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卢德霖想清楚这些后,对宿铎表示‘你说的有道理,接下来我听你的’。

宿铎没有拒绝,又休息了一会儿后,开始了行动。

首先,他们去外面打听了一下这支被称为‘国足’的球队,得到了这样的情报:

这球队的情况非常糟糕。球员大都是通过花钱来买进球队的---之前曾多次被惩处过,但之后上台的人仍旧屡教不改,继续出售名额;而这些花钱买到名额的球员,普遍都球技差、品行差、拼劲差、在场上敷衍了事;

除了球员,教练和管理层普遍都很贪婪,并且完全没有道德,完全不介意打假赛来牟利,有的还和赌球集团有勾结。

另外,足协、裁判、其他球队也对这支球队普遍也不友好。

宿铎在了解到这些情况后,迅速拿出了计划---依次从‘赌博公司、足协、裁判、其他球队’等方向下功夫。

第一步,去赌博公司。对那些老板软硬兼施一番,让他们也认可‘国足夺冠’这一事实。

第二步,绑架某些裁判的家人,同时给他们钱---软硬兼施,让他们做出对国足有利的判罚;

第三步,和组织大赛的官员们做好沟通,让他们至少不反对国足;

第四步,给某些‘对手球员’钱,让他们放水;要是这些球员不肯,就在他们的饮食里下药,让他们脚软;

第五步,对国足进行监视,其球员、教练,如果出现异常,则立刻对其采取行动。

卢德霖看到这样的计划后,觉得也算是‘有模有样’了---他们随即开始了行动。

---

这工作并不顺利。尽管现在有钱调用法术了,但他们还是花了十几个小时,费了相当一番功夫,才逼问到附近一个‘赌博公司老板’所在的位置。

接下来,在他们通过传送法术去到这个赌博公司老板家之后,又发生了一番战斗---费了一番周折,制伏了对方家里的保镖后,会谈才开始。

就算他们已经展现了实力,但在他们表明来意后,老板仍旧做出了拒绝。宿铎不得不把老板全家捆在一起,又制造了一些伤口,并表示‘会在足协、裁判、球员等各个方面下功夫’后,双方才达成了协议。

这位可敬的赌博公司老板同意‘支持国足一路获胜,拿到世界杯’。但他随即表示‘我一个人同意也没用,其它下注机构仍旧会发挥影响力’。

宿铎随即向老板提出了建议---把其他赌博公司老板都邀请过来,共襄盛举。

老板面露难色,表示‘分散在各地,就算他们愿意来,时间也不够’后,宿铎顺势索要了其他赌博公司老板的‘具体地址’。

接下来,他们在接下来的一天里,通过传送法术拜访了多家赌博公司的老板。

有些老板的态度很坚决。但在宿铎砍下了这些人的脑袋,将其展示在其他‘不肯配合’的老板面前后,剩下的赌博公司老板普遍都很积极,一致同意了‘支持国足夺冠’这一目标。

完成这样的交涉后,卢德霖表示了疑惑。

“我们这样做,能有效果吗?”

“我的意思是,世界上还有很多其它的赌博公司,我们找到的只是一小部分---也没有时间去找剩下的了。”

宿铎:“我本来也没打算让他们全部达成一致,这些差不多也够了。”

“接下来,我们去找裁判。”

半小时后,宿铎找到了‘国足下一场比赛’主裁判的妻子儿女,将其绑了起来---卢德霖则找到了裁判本人,展示了一下其‘被绑的儿女’,然后又给了对方一大笔钱(大都是从之前那些不肯配合的老板家里拿的)表示‘只要国足获胜,就放了你妻儿,这些钱也都是你的’。

在裁判答应后,宿铎隐匿身形,潜入了‘国足对手球队’的住处,在对方的饮料中下了一种‘差不多在比赛开始时后导致腹泻’的药物。

做好这些准备后,宿铎去了多个下注点,重注了‘国足获胜’。

他们的这次行动比较顺利。世界杯小组赛的第一场,国足赢得了比赛,他们下的注赚到了十来倍的钱。

而后,在宿铎打算‘去找足协官员会谈’的时候,卢德霖提醒了宿铎:

“这些赌博公司的老板,本来就是黑暗世界里的人,我们做的过分一点儿也无所谓。”

“但是跟足协这些人谈的时候,暴力手段未必合适。”

宿铎:“嗯,我们伪装一下身份,然后暗中给钱吧。”

他们随即伪装成一些‘国足官员’的模样,拜访了足联的高官---说了许多‘国足如果夺冠,会吸引更多的球迷关注这项运动,到时候就能吸引更多的赞助商、广告商,对大家都有利’之类的话后,再送上相当数目的现钞。

这些足联的高官大都很客气,赞同了他们的意见,收下了他们的钱---但在宿铎和卢德霖为这种顺利而高兴的时候,听到了一个坏消息。

国足的第二场比赛,输掉了。

在裁判偏向国足,对方球员身体也出了状况之后,国足仍旧输了---0:1,一个乌龙球。

卢德霖查了一下比赛的具体情况,找到了宿铎。

“按照贾海洋对我说的,其他一些猎人在做了这些工作后,也帮助国足获得了第一场的胜利。但是第二场,这些努力就没效果了,国足还是会输。”

宿铎:“是因为国足的球员、教练赌球了?买自己的球队输球?然后故意放水?”

卢德霖:“有这种可能。”

宿铎:“那我们就也去绑架这些国足球员的家人,告诉他们‘不赢球就杀了他们家人’。”

卢德霖:“这样应该有效。但也可能不是球员不努力---而是教练在赌球,不让想赢的球员上场。”

宿铎:“那我们就找机会制伏这教练,然后我或者你用易容术伪装成教练的模样,去指挥国足的这些球员;如果有哪些球员不卖力---用傀儡术操纵他们去踢。”

卢德霖摇摇头:“傀儡术应该不行---要不然的话,我们一开始就用,岂不是很轻易就能完成任务了?”

“但是,用法术控制教练,或者我们伪装成教练,应该是没问题的。”

宿铎:“行…那就先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