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样的日子过了一个星期后。

这一天早上,傅司奕照例准时起床准备去上班,不知道是不是有“夜生活”的原因,他最近一个星期的睡眠质量都相当不错。

一只小手轻轻勾住了他的睡袍,他回头,看到是白桃夭拉住了他。

“那个……,”白桃夭纠结了一下,鼓起勇气问:“我最近表现得应该还…不错吧?”

傅司奕没回答她的问题,左边的眉头轻轻一挑,直接问:“你想干什么?”

她这段时间以来是蛮配合他的,每晚在床上的时候。

但是每天早晨他起床的时候,他明明感觉到她已经醒了,可是她都用被子蒙着自己的头装睡,应该是不想在白天的时候面对他。

像今天这样主动拉着他说话,还是这么多天来第一次。

所以傅司奕轻松猜出她绝对有事情要求自己。

果然,白桃夭结结巴巴地说:“你看,如果你觉得我表现得还不错的话,能不能别再把我关在这个套间里了,我可以不出傅家,让我像之前那样跟着阿俏干活也行,只要能让我出去……”

她问得十分小心翼翼,眼底有着微弱的希冀的光,拉着他睡袍的小手还在轻颤,看得出非常紧张。

傅司奕没有表情地看了白桃夭一会,嗤笑着拍开她的手:“你真的是贱命,连天天待在房间里被人好吃好喝的供着享福都不会,还主动要去跟佣人干活。”

随着傅司奕的话,白桃夭刚刚还闪着星星点点微光的杏眸快速黯淡了下去。

她收回了手,好像觉得自己是在自取其辱,又想把被子拉到头顶盖住自己,缩回到自己的龟壳里。

傅司奕抿了抿唇,继续嘲讽地说:“当然,你这么争着抢着要去当佣人干活,我也不能拦着你,毕竟你来我们傅家就是受惩罚来的。”

说完他就冷哼一声,起身回自己卧室那边,洗漱换衣服出门了。

半个小时后,傅司奕应该吃完早餐出门了。

徐管家久违地敲响了套房的门,白桃夭赶紧过去打开门。

徐管家在门口礼貌恭敬地说:“白小姐,少爷让你从今天开始跟着阿俏继续干活,但请白小姐不要随意擅自出门,不要让我们这些打工的人难做。”

白桃夭懂了,傅司奕这是让徐管家和阿俏盯紧她,最多只能在傅家活动,不准她离开傅家。

不过即使是这样,也比整天关在这么一间连手机电视都没有的套间里好多了。

白桃夭笑着答应:“没问题,我现在就下来跟阿俏干活!”

徐管家面上对白桃夭礼貌客气地笑了笑,心里却是在替她叹息。

真是越接触越发现,白小姐其实只是个心思单纯善良的小姑娘,被关了这么多天,只是放她出来在傅家干佣人的活,都能这么开心。

他再一次感慨,真不知道少爷跟白小姐之间到底是什么恩怨,两人之间的关系恩怨会变得这么复杂。

而且他明显感觉到少爷是对白桃夭上了心的,不然不可能在白桃夭来傅家的这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天天把她留在自己的房间里过夜。

只是少爷的心性……

徐管家想到这里,心里又是长叹了口气,只希望能在少爷发现自己在乎白桃夭的心意时,情况不要太差,他不会太后悔吧!

白桃夭获得了在傅家自由活动的权限后,她整个人明显充满了朝气许多,做很多事情都更积极了。

基本上每天傅司奕回家的每一个流程里都会有她。

早上她会比傅司奕早半个小时起床,轻手轻脚的下床,换好衣服,下楼给他准备早餐。

而他在白桃夭起床后也醒了,但他不会起床,他会躺在床上静静地听白桃夭轻手轻脚地在房间里忙忙碌碌的声音。

他梳洗好下楼后,就能看见白桃夭为他准备的一桌营养丰盛的早餐,每一样餐点都照顾到了他的胃,既营养又好消化,每天的花样都是不一样的。

晚上不管他多晚回家,白桃夭都会在家门口等着他,接过他的外套,给他拿家里的拖鞋。

还会提前让徐管家问他,今天有没有应酬喝酒,如果他喝酒了,晚上回家肯定还会有一碗熬得香浓的养胃汤,热乎乎的一碗下肚,能抚平一整天忙碌的辛劳。

总之,白桃夭几乎在每天的生活细节中都做得非常完美体贴,一点都没有错处。qqxδnew

有一次,寻不到白桃夭错处的傅司奕,在一次回家的时候故意找了个茬:“整天素颜朝天的,气色都差成什么样了,妆都不会化,给你买的那些化妆品真是浪费。”

当时白桃夭脸上完美的笑容有一丝皲裂,但很快强打起笑容掩盖了过去。

之后每天白桃夭起床的时间都比之前提早了十分钟,当傅司奕下楼吃早餐看到她时,她脸上已经带着恰到好处的日常淡妆了。

她本来长得就是美艳类型的,一双微微上挑的杏眼又大又媚,配上浓密卷翘跟蝴蝶一样睫毛,整个人就算是素面朝天,也一点不寡淡。

画完淡妆之后,属于少女的气息更淡了些,她变得更明艳动人了,一颦一笑之间皆是风情。

连傅司奕都被这样的白桃夭惊艳了一下。

随即他扯了扯嘴角,嘲讽:“你还真适合这种风尘的妆容。”

白桃夭的笑容又僵硬了一下,她有些无措,她一紧张双手就会下意识地搅住自己的衣角。

她小心翼翼地问:“那你是喜欢我化妆还是不喜欢我化?如果你不喜欢,我惹了你不开心的话,我以后就都不化了。”

这一句话成功提醒了傅司奕,白桃夭会这么乖巧,对他这么好,完全是因为他们之前的那个交易。

她的好全都是她伪装出来的假装,根本不是真的。

这些天来从白桃夭身上感觉到的那丝家的温暖,隐秘生出的那丝欣喜被残忍戳破。

傅司奕的脸色冷了下来,戳人心窝的话直接输出:“你以后就接着化吧,本来就是用身体给自己赎罪做交易的人,跟外面那些风尘的小姐也没什么本质上的区别。”

白桃夭脸上虚伪的完美笑容再没撑住,垂下了眼眸,双手更深的搅在一起,手背都被扣出了红色的血痕。

傅司奕撕开了白桃夭的伪装,心情这才痛快了些,可又觉得莫名的烦躁,冷哼一声后出门上班了。

留白桃夭一个人无助地留在玄关门口,看着他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