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明明是傅司奕的要求,在白桃夭真的喂了之后,他倒是懵了。

错愕了一下后,他看白桃夭的眼睛危险地眯了起来:“你是在占我便宜?”

白桃夭眨了眨眼,一脸无辜:“是你让我照顾你的,还问我会不会照顾人,那一个成年人了还要别人喂汤喂饭的,不就是这么哄着喂的吗?”

说完她还一副“我从未见人提过这种要求”的表情,把傅司奕堵得瞪着白桃夭半天没说出话。

傅司奕正要发作,胃正好又一阵抽痛,他抿紧了嘴角,冷冷地瞪着白桃夭。

白桃夭把汤碗塞回到傅司奕的手里:“你还是赶紧喝了吧,我熬汤的时候利用厨房里的食材,做了一个暖胃的药膳汤,这汤不仅解酒,对胃也好,喝了你的胃能舒服些。”

“你怎么知道我胃不舒服?”傅司奕警觉地问。

白桃夭没好气地回答:“我听徐管家说了,你三天两头这么喝酒应酬,喝酒伤胃,你胃能好才怪吧,反正都是熬汤,顺手把你的胃也给照顾咯。”

这就是刚刚白桃夭主动跟着阿俏进厨房的原因,悄然打动男人心第一步,当然是从细节上感化他!

“你有这么好心?”傅司奕狐疑地看着白桃夭,他自己也知道他是怎么对白桃夭的,不相信白桃夭会主动对他好。

白桃夭倒也坦诚,她摊手:“你就当是我想讨好你,让我以后在傅家的日子好过点。”

站在门口的徐管家听到傅司奕说自己胃不舒服,连忙说:“少爷,你还是先把汤喝了吧,别跟自己身体过不去。”

傅司奕胃痛实在难忍,他没再说话,拿起勺子把剩下的养胃醒酒汤全喝了下去。

热汤的暖流缓缓流进肠胃,好像带着一股抚平伤痛的力量,刚刚还疼得直抽的胃,真的好多了,连他紧皱的眉头都不自觉地舒展开。

灭渣系统暗戳戳的提示道:“傅司奕对你的好感度上升了1点哦。”

白桃夭:“……老娘问你要了养胃汤配方辛辛苦苦熬了半小时,好感度就升了1点?”

灭渣系统鼓励道:“这才第二天呢,你就从被他厌恶到好感度一点了,这是质的飞跃啊,你千万别灰心……”

后面安慰的话还没说完呢,白桃夭就在脑海里吸溜了一下口水,猥琐地笑着说:“很好,够难拿下的,我喜欢,让姐更加兴奋了呢!”

灭渣系统:“……的嘞,姐你继续。”

傅司奕喝完汤后自然地把空碗递给白桃夭。

白桃夭伸手去接时,两人的手在碗上又短暂地接触了一下。

傅司奕看着她跟触电一样快速接住碗收回了手,然后转身小跑出房间。

可白桃夭对他的接触反应越大,他心里的想法就越恶劣。

尤其是在他发现自己刚刚竟然因为一碗效果不错的养胃汤,就短暂地忘记了眼前这个白桃夭是害死甜星的罪魁祸首后,他心中后知后觉的涌上一股对甜星的愧疚感。

“站住。”傅司奕冷淡的声音从沙发传来。

马上要跑出房间的白桃夭停住了脚步,困惑地转头:“你还有什么事吗?”

傅司奕起身,一步步走到白桃夭面前。

他向徐管家对着白桃夭手中的碗使了个眼色,徐管家立刻从白桃夭手中接过了碗,退到了房间外面。

傅司奕用脚踢上了房间门,又靠近了白桃夭一点,歪头,问:“我允许你出去了吗?我的房间是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吗?”

白桃夭被傅司奕逼得往后退,一直退到门上,背抵着门,一双杏眼慌乱地乱转,就是不敢跟傅司奕对视,小声地说:“也不是我自己想来的……”

傅司奕捏住白桃夭的下巴,迫使她跟自己对视:“一碗养胃汤而已,就想讨好我,让自己在傅家的日子好过一些,你把我对甜星的情意当做什么?在你眼里甜星的命和我对她的爱,有这么廉价吗?”

白桃夭伸手使劲拍开了他捏着自己下巴的手,急切又慌乱的解释:“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单纯的想要试试改善和你的关系,我只是想每天正常地在傅家生活……”

傅司奕的手刚被拍开,就更加用力地捏了回去,把白桃夭的下巴都捏红了,他一字一顿地说:“你做梦,除非甜星复活,不然你一天都不会有好日子过。”

白桃夭红了眼眶,咬紧了齿贝,好像压抑到了极点,突然低吼:“到底要我说多少遍?!甜星不是我害死的!我跟甜星的死没有关系!”

窗外的风更大了,裹挟着豆大的雨滴霹雳吧啦地落在窗口上,闷雷轰轰作响。

窗内房间里,明亮的灯光打在白桃夭的苍白精致的脸上,她微红的眼睛好像会说话般,死死地盯着傅司奕,充满了委屈和不甘。

有那么一瞬间,傅司奕真的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误会了白桃夭,或许白桃夭是无辜的。

可也仅仅只是一瞬间,他立刻就否定了自己的怀疑,当时所有的调查都证明了甜星就是跟同队的白桃夭间接害死的,这点绝对不可能有错!

而且如果甜星真的不是白桃夭害死的,那他失去了甜星的痛苦应该怎么发泄?

那这些年来他拼了命的拿到傅氏的掌控权,处心积虑地一步步让白桃夭的白家差点破产,迫使白桃夭到他家当女仆的行为,不是都很搞笑?

什么无辜,一定是这个自私的女人为了现在傅家过上好日子演给他看的!

想到这里,傅司奕怒极反笑,他捏着白桃夭的下巴,下意识地又逼近了她几分。

随着他的逼近,两人之间的距离近到了互相都能感觉到对方呼吸的程度。

他刚刚沐浴完出来,身上只披了一件松松垮垮的浴袍,精壮的胸口一览无余。

白桃夭更慌了,她一个劲地往旁边瞥开眼睛,刚刚委屈的声音都弱了几分,结结巴巴的问:“你…你又想干什么?你别乱来,我…我只是被送到你们家当佣人的!”

本来傅司奕是不想干什么的,他还没想好用什么新的方式惩罚白桃夭。

可是她这个样子,傅司奕倒是有想法了。

他冷笑了一声,捏白桃夭下巴的手移到了她脖子上,掐着她的脖子把她甩到了身后的床上。

袒露着胸膛,一步步逼近白桃夭,反问:“你觉得我想干什么?”

白桃夭在心里对灭渣系统怪叫:“哦莫哦莫,看到了吗,他被姐勾引到床上了!!”

灭渣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