾海洋的通话结束后,他思索了片刻,又继续用伪造出来的身份,联系上了某个小家族里的另一个‘为人朴实’的人。

---

在朱福天忙于这些的时候,王赫正和金骁果一起坐在开会的大帐篷里,一边喝酒,一边交谈。

他们交谈的内容,首先是‘赵家之前做出很多异常行动、散播很多假消息,就是为了这次攻击能出其不意’、‘在这场战斗结束后,局面应该会出现短暂的平静。利用这段时间,可以好好发展队伍’、‘接下来,可以从各地获得很多支持,招募更多人加入’、‘协会内部,也有对上层的人不满,可以正确他们支持’之类的内容。

双方对这些情况基本达成了共识。而后,在气氛比较融洽的时候,金骁果问出了一个问题:

“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做?”

听到这个看似随意的问题后,王赫的表情变的严肃而凝重了起来。考虑了几秒后,他给出了这样的回答:

“我觉得,协会这个组织,不适合当前的环境。”

金骁果:“哦?”

王赫:“协会刚成立的时候,去各个场景里进行狩猎,是需要冒着极大风险,且不能确定是否有回报的事情。”

“参与的人数不多,这种‘爱好者协会’的形式也不会有太大的负面影响。”

“但是现在,已经是一个‘到处都是猎人学校,很多孩子都把狩猎当做最好的工作’的时代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协会’这种制度早就过时了、不合适了---不能吸纳有才能的底层,不能清除缺乏才能的老成员,不能带着主星的人们去进行更多的开拓…许久以来一直都固步自封,原地踏步。”

金骁果听到这话后,眼中露出了几分认同---没有反驳,他的表情随即也严肃了起来。

王赫:“这个世界,对人类的诉求只有一种:进步、发展;再进步、再发展。”

“不管哪个时代,能做到这些的人,就算是残暴、凶恶、丑陋、粗鲁---也仍旧是‘做了正确的事情’;做不到这些的,就算慈悲、仁爱、英俊、优雅,也仍旧是‘做了错误的事情’。”

“从历史上来看,做出正确行为的群体,会兴旺发达、繁荣昌盛;做出错误行为,而后又坚持错误的,有的被贩卖,有的被劫掠,有的被屠杀,有的被灭绝。”

“现在的‘猎人协会’,所做的就是‘错误的事情’。这方面,从各个场景里,我们应该能看到了。”

金骁果:“但他们仍旧很强。”

王赫:“因为其它势力,其它人比他们还糟糕。”

“但是现在,我们出现了。只要我们坚持‘做正确的事情’,他们很快就会成为‘逆历史潮流而动’的一方。”

听到这些话后,金骁果沉吟了片刻:

“也就是说,你打算彻底推翻猎人协会?”

王赫:“我打算…构筑起一个全新的、更好的、能更有效的帮助猎人们狩猎的组织。”

“这个组织,会帮助各处的普通人更好的学习狩猎的知识;在狩猎的过程中更好的成长;在立下功劳后得到更公平的回报。而这些普通人,将组成一支越来越大、越来越强的队伍,将会‘把善意留给同伴,把恶意留给敌人’,将会为了推动世界的进步和发展而努力工作。”

“至于协会…如果在我们为了正确的目标而奋斗的过程中,协会的‘既得利益者们’想要阻挠我们,为此而攻击我们---那进行适当的战斗,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听到他这么说,金骁果露出了笑容:“这样啊。”

“也就是说,你反对协会,只是顺便?”

这次,王赫也笑了起来。

“要说协会是‘冢中枯骨’,那是有些过分了。”

“但是从组织度来看,从利益分配的方式、内部的晋升机制、对社会资源的控制力来看,协会是很渺小的机构,内部矛盾重重。”

“有‘敌人之间的矛盾’是可以利用的,你觉得呢?”

听到这个‘和自己相关’的问题后,金骁果沉默了一会儿,没有回答,又问出了另一个问题:

“但是,你这支队伍里的很多成员,实力不强,为人似乎也比较自私…不是很认可你的理念。”

“对于这些问题,你打算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