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想到这里,朱福天感觉更加烦躁了。

但他并没有因为这种情绪而贸然行动---之后,朱福天去旁边倒了杯水,一饮而尽,然后坐到一旁,重新考虑了起来。

无论如何,这次进来终究是有收获的---这种‘让踢球的穿越者转而追求财富’的做法,确实能引发能量的外溢,提升‘尚未成为猎人’的这些人的潜力。

那么,他们不忠诚就不忠诚吧---不能以这样的方法获取足够的支持,确实有些遗憾。但这次不行,下次再来就是。

想清楚这些后,朱福天的心情好了一些。

在这样的情况下,他再次做出了决定---宿铎、卢德霖,都需要杀掉。但站在自己这边的郭平、郭安,不管是否真的忠诚,就先不杀了。

不止如此,还要帮他们通过场景,确切的提升潜力。而后,再当着他们的面,杀掉宿铎、卢德霖。

‘提升潜力’的好处,以及‘拒绝忠诚就会死’带来的恐惧,这两者混合在一起,有助于他们更好的为自己效力。

至于这种‘狩猎踢球的傻瓜,提升潜力’的技巧,也不用隐瞒,回去告诉王赫就是---然后再告诉他,这个情报是自己花了大价钱买来的。

这样的话,王赫需要认可自己的功劳。而后,他要是希望继续以这种方法提升队伍内成员的潜力,那么要么给自己安排人手,去各个场景寻找‘穿越后仍踢球’的目标;要么给自己拨款,购买更多的情报。

计较已定,他随即联系了郭平,要求对方‘回到房间’。

几分钟后,在郭平和郭安的面前,宿铎和卢德霖都失去了呼吸,死在当场。

---

不知道昏迷了多久后,卢德霖醒了过来。

他看向周围,随即发现自己正处于一间‘墙上漏风’的破旧房屋里。身体所处的,是一张破床,宿铎躺在旁边的一张沙发上,还没有醒过来。

卢德霖想要起身。但接下来,他略一动,便感到了剧烈的疼痛---过了好一会儿才缓过来。

痛感消失之后,他慢慢起身---没有去叫宿铎,而是回想起‘之前的情况’来。

当时,郭平先是离开了房间---随即又回来了。之后,自己和宿铎一起都倒下了。

他们把自己的那些话告诉了朱福天?然后,朱福天攻击了自己和宿铎?弄晕自己二人后,带着郭平和郭安回去了?

应该就是这样。早知道,不说那些话就好了…

卢德霖后悔了片刻,随即考虑起接下来‘离开场景,回到主星,向上级报告这里情况’的行动。

呃…就算报告了,朱福天恐怕也不会遭受什么惩罚。毕竟,他只是把自己二人打晕丢下---有些过分,但也不是什么大事。

自己可以去报告‘改变踢球穿越者的行为,就能提升潜力’的情况---但朱福天既然没杀自己,那说不定已经把这种情况汇报了上去…

卢德霖这样想着,有些烦闷。

这时候,房间中央亮起了一团光。他看过去,发现在这团光芒闪过后,屋子里出现了一个陌生人。

这是个中年男子,国字脸,宽额头,身材结实,眉头紧皱。

他是用传送法术过来的…是个猎人吗?

这个年纪的话,应该不是自己人…协会的猎人吗?

“你醒了?”在卢德霖这样思索的时候,这人开口了。“感觉怎么样?”

说‘你醒了’,也就是意味着,这人见到过自己昏迷时的情况?甚至,是他把己方二人送到这里来的?

卢德霖这样想着,瞥了宿铎一眼,发现对方仍在昏迷中。

这个陌生人,是协会的猎人?之前就已经进入了这个场景?监视了我们之前的行动?

卢德霖的脑中浮现出了这些猜测。而后,他这样开口了。“请问您是?”

“我叫贾海洋。”男子说。“贾家的人。”

“你们是被朱福天诱骗来这个场景的吗?”

这些话…又是什么意思?

贾家是什么?协会里的某个家族?资料里没有啊…

呃…不管资料上有没有,这人这个年龄,提到‘贾家’,那么应该就是协会的人。他…把自己二人带过来,是因为看到朱福天对己方二人的攻击?

现在说这种话,是因为看到了朱福天想要攻击自己?所以,认为自己可以被拉拢、利用?

但是,自己和宿铎都还只是学员,有什么好利用的?就算是‘给协会做内应’,也得不到什么情报…

思绪这样运转了片刻后,卢德霖做出了回答。

“对。”

“朱福天是骗了我们。”

这样的回答不能算是说谎。朱福天把自己带进场景里,说是要‘提升潜力’,结果在己方表示‘不会对他个人忠诚’之后被打晕---岂止是骗,还攻击了呢。

“是我救了你们。”贾海洋随即说道。“他催动法术,要杀死你们。”

“但我之前就盯上了他,用了一个法术,让你们陷入了假死的状态,保住了你们的性命。”

这话,不怎么像真的。

卢德霖听完贾海洋说的这些话后,并不是很相信。

但他也没有表示怀疑---在当前的局面下,对方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于是,他露出一幅‘感激涕零’的表情来。“这样吗?那真是太感谢了!”

又说了其它一些感谢的话后,卢德霖露出了疑惑的表情。“但是,朱福天为什么要杀我们呢?”

对于这个问题,贾海洋并没有回答。而后,他这样开口了:

“其实,朱福天的做法并不完整。”

“单纯汲取‘足球系统破损’后溢出的少许能量,只能稍微改善学员的潜力;真正要‘激发潜力’,还需要完成后续的任务。”

这些话里信息量似乎很大。

他怎么知道朱福天的做法并不完整?在场景里全程旁边了我们的行动吗?

这个叫贾海洋的人,是一个人吗?还是说背后还有其他人?

后续任务会是什么?继续让那个踢球的‘穿越者’赚更多的钱吗?

卢德霖这样想着,把自己‘在这个场景里的任务’调了出来---随后,发现之前‘3+1’的任务全都不见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在课本上、老师的讲述中、同学的交流里都闻所未闻的任务:

任务目标:帮助国足获得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