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样想着,金镜炎念完了第一段法术的咒语---法术释放成功了,他感受到了体内法术能量的涌动,以及身上各处相当程度的疼痛。

很痛,但还能忍受。

金镜炎这样感觉着,看到了法术释放的具体情况---王赫和他的部下们,正通过‘群体传送术’逃向远处。

也许是为了安全,他们身上除了‘传送法术’的能量之外,还笼罩着相当浓郁的防御法术能量。因此,移动的速度比较慢。

金镜炎催动完法术的时候,这些人正好进入‘卢寒之前布置好的区域’。而后,全体遭遇了烈焰的烧灼---尽管有防御法术的保护,虽然没有杀死多少人,但大部分叛徒成员都在金镜炎的这次攻击中受伤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王赫又催动了多个法术---群体防御类和群体治疗类的法术。同时,金镜炎耳旁响起了赵德畅的声音:

“催动后续法术。”

金镜炎忍着痛,念诵口诀,催动了‘连环法术’的第二部分。

这次,不只是身上的疼痛,在念完口诀口,他身上大量的皮肤破开,流出了许多血。

但这种付出随即收到了回报---王赫和他救下来的那些人身上,随即发生了接连不断的大爆炸。

在这样的爆炸中,王赫的部下们大量身亡,就连王赫自己,虽然接连催动了多种防御法术和治疗法术,却仍旧身受重伤。

金镜炎的心中浮现出一阵狂喜---对方是完整的八阶猎人啊!可能会死在自己的攻击下啊!

这时,赵德畅的声音响了起来。

“继续。”

金镜炎咬了咬牙,催动了‘连环法术’的第三段。

这次,在念诵咒语的过程中,他听到了自己身上骨头断掉的声音,感受到了自己‘内脏破开,更多的鲜血喷涌而出’的情况。

但是也有回报---施法成功后,他看到了‘从王赫身上燃起的烈焰’;看到了‘熊熊烈焰中,王赫在不停的躲避,身上闪烁着多种法术的光芒,其中有的法术可以降低火焰法术的伤害,有的法术可以改变身体的形态---但却全都没有用处,熊熊的烈焰仍旧在他身上不停燃烧着’的情况。

“我坚持不住了。”金镜炎说道。“你派人去收尾吧。”

赵德畅沉默了片刻,给出了回答。

“好。”

片刻之后,金镜炎看到卢寒等人出现在了王赫队伍的上方,催动各种法术,对其进行了攻击。

但他们的攻击效果不是很好---王赫等人身上的防御法术,轻松抵挡了他们的法术攻击。而后,在‘群体治疗法术’的作用下,他们身上的伤势甚至开始痊愈了。

“恐怕还是得你来。”这时候,赵德畅的声音在金镜炎耳边响起。“‘连环法术’的效果还在,催动第四段吧。”

金镜炎:“我撑到现在,已经是极限了。”

“再催动的话,会死的。”

赵德畅:“不会的,我准备了治疗法术。”

“可能会很痛,但死是不会的。”

对,治疗法术,之前为什么没想起来用呢?

金镜炎就这个问题思索了一阵。而后,发现自己的身体在不受控制的情况下略动了一下。

也就只动了一下,随即他又恢复了对身体的控制。

这意思是‘不管自己答不答应,他都会强行催动法术’、‘识相的话,主动配合一点儿’?

想到这里,金镜炎心中很气。

但是这种事,气也没用,于是他只好这样开口了:“记得及时治疗。”

“没问题。”赵德畅说。

金镜炎随即开始念诵起第四段咒语。这次,念了几句后,他便感受到了从内至外的,更加剧烈的疼痛。

头在痛,仿佛要裂开一眼;身上各处的骨头在痛,仿佛在扭曲、碎裂;腹部的脏器在痛,它们仿佛有了独立的意识,在抽动、挣扎、要从自己体内逃出去一般。

金镜炎拼命对自己说着‘这是为了催动连环法术,对王赫发动更猛烈的攻击’、‘要是能干掉他,一切就都好了,自己能立下巨大的功劳,得到丰厚的回报’之类的话,强撑着念完了咒语---在念完最后一句后,他只觉眼前一片漆黑,什么也看不到了。

“怎么样了?”稍微缓了几秒后,他没有提‘自己看不见了’的事情,强撑着问道。“干掉王赫了吗?”

“还差一点儿。”赵德畅回答道。“就差一点儿…”

差多少,也没办法了…我真的撑不住了。

现在这样,既给叛徒队伍造成了极大的杀伤,也收集到了足够的情报,已经足够了吧。

之后再狩猎,也会容易很多。话说,赵德畅怎么还不给自己治疗?

呃…他的语气也有些虚弱,同样也‘透支力量’了吗?

金镜炎这样想着,随即发现自己的嘴唇又动了起来,开始念诵出了更多的‘法术咒语’。

不…不!!

---

营地里,金骁果在东南侧感受到了异常的法术能量。

法术的性质,像是自己那个远方亲戚,金镜炎的。

他转向那个方向,却没有看到金镜炎的身影;而后,异常的法术能量消失后,也没看到什么法术。

是自己的感觉出了问题吗?

金骁果略看了看身边的其他人,又转向王赫。

这人仍旧像之前一样,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在他身旁,隐约有些法术能量散逸出来。

金骁果没能看出具体是什么类型的法术能量---但可以确定,不是之前那个‘群体驱散’法术,也不是‘群体防御’或‘群体传送’的法术。

王赫不打算离开,而是要留在这里,等待敌人继续攻击吗?

这样的话,不会太被动吗?

金骁果这样想着,觉得难以理解。下一刻,东南方响起了一声惨叫。

他下意识的朝声音响起的方向看过去---周围很多人,也都朝那个方向看了过去。

出现在他们视野中的,是一团巨大的火焰。一个隐约的人影,在火焰中挣扎,喊叫---然后浑身喷出血来。

这样挣扎了一阵后,这人的身体七零八落的散开了。散落的部分,火焰仍在燃烧。

这是个机器人吗?

金骁果这样想着,催动了侦查法术---想要更仔细的看一下具体的情况。

下一刻,他看到了对方脱落的头颅,吓了一跳。

怎么,感觉有点像金镜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