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白桃夭心理活动十分丰富,表现出来的却完全是另个一个样子。

被甩在床上的她撑着身子,一点点地往后挪,刚委屈哭的眼梢染上浅粉的红,惊慌地看着步步朝床逼近傅司奕。

傅司奕每靠近她一步,她浑身就颤抖得更厉害,偏偏她还使劲地压抑着自己,倔强地抬头瞪着他。

她的眼睛好像会说话,所有嘴巴没说出来的话,都在她的眼睛里,愤怒、不甘和努力掩藏在眼底深处的恐惧。

傅司奕发现他每次都会被白桃夭的眼睛吸引,刚刚是,现在也是。

这种后知后觉的反应让他再度开始烦躁。

他长臂一伸,冰冷的大手握住了白桃夭纤细白皙的脚踝。

“啊——”白桃夭吓得惊呼一声,整个人都因为傅司奕的触碰狠狠地颤栗了一下。

还没等她挣扎,傅司奕钳制着她的脚踝,往床边狠狠一拽,一把将她甩下了床。

地上铺着华贵又厚重的地毯,不会摔伤,但会摔疼。

白桃夭被甩在地上,发出“咚”的一声闷响,她伏在地上,好半天爬不起来。

她发现了,自从她昨晚跟傅司奕打照面以来,就一直被他往地上摔。

灭渣系统有些担心:“你…没事吧?这才刚刚开始第二天,我们不用这么拼的,咱们可是慢慢来……”

“呵,男人,”白桃夭在脑海中勾起嘴角邪魅一笑:“现在你摔得我越狠,以后我就要你的心越疼,等着吧!”

灭渣系统:“……”以后它要是再好心安慰这个临时员工,它就是脑子被驴踢了!

这临时员工的脑回路不是它这种单纯质朴的统子可以琢磨的!

傅司奕低头看着摔在地上的白桃夭,半张脸隐在头顶灯光的阴影里,嗤笑一声,嘲讽道:“我想干什么?就你这种自私自利为了自己能活着什么都干的女人,你觉得我能对你干什么?无论你做什么,我都嫌脏。”

说完这句话,他终于如愿看到白桃夭再次抬头看他。

她的眼眶周围一圈都愈发泛鲜红,眼底的屈辱和愤怒呼之欲出。

对,就拿这种目光看他,他才会觉得舒爽,才会觉得他有在为当年的甜星做些什么。

但白桃夭只看了他一下,又低垂下了头,她深吸了一口气,把所有的情绪都吞进了肚子里。

撑着地毯费劲地起身,她的手肘和膝盖都在摔地上的时候蹭红了,在雪白的肌肤上特别明显,一眼就能看到。

她整理了一下摔倒时蹭得掀起来的裤子和衣袖,低着头,声音没有任何起伏地问:“对不起,弄脏你的房间真不好意思,请问我现在可以走吗?”

本来傅司奕是想让白桃夭滚了的,可是白桃夭自己说出来,他又改主意了。

“走?我让你走了吗?”傅司奕反问。

白桃夭低着头不说话,傅司奕比她高一个多头,能看见她浓密卷翘的睫毛跟蝴蝶一样不停地轻颤。

“你刚刚不是表现得很会照顾人的样子吗?那你就留在这照顾我吧。”

傅司奕走到床边坐下,对白桃夭轻轻挑眉:“我在外面喝多了酒,半夜可能会口渴想喝水,你就在这里候着,等我想喝水的时候,随时倒热水给我,

如果我半夜睡醒发现你偷懒睡着了,那就说明你没有做到当女佣的职责,你还是回隔间学规矩吧。”

白桃夭知道,这是要折磨她一整夜不许睡觉。

灭渣系统偷偷说:“他小时候亲妈酗酒,经常要四五岁的他晚上倒水喝,要是醒来第一时间喝不到水,就会不由分说地毒打他一顿。”

她嘴角微微一抽,忍了又忍,最后还是没忍住,不解的问傅司奕:“我看着你睡觉,你真的睡得舒服吗?而且你不怕我趁你睡觉的时候,做什么对你不利的事情吗?”

傅司奕一噎。

他其实自己本身没什么折磨人的招数,他能下意识想到的招数几乎全部来源于他的童年,他自己遭受过的那些折磨。

现在被白桃夭这么一反问,他反而怔松了一下。

反应过来后,他阴戾地瞥了白桃夭一眼:“这房间里有监控,整栋楼周围无死角都有安保,你要趁我睡着的时候做什么,你觉得你能有命活着走出这栋楼吗?”

“没有。”白桃夭很有自知之明。

傅司奕冷笑一声:“知道就好。”

他关掉床头的灯,脱下浴袍,上床睡觉。

透过窗帘照进卧室的路灯,可以看见床那头站着的白桃夭,在模糊的光影中,她看起来格外的娇小。

傅司奕躺下后才隐约觉得有些不对,为什么最后他会莫名其妙地把白桃夭留在自己的房间过夜?

他想了一会没有答案,再加上连轴转的参加完酒局应酬身心俱疲,胃疼被缓解后,躺到床上,听着窗外吹打到窗户上的雨滴声,在不知不觉间睡了过去。

但他睡得很不踏实,梦里都紧皱着眉头。

灭渣系统再次给白桃夭点赞:“你可以啊,他明明刚刚还厌恶你嫌你脏,怎么下一秒就让你留他房间里了?”

白桃夭轻笑:“利用逆向心理咯,尤其是这种从小心理就病态的人,你越主动说想走,他越不会让你走,这个啊,这个就叫做男人天生就是欠。”

灭渣系统表示:“学到了!”

白桃夭看着傅司奕不踏实的睡颜,突然想到了什么,问:“之前在隔间里听你介绍的时候,你是不是提到过傅司奕有睡不安稳的毛病,经常晚上睡一半忽然醒过来,撑到天亮睡不着,然后第二天头疼欲裂?”

“是的,尤其是在喝完酒之后。”

白桃夭想了想,偷偷摸摸地溜出了房间。

等再回来时,手里多了一个助眠香薰和呼吸睡眠灯。

香薰里加了点儿系统讨的助眠中草药配方,能在无副作用的情况下让人睡得特别香甜。

科学的呼吸睡眠灯能在人睡觉的时候提供科学的亮度,有益于没有安全感人的深度睡眠。

馨甜的香薰气息在房间里弥漫开后,傅司奕微皱的剑眉果然渐渐舒展开了,他睡得踏实多了。

搞定男人第二招,那当然还让他发现自己在你身边能睡得特别安心啦!

白桃夭伸了个懒腰,舒服地窝进了卧室的大沙发里:“他如果有动静随时叫醒我啊,我先睡了。”

她才不会因为一个男人真的一个晚上都不睡呢。

晚上不睡会有黑眼圈,还会影响皮肤状态,会让人变丑哒。

所以,再帅的男人都也不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