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吴安升的声音随即响了起来。“你确定?”

诸天闻:“我从他回归的传送舱里提取出了确切的数据。”

听到这话后,吴安升沉默了片刻。

“我查一下,然后告诉你。”

他的语气里有几分不信任。诸天闻感觉到了,随即迅速开口了:

“…这个叫宿铎的人,并没有隐瞒他在场景里的遭遇,正在毫无保留的把各种情况告诉周围的人。”

吴安升:“你确定?”

诸天闻:“此刻,他正在讲述。”

这样说着的同时,他把‘宿铎和同伴们会谈’的监控录像传了过去。

宿铎正在那里唾沫横飞、表情嘚瑟的说着。在他周围,有些人看起来很惊讶,一脸‘难以置信’的模样;有人在低声和身边的人议论,说着‘王赫先生也是瞬间就成了八阶猎人,宿铎只是晋升到了四阶,也没什么奇怪的’之类的话;还有一些人,正在联系上级。

看了一会儿后,吴安升再次开口(这次语气中多了几分慎重):“我知道了,谢谢你。”

“一会儿我再联系你。”

诸天闻等了一会儿,又接到了吴安升的联系。

“这是计划的一部分。”吴安升说。“我们设置了这样的陷阱,打算用这些叛徒来测试‘是否可以快速晋升’。”

“哦。”诸天闻笑了笑,这样答道。

“你刚才发过来的数据很重要。”吴安升说。“这种消息在叛徒们之间传开后,更多的叛徒都会倾向于‘设法走捷径、瞬间晋升到中阶、高阶’。”

“这是个好现象,我们可以利用他们来进行后续的测试。说不定还可以让他们互相攻击…”

他随即说出了一个‘更可行’的计划---让多名叛徒成员‘骤然晋升到四阶、五阶’,然后让他们得到‘要想继续突破,材料是其他获得晋升的同伴’这一情报。

听到这话,诸天闻的表情认真了起来。

“您这样的策略,当然很好。但上面某些人可能不同意…”

吴安升哼了一声。“赵家都输成那样了,他们现在不敢不同意。”

诸天闻:“我知道了。”

“那…我们具体怎么做?”

---

朱城分部里,宿铎吹嘘了一会儿‘自己的情况’后,稍微问起了面前同伴们‘为什么来这里,是不是也要进入场景’的问题。

有人给出了回答。差不多二十四小时之前,朱福天从场景里回归后,向王赫汇报了‘发生意外,两人死在了场景里’的情况。

王赫随即下了命令,安排更多的人‘进入场景狩猎,提升实力,准备应对接下来的战斗’。

队伍里随即开始了‘紧急补课’。几个小时前,他们刚从营地里过来,准备‘进入场景’。

说出这些情况后,一些人开始询问宿铎‘完成任务的细节’。这时候,旁边响起了一个严肃的声音:

“你们在吵什么呢?”

是杨文筝。旁边随即有几个人跑向他,讲起了刚才‘他们准备进入仪器,进入场景狩猎的时候,宿铎突然从培养皿里出现,身上还洋溢着四阶猎人气息’的事情。

杨文筝听完他们的话,看向宿铎。“你之前是跟朱福天一起进入场景的?”

宿铎:“对。”

杨文筝:“狩猎成功了?获得天赋法术了?”

宿铎点点头,随即看看左右,并没有把自己的天赋法术展示出来。

杨文筝也看了看左右,随即转过身。“跟我来。”

宿铎跟着他去到了楼上的一间办公室。而后,杨文筝随即拉开一把椅子,给他倒了杯茶。

“坐吧。”

“具体怎么回事?”

宿铎挠了挠头,从‘被朱福天带入场景,和大家一起狩猎踢球的穿越者,然后意见分歧’开始讲起,把‘和卢德霖一起苏醒,接到后续任务;逐步推进任务,遇到贾海洋;在任务最后阶段失去意识,在梦境里看到很多内容;醒来时,卢德霖已经死了,自己也成了四阶猎人’的整个过程都说了一遍。

整个过程中,杨文筝一言未发,在那里默默的听着。在宿铎讲完这些后,他才清了清嗓子,这样开口了:

“朱福天回来后,汇报说‘你和卢德霖死于意外’。”

“这个,你怎么看?”

宿铎怔了一下,摇了摇头。“我不清楚。”

杨文筝:“主星这边,从你们进入场景到现在,差不多有24个小时了。

“如果你的发言都是真的,那么你觉得有没有可能…之前朱福天攻击了你们?”

宿铎想了一下,摇了摇头:“应该不会吧。”

“是朱先生带我们进入这个场景的…进去之后又攻击我们,我觉得没道理。”

杨文筝:“按照你刚才的说法,任务分成两个阶段。”

“那你觉得,朱福天为什么不执行后续阶段的任务,而是直接离开了?”

宿铎挠了挠头。“我不知道…”

“朱先生带着我们进了场景,想要帮我们提升潜力…而后,没有带着我们去完成后续的任务,可能是因为他不知道?”

“要不,就是知道后续任务有危险…完成的人会死,所以才不让我们去?”

杨文筝看起来并不认同他这种说法,但之后他也没再说什么。

“你遇到了这么多事,肯定也累了,先休息一下吧。”

他随即叫人进来,带宿铎去旁边的休息室。宿铎离开后,杨文筝拿起通讯器,联系上了王赫。

接通后,杨文筝首先说起了‘宿铎从场景里返回了,晋升为了四阶猎人’的情况,然后又把整个事件的流程汇报了一下。

“我觉得,应该是朱福天说了谎。”汇报完毕后,杨文筝做出了这样的推断。“他带了四个人进入这个场景,打算‘听话的就拉拢,不听话的就杀掉’---结果不知道出了什么岔子,宿铎非但没死,反而通过场景,成了四阶猎人。”

王赫笑了起来。“要是这样,那他还真拙劣。”

杨文筝:“那…我们怎么处理他?”

王赫:“处理…”

“朱先生之前是有功的。这次,情况也未必是你想的这样。”

“我找他谈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