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应该是可以的。一来,也没什么人知道自己之前做了什么;二来,就算王赫之后弄清自己做了什么,按他之前的作风,也有很大概率会‘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然后继续任用自己。

呃…

朱福天又考虑了一会儿,否掉了这种简单的想法。

过去王赫这样做,未必是因为他真的有多么大度,而可能只是因为:队伍只是勉强维持,很多事他不能去计较---如果去计较,很多人可能会心生怨恨,离开队伍。

在那个时候出现这种情况,队伍可能就散掉了。但现在,在金骁果加入之后,在取得这样的胜利之后,他已经有资格计较了。

就算某些人心生怨恨,也未必会离开了;就算某些人仍旧要离开,队伍也可以吸纳更有才能的人,他们的离开也无关紧要了…

当然了,王赫也有可能继续‘宽宏大量’---但朱福天不怎么敢赌这种事。

正常来说,就算王赫改变做法,应该也不会一下子过于严苛---最大的可能,是交给自己一些‘有一定难度’的任务,然后要求自己好好完成,立下功劳。

如果自己能做到,他就不计较了。

考虑到这里后,朱福天想到了一种合适的做法:先立下一些功劳,然后再去找王赫。

这是个好方法。现在的局面下,有什么功劳能立?

朱福天看向周围。

救治伤员?招募新人?惩治助手?从附近的商人手中借钱?逮捕协会余党?

这些‘队伍需要做的工作’在他脑中转了一圈,被一一否定---在刚才的胜利后,这些工作别人都能做,也能做的很好。

只是去做这些简单工作的话,显不出重要性,不算什么功劳。

嗯…有一项工作是自己能做,但队伍里大部分人都做不了的:

带着这些‘猎人学员’,进入场景,让他们在以合适的方式狩猎,成为‘更有潜力’的猎人。

朱福天这样想着,看向了金骁果。

虽然不是大家族的成员,但作为在朱城工作了很久的分部长,朱福天对于‘猎人在早期该怎么选择场景,怎么狩猎,才能获得更好的天赋法术’肯定是有一些了解的。

之所以在前段时间不提这种事,一来是因为队伍面对的压力较大,没有多少时间;二来是如果这样‘培养普通猎人’,协会里的某些人可能会很生气。

如果他们生气,那自己的后路就断掉了---再想回协会就不太可能了。

但是眼下,金骁果既然能‘光明正大’的来这里,加入这支队伍---那事情的性质就变了。这个人,既然能帮王赫战斗,那也就完全可能会告诉王赫‘培养猎人的方法’。

如果金骁果这样做,自己就失去了很重要的立功机会---不能让事情变成这样。

在这样的情况下,协会那边也不会怎么怪自己。金骁果到来后,自己怎么做,都只是无关紧要的小事了。

趁现在,挑一些合适的人去朱城分部,让他们‘进入场景’?

朱福天看向周围的人群,审视着这些因为获得胜利而笑容满面的年轻人,在里面寻找着‘有才干,并且看起来懂得知恩图报’的那些人。

这样挑选不会很准,但也没关系。等这些人进入场景后,让他们叫自己‘老师’,对自己恭敬,按自己的要求做一些私事---如果有人不肯,那就少教一些,任由其自生自灭。

这样培养出来的人,就会成为自己的班底;之后在队伍里,也能为自己说话。

朱福天这样畅想了一会儿后,回到了自己的帐篷里,准备‘相应的资料’:

第一类,宇宙中的某些场景,会出现‘在短期内出现大量同类型穿越者’的情况。

也就是说,第一个场景出现了某种类型的穿越者---这种穿越者大获成功。那么,其他‘同时代的场景’就会频繁出现类似其情况的穿越者。

如果出现的多了,场景就会产生一种类似于‘免疫效果’的反应---外界的环境没有变,但这些穿越者却非但不容易成功,反而会变得异常脆弱,容易被狩猎。

在这种时候进入这些场景,以合适的方式狩猎这些穿越者后---就有较大的几率获得‘潜力十足’的攻击类法术。

这些法术,乍看起来就是普通的攻击类法术,并不强。但获得这种法术的猎人,之后只要多参与战斗,那法术就有额外的几率获得‘暴击、击晕、弱点击破、禁止敌人治疗’之类的效果。

传言中,在成长起来之后,甚至还能获得‘瞬间造成巨额伤害、即死’之类的效果。

有几个大家族,擅长侦查法术,并且和其他大家族达成了协议---这样的场景一出现就会发现并派人进入。那些中小家族,不敢去跟他们抢。

但王赫就没什么不敢的---就算是自己派人进去,那些家族也只会把帐算到王赫头上。

侦查这类场景,稍有难度,但自己联系某些朋友的话,能做到。

朱福天想到这里,露出了笑容。而后,他又列出了第二类场景。

有些‘时间回溯’类的场景里,也有些莫名其妙穿越者追求‘看起来热闹,实则没什么意义’的玩意。

有的穿越者,回到了十几年前,知道这段时间里各种获取资源的好机会---却仍旧去踢毫无价值的破球;有些穿越者,回到了十几年前,同样掌握了各种获取资源的好机会,却把主要精力放到‘追求公务车一般的女明星’上。

这样的穿越者,是场景所喜欢的---他们对场景造成的扰乱较小,甚至都不会发布‘针对这些人的任务’。

但是如果作为猎人,以合适的方式狩猎了这样的对象,那么便能获得‘特殊的能量’---会更受各个场景的欢迎。

这种‘欢迎’,表现在多种方面。有的场景里,在完成狩猎后可以获得更多的报酬;有的场景里,可以获得‘好运’的加持,抵消穿越者身上的‘幸运’;有的场景里,可以购买更多的法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