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金骁果想了一下,觉得没道理发生这种事。

金镜炎的实力并不弱---更主要的是,在这场战斗中,他并没有理由出太大的力气;王赫也没有理由把金镜炎当成主要目标。

是的,在不被当成主要目标的情况下,就算遭到王赫的攻击,金镜炎也没有理由‘七零八碎,像个机器人一样死掉’。

那么,是什么情况?

金骁果再次用侦查法术看向头颅附近,随即发现了一些焦黑的骨头。

某人伪装成了金镜炎的模样,在那里遭遇了火焰法术的攻击?

是王赫的什么手段吗?

他随即转过身,看向了王赫---随即发现对方的身体没有动,表情也没有变化,只是身边的法术能量变得更浓郁了。

也有可能,是王赫使用了其它类型的法术…

金骁果想起了自己在场景里曾见到过的某种法术---当时的敌人,制作了很多‘和己方成员一模一样的假人’,然后让它们隐匿身形,潜伏到己方成员身边。

己方成员如果攻击这些假人,就会闹出动静---然后这敌人就可以锁定位置。

如果王赫使用的是类似效果的法术,那么一切就合理了…如果是这样,自己能做些什么吗?

金骁果这样考虑了片刻,再次对‘金镜炎的头颅’催动了侦查法术。

下一刻,他听到了金镜炎的哀嚎声。

“不…不!”

金骁果吓了一跳。而后,一些‘零碎的记忆’迅速在他的头脑里浮现出来:

金镜炎藏匿到了那里,决定划水,却被赵德畅控制;他迫于局面,和赵德畅合作,签署协议后,催动连环法术攻击王赫及其部下们;在支撑不住的时候,金镜炎被赵德畅强行控制着催动火焰法术,继续攻击;在即将死亡前,催动最后的力量,把这些经历展现出来。

赵德畅敢这么做!?

金骁果一时间不是太相信---金镜炎是金家的成员,赵德畅敢随便控制他,杀掉他?

而后,金镜炎想到了自己---赵德畅是认为‘自己加入了王赫一方,所以就算他杀掉了金镜炎,也有理由解释?’

金镜炎也是因为这个,所以才在‘被控制了’之后,还选择和赵德畅合作?

但是…如果只是控制,金家确实不会把他怎么样。但是他杀了金镜炎,事情性质就变了啊!

而且,金镜炎释放‘连环法术’,去攻击王赫和部下们,这又是怎么回事?

王赫并没有离开,一直站在那里。周围的其他人,也同样一直待在营地里啊。

会不会…是金镜炎陷入幻觉了?

金骁果想到这里,看向王赫,随即想起了一件事:

这个人,之前擅长使用幻术。

这次,他也是使用了高阶的幻术吗?让赵德畅和金镜炎以为‘他带着部下们离开了’?于是便发动了攻击?

这样想了一会儿后,金骁果觉得难以确定真相是什么。

但就算如此,也有必要适当采取某些行动---把金镜炎的这段记忆,公布出来吧。

如果这段记忆的内容是真的,那么自己把‘赵德畅控制同伴的行动、杀死同伴’的情况展露出来,可以极大的扰乱这些人的战斗意愿---就算是假的,也可以在相当程度上扰乱他们。

当然,这样做也可能有问题。要‘展示这些情况’的话,有合适的法术,可以在这里进行展示---但如果金镜炎刚才记忆中的内容是真的,那么卢寒等人,现在也许不在附近。

联系他们的话,展露这些内容的话,这些人未必会相信自己。

金骁果考虑了几秒后,决定执行以下几种行动:

1.在人群上方公开展示这些内容;

2.以另外的身份(金家的其他人)联系这次来狩猎的众人,把这些内容告诉他们;

3.联系之前那个电视台的记者,把‘赵德畅控制并杀害金镜炎’的新闻告诉他们。

4.把这种做法告诉王赫。

做出决定后,金骁果调用了一个小法术,让这段‘金镜炎的零碎记忆’在营地上方响了起来。

在众人的注意力被吸引过去后,他调用了另一个小法术,联系上了卢寒、雷奎等人,把这段记忆发送给了对方;再之后,又联系上了之前采访自己的那个记者,把这段记忆也发了过去。

做完这些后,金骁果转过身,再次看向王赫。

这位‘猎人进步组织’的领袖,表情终于出现了几分变化。金骁果观察了片刻,走过去,准备讲述‘刚才的情况和自己所做的事情’。

但在他走到王赫身边,准备开口之前,突然听到了旁边的又一声惨叫。

金骁果迅速转身,看向这声音的方向。而后,又看到了一团火光,一个协会的高阶猎人,正在火焰中挣扎。

这团火焰,外观和刚才的那一团很像。金骁果催动了侦查法术后,发现这个在挣扎的人赵家的赵万嗣,在他周围洋溢的,是‘契约法术’的能量。

对,是那种‘签订契约,然后违背,遭遇惩罚’的法术…

金骁果想到这里的时候,赵万嗣在火焰的焚烧下,化成了灰烬。

赵万嗣擅长的,似乎是审讯法术。正常来说,这种人都不该来一线战场…就算过来了,应该也只是在安全的地方释放一些辅助类的法术。

他违背了什么契约?和金镜炎刚才的事情有关吗?金镜炎的记忆碎片里,有和赵德畅签订协议的内容。但是…烧起来的为什么是赵万嗣?

在金骁果考虑这些的时候,营地旁响起了一声凄厉的高喊:

“王赫!!!!”

这声音里充满了痛苦的意味。在喊声响起的同时,周围的空气颤动了起来。营地里,少数‘之前就受过伤’的人耳边被震出了血。

金骁果没有受到这样的影响。他迅速看向了声音响起的方向,而后,听出了声音的主人是谁。

赵家的另一名成员:赵万希。

因为赵万嗣死了?所以这人才大喊?

但是,想报仇,要战斗的话,为什么要喊叫?直接攻击过来不是更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