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找了白桃夭茬的这一天,傅司奕在公司一整天都特别烦躁,火气很大,耐心值很低,几乎全公司上下都被傅司奕骂了一遍。

大家都在想傅总今天是不是吃枪药了,也有人吐槽傅总这看起来像是失恋郁燥的男人,不过都只敢在背后吐槽,当面是万万不敢说的。

偏偏今晚又有推不掉的应酬,万事以公司为主的傅司奕只能压下心里烦躁的情绪参加。

这一应酬又到了凌晨一点多才回家,今晚的客户是外国人,酒量特别的好,他的酒量已经练得算不错了,但还是罕见地喝多了。

在回家路上,好不容易养了一段时间舒服点的胃又开始抽痛,头更是疼得厉害,烈酒的后劲上来,感觉坐车上的时候天地都在旋转。

司机扶着他下了车,他习惯性地推开司机,坚持自己走回家。

刚进院子,就看见房子里亮着的温馨的暖黄色的灯光。

还没等他走到,大门就从里面打开了,一个纤细修长的身影站在门口,站在那片暖黄色的灯光下。

他站在原地,眯着眼睛看着她。

没等醉酒的他看清她,她已经跑到了他的身边,用自己娇小的身体架住了他。

哦,这么近的距离,他终于看清了,原来来接他的人是白桃夭。

早上他说她化妆满是风尘味,现在的她脸上已经没妆了,面容俏丽,清水芙蓉。

他故意没控制自己,把所有的体重都压到她的身上。

她吃力地撑着他,踉跄了几步,差点没站稳,扯着嗓子朝房子里喊:“徐伯醒醒,少爷喝醉了,我撑不住他!”

徐伯毕竟上年纪了,等到这个点已经在客厅昏昏欲睡了。

听到白桃夭的呼喊立刻惊醒,快步跑了出来。仟仟尛哾

“少爷,您今天又是喝了多少啊!”

徐管家说着要去搀扶傅司奕,被傅司奕一把挥开,指了指白桃夭:“我就要她扶。”

被挥开的徐管家看着白桃夭无奈地说:“少爷他喝醉了……”

白桃夭咬牙:“没事,我勉强扶得动他,我就是怕一不小心摔了,您在旁边帮忙看着点就行。”

“诶,好的好的。”徐管家连连点头答应,心里有些无奈,怎么感觉喝醉了就得小奕跟个任性小孩子一样。

白桃夭吃力的扶着傅司奕往里走,傅司奕看她使劲得浑身都在颤,不动声色地收了压在她身上的重量,自己用了点力气。

他被白桃夭扶进了大厅的沙发上坐下,看着白桃夭去厨房端出了她早就炖好的养胃汤。

她小声问:“你自己能喝吗?”

傅司奕没有动,在白桃夭认命地要拿起勺子为他的时候,他接过了碗,把煨得温热的养胃汤一口气喝了下去。

熟悉的味道下肚,一股热流从喉咙一直温暖到肠胃,刚刚还疼得直抽抽的胃瞬间舒缓了很多,他紧皱的眉头也不自觉地松开。

白桃夭见他靠坐在沙发上不想动,就去打了热水,拧了热毛巾递给他:“你先用它擦擦脸和脖子,喝醉酒容易头疼头晕,用热毛巾擦过会舒服很多。”

傅司奕又看了一眼他递过来的热毛巾,不耐烦地闭上眼睛:“不想擦,麻烦。”

“那……”白桃夭拿热毛巾的手刚准备收回去,傅司奕又睁开了眼睛,盯着她手上拿着的热毛巾,抿了抿薄唇,不说话。

白桃夭懂了,这是要让她帮他擦。

她认命的拿起毛巾,轻柔地帮他擦了脸,又细心的擦了脖子,最后又帮傅司奕的手擦了擦。

傅司奕看着白桃夭帮他低头仔细擦手的样子,她的眉眼精致又柔和,大厅暖黄色的灯光在她身上反射出一层淡淡的光辉,显得她愈发温柔。

而且刚刚被用热毛巾擦过脸后,真感觉头没有那么疼,人也清醒了些。

白桃夭给他擦完脸和手后,洗了热毛巾倒了水。

在客厅忙忙碌碌地跑了几圈后,光洁的额头上都渗出了细密的汗水。

她走回到傅司奕身边,发现他一直看自己,以为傅司奕是要上楼,连忙说:“那我先扶你回房间?”

傅司奕微微颔首。

白桃夭又吃力地扶他上了楼,回房间后找上睡衣帮他换上。

全程傅司奕都没有说话,只是狭长的黑眸一直静静地锁定着她。

直到白桃夭说:“你今天喝多了,我给你床头点了助眠香薰,能睡得舒服些,那个呼吸灯也给你开着,和我那边套房隔着的门我就不关了,你晚上有事叫我,我也先回去睡觉了。”

等白桃夭絮絮叨叨的说完,准备转身走的时候,傅司奕忽然长臂一伸,把白桃夭一把拽到了床上。

白桃夭只来得及惊呼一声,就被傅司奕牢牢地圈在了怀里。

傅司奕俯身看着白桃夭,漆黑的黑眸深邃得好像能把人吸进去。

他轻轻抚掉白桃夭额前的碎发,动作是少有的温柔。

忽然,他低头在她的额头上落下一个轻如羽毛的吻。

他看起来好像沉溺在了白桃夭的温柔乡里,说出的话却理智清醒到了极点:“今晚的你很乖,我很喜欢,我知道你是装的,但你演得挺像的,就继续按照这个样子演下去,乖,听话。”

白桃夭的身体一僵,她咬唇小声应道:“好的。”

傅司奕想戳穿她对他的所有的照顾所有的耐心都是演的,可是当白桃夭真的承认说好的时候,他的心突然一窒。

本来轻轻抚开白桃夭碎发的手顺着她的脸颊滑落,忽然狠狠捏住她的下巴,发狠一样的吻上去。

白桃夭被吓了一跳,在接吻的空隙轻声颤抖着问:“我…我又哪里惹你不高兴了吗?”

“没有,”傅司奕自嘲一笑:“我高兴得很,只是你的演技太好,让我有些不高兴了。”

他狠狠亲了白桃夭一顿,却没有再要她,只是抱着她闭眼昏睡了过去。

灭渣系统播报:“刚刚傅司奕对你的好感度升到了60点,诶,好奇怪啊,为什么他这么粗鲁的对你,结果他对你的好感度还变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