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王赫下达这样命令的同时,这些人影的眼睛普遍变红了。同时,它们发出了愤怒的声音,开始朝营地的方向前进。

在它们做出了这样的动作后,营地里的人们做出了反应。有些人,迅速的招呼起周围的同伴,准备像训练时一样战斗;另一些人举起了金骁果给予的镭射枪,开始朝这些半透明的人影进行射击。

这攻击是有效的。很快,数十个人影便都在镭射的攻击下消散了开来。

但在之后,剩余的人影变得更加凝实了---开始‘一边靠近营地,一边开口喊话’。

有一些在谴责王赫‘不肯拯救’他们;有一些在对营地里的人提及‘过去的友谊’。

这些话没有造成太大的影响,营地里的人们基本没有受到干扰,继续着射击。

金骁果略微估量了一下,发现这些半透明的人影---虽然身上的法术效果有些复杂,但并不是很强,可以被镭射枪的攻击,或者别的低阶法术轻易杀死。

那么,就不需要自己做什么---下面人处理就可以了。

这样想着,他把注意力转移到了营地外,那些‘扰乱法术’和‘群体传送法术’上。

不知道为什么,那个‘群体传送法术’仍没有释放结束…出什么问题了吗?

金骁果这样想着,催动了另几个法术。

五个十几米高,全副武装的机器人,在营地外围迅速成型。而后,它们身上亮起了‘避免其它法术干扰’的法术,然后各自举起手中的枪械,朝几个‘群体传送法术’能量较为浓郁的地点进行射击。

这几次射击都命中了,但却没能产生金骁果预期的目标---在击中的瞬间,营地外那些半透明的人影中有五个爆炸了开来,碎成了一地。

这些人影上,有‘替目标承受伤害’的法术?

金骁果想到这里,又催动了另一个法术。

营地外围的导弹发射器随即又进行了装填。几秒后,数百枚导弹向这些半透明的人影发射而去,在它们之中爆炸了开来。

这爆炸威力很大,在地面炸出了很大的弹坑,掀起了巨大的烟尘,但却没能给这些半透明的人影造成多大的伤害---只倒下了一个。

这是怎么回事!?

金骁果看着这种情况,眉头紧皱起来。这时候,听到了身旁王赫的声音:

“它们身上覆盖着一种很怪异的法术。”

“具体的防御并不强,可以轻易被杀死;甚至就算不攻击,它们也很快会死。”

“但在一段时间内,每个人发动攻击后只能死它们中的一个;不管多强的攻击,覆盖面积多广,都只能杀一个。”

是这样吗?

金骁果注视了营地外的‘半透明人影’片刻,看向王赫。

“赵德畅可能是想要逃…要不然的话,他也没理由释放这样的法术。”

王赫:“随他们去吧。”

这样说完后,他并没有再释放什么法术,而是继续高声喊话,指挥周围的部下对周围半透明的人影进行攻击。

他不打算在这里干掉赵德畅吗?

金骁果觉得有点可惜。但细想了一下,又觉得也还可以。

毕竟,要是王赫在这里全歼了赵家的高阶猎人,那么协会肯定会派更强的队伍过来;而如果赵家这些人逃走,那么‘剿灭叛徒’的任务还会是他们的。

在遭遇了这样的失败后,赵家一时也没有能力组织下次攻击了。到时候,这支队伍就有了比较充裕的时间来发展,训练、招募人手、进入场景…

在金骁果想到这里的时候,远处亮起了光芒。

那些地方的‘群体传送法术’催动成功了---一些高阶猎人,离开了。

---

营地外围,大部分的半透明人影被消灭后,朱福天看着远处正在交谈的王赫和金骁果,心中颇为焦躁。

看来,这场战斗又是己方赢了。

这并不是坏事。但是,有些麻烦,在胜利之后才会浮现出来。

在经历了这样的战斗后,毫无疑问,金骁果并不是协会派来的内应,而是真的‘想要加入这支叛徒的队伍’。

接下来他会得到王赫的信任,在队伍里担任较为重要的职位。作为一名八阶猎人,队伍里的很多人,会自然而然的将金骁果视为队伍的‘二号人物’。

可是,他到底为什么要加入这支队伍?

因为法术的指引吗?

但是金骁果使用的是科技类法术,导弹、镭射、机器人---这些玩意,怎么看都和‘预言类法术’不搭边。

因为理想吗?

但金骁果这种出身高贵,养尊处优的人,会为了虚无缥缈的,他人的‘理想’而亲自加入这种底层叛徒组成的队伍?

朱福天怎么都无法相信。就算对方是真的认同王赫的这些‘理想’,但是暗中支持,提供一些物资和情报,这不是更合理的做法吗?

会不会…是王赫做了什么?暗中给了金骁果某些好处?

但是,什么好处,能让这种‘出身大家族的八阶猎人’来为他效力?而且,还是光明正大,堂堂正正的过来效力?

朱福天愈发想不通了。而后,他停止了这方面的思索,转而考虑起另一些问题来。

在经历了这样的战斗,并且获得胜利之后,这支队伍恐怕会以较快的方式成长。

在这之后,王赫应该会继续之前的工作。加大宣传,招募更多人手,训练和安排人进入场景…

协会方面又会怎么做?

赵家并没有像他们对自己说的那样,想要‘糊弄过去’---而是想要用那样的理由来麻痹王赫,以便发动攻击。

但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仍旧失败了---在这之后,赵家应该不会再急于发动攻击了。

对于自己来说,这不是好事。自己之前的努力完全白费了。不止如此,接下来可能还会有很多麻烦---赵家的人,可能会用之前联系的内容来胁迫自己,要求自己‘为他们效力’。

要不,提前把这些情况告诉王赫?

王赫一向是个大度的人。这次获得了胜利,应该会更大度---不会责怪什么。

但如果这么做,自己的地位说不定会再一次下降。

要不然的话,不‘认错’,而是‘表功’?

把自己之前做的这些事情,说成是别人做的?自己发现了这些情况---这样汇报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