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接下来的几天里,他们按照朱福天之前的布置,联络了林蛋大周围的许多裁判、教练、老板、黑帮,安排了他们的行动。

这些工作的进展都很顺利。在连续遭遇到‘被裁判误判、被教练安排到不合适的位置上、被老板训斥辱骂、被黑帮勒索痛揍’的事件后,林蛋大暂停了踢球的活动,在酒店里休息养伤。

朱福天随即又开始了后续的安排。找了两个‘有投资经历’的人,去给林蛋大当保镖;当他们在酒店餐厅里吃饭的时候,又安排两个‘买卖股票的经纪人’在他们附近抱怨最近的行情,做‘要是能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傻子也能发财’的感慨。

这些行动并没有立刻收到效果。林蛋大似乎不是太在意这些人的议论,而是又联系了别的足球俱乐部,似乎仍是想要踢球。

他们把这样的情况汇报了上去。而后,朱福天又准备了一些新办法---让老板准备起诉林蛋大,污蔑其进行赌球,要求其赔偿巨额数目;让赞助商以‘最近的事件’为理由来起诉林蛋大,之类。

在这个过程中,四名学员经常在一起聊天。

在这个过程中,郭平经常对朱福天进行赞扬。

他多次表示‘这个计划一定会成功’、‘朱先生给了我们这样的机会,我们应该知恩图报,之后应该好好回报朱先生’。

在郭平做出这样的赞扬后,郭安往往会迅速认同,提及队伍里某些‘表现更好’的人---朱福天没有选那些人,而是选了自己等人,这就是缘分,应该珍惜才对。

不过,尽管他们多次说起这些话,但宿铎总是不回答。而卢德霖经常会把话岔开,对他们表示‘我们对谁忠诚,其实不太重要’、‘协会的高层,对于我们队伍非常不满,有些大家族的高官放出了话:战胜之后,不留俘虏;要把‘猎人进步组织’从上到下全部都清除掉’之类的话。

在他说出这些情况后,郭平和郭安看起来并不高兴,但基本也找不到话来反驳---谈话往往会到此停止。

接下来,他们又会再次提及‘朱福天的恩情’。而卢德霖,又会继续提及‘另一些高官,认为全部清除的做法比较极端---干掉九成就够了;还有些高官,认为直接杀掉我们太仁慈,丢到某些特殊的场景里,让这些我们遭受永久的惩罚更好’之类的事情。

说完这些后,他会进行总结:“在这种比较糟糕的前景下,‘在队伍里跟随谁’的事情就不那么重要了,对吧。”

在他们这样议论的过程中,这次行动有了结果:

在发现自己‘再不去多赚点钱,就会完蛋’的情况后;林蛋大终于在身边人的帮忙下也去开了户,进行了投资---而后,依靠过去的记忆,他的投资成功了,在一周的时间里挣到了‘踢球一辈子也赚不到’的钱。

在赚到钱之后的当天,林蛋大取出了很多现钞---然后把它们摆在自己左边,把十几件大大小小的球衣摆在右边,看了许久。

最后,他的目光锁定在老板和赞助商给自己的律师函上---拿出打火机,烧掉了那些球衣。

在火焰燃起的瞬间,情况就像朱福天提到的一样,林蛋大的身边涌现出了奇异的能量。

朱福天随即带着他们几个,迅速的移动到了这房间附近,吸纳了这些能量---而后,又打晕了林蛋大,从他身上抽了一些血。

接下来,朱福天在他们四个身边催动了某种法术---释放完毕后,四个人都感觉‘体内通畅’、‘有强大的法术将要形成’。

朱福天询问了一下他们的感觉,然后安排他们‘休息一下,然后我们就回去’。

这样安排好,他就离开了。而后,郭平再次提起了‘朱部长给我们的,是非常难得的机会’这一情况。

这次他说完后,郭安又一次迅速的表示了赞同。他认为‘接下来,只要好好锻炼,就能习得更强的法术。然后,在队伍里能立下更多的功劳,有更多的晋升机会;如果这队伍失败,去其他地方,自己和家人也能有一份好前途’。

卢德霖皱起眉头,表情似乎也并不认同。

但这次,他没说什么反对的话。倒是宿铎站了出来,兴奋的开口了:

“回去之后,我们可以把这种技巧告诉大家!然后,大家就都有了更强的潜力,都可以变得强大了!”

“这样一来,协会就不是我们的对手了!我们就真的可以获得胜利了!”

他这样说着,表情非常兴奋,完全没有注意到郭平、郭安眼中浮现出的厌恶和怀疑---随即说起‘回到营地后,向大家展示新的法术,和大家多做商讨’的前景来。

在宿铎这样说着的过程中,郭平打断了他:

“是朱部长带我们来这里的。我们要做什么,听朱部长安排就是。”

宿铎诧异的看向他:“我会告诉大家‘这是朱先生带我们做的’。”

“这当然是朱部长的功劳!难道你觉得我会抢功吗?”

郭平、郭安都露出了看傻子的表情。但在之后,两人都没有开口---像是不知道该说什么一样。

这时候,卢德霖开口了:

“他们的意思是,我们和朱福天先生之间应该建立起一种更特殊的关系---我们提升了潜力,而后在队伍里的某些时候,应该支持朱先生。”

“我不是很懂。”宿铎摇了摇头。“难道朱福天先生不是王赫先生的部下吗?我们不是该支持王赫先生吗?”

“这样的话,不都是一样的吗?”

卢德霖:“这个…他们之间有时候也会有矛盾,也会有‘意见不一致’的时候。”

“这种时候,你会支持朱福天先生吗?”

宿铎再次摇头:“我会支持王赫先生。”

“毕竟,之前几次敌人过来的时候,都是王先生站了出来,击败了敌人;同时,朱先生只是站在那里,什么都没做。”

“不是这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