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过,比起第一类场景来,这类场景有不少问题。

这种踢球和谈恋爱的穿越者对场景的影响太小---因此,他们大都不在‘场景世界的通缉任务’里。

在这样的情况下,要找到他们所在的场景、找到他们…很费力气。

而且,具体应该以什么样的‘合适方式’来狩猎这些人,朱福天是不清楚的。

他考虑了一会儿,暂时搁置了这些问题,列出了第三类场景。

有些穿越者,生性保守,喜好种田。

他们推崇‘厚积薄发’,可以进行长时间的重复劳动,不参与外界的冲突。这样的做法,往往也比较受各场景的欢迎,不会通缉他们。

但对于猎人来说,如果能找到这样的猎物(侦查法术发现这样的人是比较容易的)在其附近做出‘科技研究和进步’或者‘工业化大量而快速生产’的行为,那么附近区域就会出现异常的法术能量。

捕捉到这样的法术能量,吸纳进体内,然后杀掉那些‘喜欢种田的穿越者’,再通过场景,就可以获得科技或工业生产类的天赋法术。

以这种方式获得的法术,威力会高于普通法术;掌握了这种天赋法术的猎人,只要进入科技类的场景,成长速度也会非常快。

这种成长方式,也是被协会内部的几个大家族掌握着。其中,似乎有金家---金骁果的天赋法术,可能就是这样获得的。

列出了这三类场景后,朱福天畅想起了‘利用这些秘密来培养新人,建立功勋’的未来,心情颇为愉悦。

这样舒服了一段时间后,他收起这些资料,在脑海中稍微模拟了一下‘具体执行’的过程:

在队伍里挑选合适的成员,进行初步的交流;同时收集这三类场景的情报,找到‘可以进入’的那些;带着挑选出来的成员进入相应的场景…

设想进行到这里时,朱福天的眉头皱了起来。

虽然之前在协会里七拼八凑打听到了这些情报,并且这些情报的可信度比较高。但在之前,他并没有具体进入过这三类场景中的任何一种。

现在想来,如果这些内容不准呢?如果其中大部分都是真的,只有最关键的部分是假的呢?

这些可能都是存在的。

比较稳妥的做法,是‘在带人进入这些场景之前,自己实际进入一次,确定具体情况’。

对,要是随意带人进去,那些学员死在里面了---那么非但没有功劳,反而又添了新麻烦。

朱福天设想了一下‘寻找合适场景,然后自己先进入,收集资料’的过程,摇了摇头。

也不用急着进去,可以联系协会里的一些小家族,再打听一下相关的情报。

朱福天回想起协会内部那些‘消息灵通’的人,确认了几个‘就算知道自己现在情况,也愿意出售情报’的人。

只是还有个问题…这些人的开价并不低。

钱的话,自己还有一些。但是,为这种事花自己的钱,感觉不太好…

可以去朱城借,以队伍的名义借---就说‘其它工作’需要用钱。王赫就算知道了,应该不会说什么。但是…

朱福天考虑了一会儿这种做法的利弊。而后,他想到了一种‘不用花钱’的方式---交换情报,不就可以了?

这里最近发生了多次战斗。协会里那些‘消息灵通’的人,肯定也对这里的情况很感兴趣---告诉他们一些‘不那么重要’的情报,应该能换回一些‘狩猎场景’相关的情报。

朱福天想到这里,拿出了通讯器,在里面翻看了一阵后,用伪装的身份联系上了一个背后家族势力较小的情报贩子。

在他表示‘需要三类场景的情报,最好是详细内容’后,这个情报贩子,沈池文没有询问什么,直接开出了一个颇高的价码:18万贡献点。

“这么多?”朱福天觉得这个价格还可以,但仍旧进行了反对。“这些场景并不是什么秘密,大家都知道…”

“但是详细情报就没什么人知道了。”沈池文说。“什么时候出现,怎么寻找具体的目标,都是很麻烦的事情。”

“这个价格很公道。”

朱福天试图用‘就算知道了情报,也不敢进入’的情况来压价。但沈池文不为所动,表示‘大家族忙着对付叛徒,在场景方面没有之前那么严苛了’、‘很多人都想趁这个机会进入,都想要这方面的情报,你不买就算了’。

朱福天费了好一阵力气,仍旧没有讲下价格来。而后,他这样开口了:

“可以用其他情报来交换吗?”

“可以。”沈池文说。“哪方面的情报?”

“那个‘猎人进步组织’的。”朱福天说。“有兴趣吗?”

沈池文顿了一下:“有,但需要详细的细节。”

“最好是‘王赫都使用了哪些法术,还掌握了哪些法术,使用后他的身体状态如何’这这之类的…要是能有相关的证据就更好了。”

朱福天:“这类情报,你觉得值多少钱?”

沈池文:“这都好说。”

“有些话这么说不方便,你要是真有诚意交易,我们找个地方面谈?”

朱福天:“我考虑考虑吧。”

挂断后,他估量了一下,认为这交易应该是可行的。

王赫似乎并不是很在意情报,就算自己把他‘借用其他人法术’的事情透露出去,应该也不会有什么问题。

这种情报,应该足够支付‘三类场景’的报酬了。

朱福天这样盘算着,回想起之前和沈池文的对话来。

而后,他想到了‘大家族忙着对付叛徒,在场景方面没有之前那么严苛了’、‘很多人都想趁这个机会进入’这段内容。

这是沈池文为了压价而说谎?还是真实的情况?

之前,很多小家族想要利用这些场景,培养自家的子弟,只是迫于协会里大家族的威胁,不敢有所行动。

但是现在,在‘金骁果加入王赫的队伍,然后击败了赵德畅等人’之后,这些小家族选择利用这个机会,尝试着进入这些场景,似乎也很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