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也是个足球相关的任务吗?

卢德霖想到之前‘对付林蛋大’的过程,认为‘出现这种任务’应该是和自己等人之前的行为有关。

他随即看向了这任务的详细内容。

任务难度:四阶

注释:世界杯即将在三天后开始举办。因为一些意外情况,国足替补了另一支球队,得以参加世界杯。

尽情发挥能力,使用各种合适的方法,让他们获得冠军吧!

时间期限:20天

提示:在任务过程中遇到各种情况的时候,请小心做出选择。错误的选择,可能导致严重的后果;

提升:在即将完成任务的时刻,需要特别小心。

卢德霖把这两段‘提示’反复看了多遍。

这种足球相关的任务,乍看起来没什么难度,不应该是四阶---但多出了‘严重后果’和‘特别小心’这些内容后,这种高难度似乎也就没什么好奇怪的了。

如果在执行的过程中出错,会身受重伤?甚至直接死掉?

贾海洋出现,对自己说这些话,就是因为这个?他是打算让自己来火中取栗?

想到这里,卢德霖看了旁边仍旧昏迷着的宿铎一眼。而后,看向贾海洋,这样开口了:

“请问,这任务是怎么回事?”

“我的意思是…猎人可以使用各种法术,那么帮助一支踢球的队伍拿个奖杯,不费什么力气吧…把对手球员都杀了,什么奖杯拿不到?”

贾海洋轻轻摇头。

“以前也有很多人像你这么想,但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他随即详细的讲解了起来---这个任务的难度之所以是四阶,是因为情况很复杂,牵涉到的人和事件都很多。

‘国足’是一支很弱的球队,正常发挥是不可能获胜的。

接到这个任务后,有人曾使用简单的做法,把‘对手球队’都杀光---但随后的结果是‘整个赛事停止,任务失败’;

有人曾在比赛开始前对‘国足的对手’动手,但在之后,国足仍旧输掉了比赛---任务失败;

有人曾催动法术,强化了国足的球员,帮他们赢了一场比赛。但接下来几场,还是输了---任务失败。

“有时候是对手过于强大;有时候是裁判出现误判;有时候是国足球员内部之间的冲突;有时候是教练布置了错误的战术…总之,这支队伍总是会输。”

“不能杀掉‘所有对手球员’的话,弄伤他们行吗?”卢德霖问道。“会导致‘比赛停止’吗?”

“不会。”贾海洋说。“有人这么做过,帮助国足赢了第一场。”

“但到了第二场…就算对手球员很多都受伤了,派上了实力不足的替补,国足也仍旧会发挥失常,输掉比赛。”

卢德霖听完这些,问出了这样一个问题:“输了的话,会怎样?”

听到他这么问,贾海洋眼中浮现出了几分不耐烦---但在之后,他还是做出了回答:

“也不会怎样,只是潜力无法提升,反而会下降。”

这是在说谎。

贾海洋和自己素不相识,自己也没能力为他提供什么情报。在这样的情况下,贾海洋仍旧过来了,而且还‘不厌其烦的为自己介绍任务’---就不怕自己‘完成任务,回到猎人进步组织,进一步和协会作对’吗?

那么情况就很明显了,这任务有非常大的危险---贾海洋认为自己完不成,所以根本没必要担心这些。

他的目的,只可能是‘用自己二人来火中取栗’。

进一步确认了这种想法后,卢德霖看向贾海洋,这样开口了:

“我们会努力去完成这任务。但现在我们都还是只是学员,没有天赋法术。要调用场景内法术的话,我们也没有钱…”

“没事。”贾海洋安慰道。“这个任务是特殊的,你们可以赊欠费用来调用法术---在完成任务之后结算就可以了。”

完不成,也就可以去死了,是吧。

卢德霖这样想着,摇了摇头:“我们现在,只能赊欠初阶法术。但是既然这个任务的情况很复杂,可能会需要用到更厉害一些的法术…”

“希望您能借些钱给我们。请放心,在完成任务后,我们一定如数偿还。”

听到‘借钱’这个词后,贾海洋眼中闪过一道凶光。但卢德霖就好像什么都没看到一样---在那里非常诚恳的微笑着。

三秒后,贾海洋缓缓开口。“好。”

他随即交易给了卢德霖三千贡献点。卢德霖看到这个数目,想要再借一点---但最终,他没这么开口,而是看向了沙发上仍旧昏迷的宿铎。

“我一个人的能力有限,不知道他…”

“你的同伴很快就能醒过来了。”贾海洋说。“他的伤势比你重一些,但我已经给他治好了,不用担心。”

他这样说着,又稍讲了几句‘国足其它的问题’,便离开了。

---

贾海洋离开大概两个小时后,宿铎醒了过来。

卢德霖给他倒了杯水,随即把刚才发生的情况,跟贾海洋的会谈内容,稍微对宿铎说了一下。

至于卢德霖自己的分析、思索、判断,他并没有讲---一方面是因为之前‘被朱福天攻击’的事情上,卢德霖对宿铎有所不满;另一方面,是因为他认为‘虽然这件事要出力,但有些工作交给其他人先尝试,自己也会比较安全’。

听完这些后,宿铎在那里坐了片刻,一言不发。

“别不说话啊。”卢德霖说。“你觉得这个情况怎么样?”

宿铎又沉默了一会儿,这样开口了:

“我觉得….这是个好机会。”

“我们现在还只是学员,连正式的猎人都不是---却遇到了这种难度不高的‘四阶任务’,实在是天赐的良机。”

“其它的事情不重要,现在该做的,就是努力完成这个任务。”

听到这些话,卢德霖哼了一声。

宿铎倒是想的开。

实际上,他这些话也不能说完全没道理---但现在,背后有贾海洋,这人可能就是希望自己二人这样想,努力去尝试,好为他火中取栗呢。

真要是走了狗屎运,能克服前面的难关---但将近完成这任务的时候,贾海洋可能就会开始行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