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全是歪理!”一旁的郭安怒斥道。

郭平:“王赫的确救了你,但也救了其他人。这样的事情,不算恩情,不需要特别去回报。”

“而朱先生,他给了我们特别的机会,这才是需要特别去感谢的。”

宿铎摇了摇头。“我不认为事情是这样的。”

“之前的战斗中,不止我们,朱福天也是被王赫先生救下来的。”

“如果他不感谢王赫先生,那我们又有什么必要去感谢他呢?”

听到他这么说,在场其他三人的脸色都变了。而宿铎,这样说着,眼神仍旧天真而清澈。

郭平呲了呲牙,看向了卢德霖。“你怎么说?”

卢德霖的眉头正紧皱着。听到郭平的这个问题后,用眼角瞥了一下周围,咬了咬牙。

而后,他这样开口了:“我觉得…小宿这话也不是完全没道理。”

“之前,确实是王赫先生救了大家,不止是我们,也包括朱先生。要讲恩情的话,朱先生是不是也该感恩?”

“他要是自己都不感恩,那也就没理由要求别人去对他感恩。就算别人对他感恩…像你们这样,他敢信吗?”

听到他这么说,郭平和郭安的脸色都变了。郭安更是直接喝骂了起来:

“混账!你胡说什么呢!”

卢德霖:“说到底,就算我们的潜力提升了一些…但潜力也不是实力,如果协会的敌人再攻击过来,我们不还是要靠王赫先生来救吗?”

“就算我们对朱福天先生感恩戴德,什么事都听他的---面对敌人的时候怎么办?”

“王赫先生也不是个心慈手软的人啊。”

在他这样说完后,郭平和郭安没再开口。

卢德霖:“之前,王先生一直在分享‘场景里的各种经验’,并且鼓励大家多做交流。所以,现在小宿想把消息告诉给大家的做法,也没什么错---这不也是‘知恩图报’吗?”

“接下来,要是朱先生愿意把这种‘提升潜力’的方法告诉大家,王先生肯定也会认可他的功劳...这不也很好吗?”

郭安的表情有些动摇,看向了郭平。而后,郭平这样开口了:

“你已经决定了?”

卢德霖没有回答,郭平随即哼了一声,走出了屋子。

---

朱福天在高处的房间里,通过监视法术看着面前的这四人。

这次,行动仓促,没有太多时间寻找合适的人。于是他就随便找了四个,准备‘看看动静’。

按照之前得到的情报,只需要收集‘穿越者转换行为的瞬间,身边溢出的能量’+‘该穿越者的血’就足以提升潜力。朱福天额外加上的法术,效果是‘从对方体内提取一些能量,在需要的情况下制作出和原身一模一样的人偶’。

制作出人偶后,如果朱福天杀死原身,那么这人偶可以自行活动七天左右。在这段时间里,行为会一切正常,不被侦查法术发现。

他作这种准备,当然是为了对付‘某些人在提升了潜力后不思回报,忘恩负义’的情况---但朱福天确实没太想到,会遭遇这种‘直接把不忠诚的想法说出来’的情况。

在他的预想中,这四个人至少表面上都应该对自己感恩戴德---至少要离开场景后,才会出现‘告密’和‘背叛’的事情。

之前在朱城分部里,中低层如果对上级不满,都是这样做的;社会上,大部分人也是这样做的---这是正常智商的人都会采取的做法啊!

现在,自己却遇到了这种情况---简直要给朱福天搞不会了。

是这个叫宿铎的人特别蠢?还是说这支队伍里的人普遍都这样?

他这样想着,看向了屋子里另外二人。

离开屋子的郭平,和留在屋子里,表情不满而困惑的郭安,这二人是一对堂兄弟。之前,自己表现出拉拢的意思后,两人就一直在竭力表现忠诚。

正常来说,在知道‘有机会得到好处’后,表现出这种忠诚很正常。但在看到宿铎的做法后,朱福天觉得难以相信这俩人了。

他们的忠诚,是不是太过随意了?口头上表达忠诚是很容易,但遇到事情的时候,谁知道他们会怎么做?

还有这个卢德霖。从这人之前的话来看,这是个注重收集情报的人。虽然收集的情报有些并不真实---或者没什么价值,但愿意做这种事,说明他是有一点脑子的。

之前,在真的‘提升了潜力’后,卢德霖就不再表示什么不满---对于‘帮助他提升潜力’这件事,这个人多少是有一些感恩的。

最后说出的这些话,也未必是卢德霖的本意---而是借着‘宿铎说出那些话’之后的局面,来给自己施加压力。

这种聪明,朱福天是认可的;但他这种做法,朱福天不喜欢。

要不然的话,都杀了?

朱福天产生这样的想法后,认真考虑了一下‘执行方案’。

这四个人都是学员,并不是什么重要的人。之前的几场战斗里,已经有很多学员死掉了。再死四个,也不是什么大事。

但是,自己带着这四个人进入场景的事情,是有人知道,也有数据记录的---从朱城分部下方的机器上,就可以查看到相应的记录。

如果没人针对自己,这不算个事儿。但如果有人想找自己的麻烦,那这种‘带四名学员进入场景,却只有自己一人返回’的情况,还是很可疑的。

朱福天这样想着,查看了一下这个场景里可以调用的法术。

片刻之后,他找到了‘伪造和修改数据的法术’。

很好。现在把这四个人都杀了,带着人偶回去---再修改一下数据,就不会有什么可疑之处了。

接下来的几天里,随便让这四个人偶去外面执行个什么任务,不幸被杀。这次事件就彻底结束了。

朱福天这样想着,就要催动法术---但在催动前,他停了下来,想到了另一个问题:

把这些人都杀掉,痛快是痛快了,麻烦也解决了,但这次行动不就徒劳无功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