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嘶拉——”一声衣服的被撕裂的脆响,在空旷的工厂格外清晰。

绑匪和吴旗带过来的人都在后面伸长了脖子瞪大眼睛,想要看看白桃夭撕裂衣服下的风光。

可还没等他们看到,废弃工厂的窗户突然“嘭”的一声碎了。

一个冒着浓烟的烟雾弹从外面扔了进来,呛鼻的浓烟瞬间弥漫了整个厂房。

吴旗放开白桃夭,还没来得及转头查看发生了什么事,一个高大矫健的身影从破碎的窗户翻了进来,再下一秒他就被强力电棍给电晕了。

同时傅司奕带过来的七八个保镖也都从外面冲了进来,和厂里绑白桃夭的人扭打在一起,他们都拿着高电压电棍,没几下就把厂里那几个没有准备的歹徒给制服了。

男人伸手就要抱起白桃夭,受到惊讶的白桃夭刚被碰到就跟疯了一样挣扎:“别碰我,别碰我!”

傅司奕看到白桃夭狼狈的样子,心疼的呼吸一窒,他抱着白桃夭沉声安慰:“是我,没事了,我来救你了,我来带你回去!”

白桃夭抬头看到他,他带着黑色的防毒防烟面罩,在烟雾之中,只能隐隐约约看到他优越好看的下颌线和流畅的面部轮廓。

她听到傅司奕熟悉的声音,眯了眯眼睛,不确定地问:“傅…司奕?”

“是我,”傅司奕的声音低沉富有磁性,他第一次这么温柔的对白桃夭说话:“别怕,我现在带你回家。”

白桃夭挣扎僵硬的身体渐渐软了下来,她抱着衣领被撕裂开的胸口,脱力靠在傅司奕的怀里轻轻的发抖,小小的一只,格外的惹人怜爱。

傅司奕毫不犹豫地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披在白桃夭的身上,他的外套很大,正好把白桃夭小小的整个人都包裹住。

傅司奕打横抱起白桃夭,也就是传说中公主抱的姿势,迈着长腿穿过厂房的浓烟,走到了外面。

向谦立刻迎上来:“傅老大,白小姐没事吧?”

“没事,幸好赶到得及时。”

傅司奕刚说完,还没等他彻底松口气,怀里那只一直紧拽着他领口的小手就无力地垂了下去。

被救出来忽然放松了紧绷的神经的白桃夭,终于支撑不住晕了过去。

傅司奕浑身的气场骤然变冷,他沉着脸着急地抱着白桃夭上了车,又一路飙到了医院。

他守在被医生检查救治的白桃夭身边,满眼都是连他自己都没注意到的担心。

幸好,医生给白桃夭抽血检查后说:“别担心,不是很严重的事情,就是被下药的药效还有残留,再加上她低血糖又受到刺激情绪起伏太大了,一下子放松下来后晕过去了,属于深度昏睡,一会挂个点滴就能醒了。”

傅司奕的心这才放下来,让人把白桃夭安排到了最高级的特护病房。

并且让向谦把所有的工作都送到特护病房来,他这几天都不回公司了,准备在医院里等到白桃夭醒来养好出院了再说。

白桃夭这回还真不是装晕,她是真的表演太卖力晕过去了。

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听到傅司奕在她旁边给向谦打电话。

“吴旗他们后来被赶来的警察当场抓起来了是吗?”

“不准他们被保释,不同意和解,你去安排傅家最强的律师团队,必须要让吴旗牢底坐穿!”

正好这时发现白桃夭醒了的灭渣系统播报说:“你终于醒了,现在傅司奕对你的好感度已经到达八十点了,还差二十点就满分了,他现在应该是彻底爱上你了!”仟千仦哾

白桃夭嘴角微微一翘:“很好,所有的进度都在我的意料之中。”

她刚刚睁开眼睛,一直关注着她动静的傅司奕就发现了。

她摸着额头想要坐起来,傅司奕连忙一个箭步过来,扶着她坐了起来,还细心地给她加了个靠背。

他语气略带责备问:“刚醒来一个人瞎动什么,想起身不会叫我?”

白桃夭错愕地看着傅司奕,好像很不适应他突然的态度转变,懵懵的说:“啊?我……”

傅司奕被白桃夭用这种奇怪错愕的目光一看,才发现自己好像太主动了。

他轻咳了一声,在白桃夭懵圈又暗含警惕的目光下,硬着头皮说:“我都知道了,你在被吴旗威逼利诱的时候也没说出我项目的商业机密,你做得很不错,让我很高兴。”

这是他目前对白桃夭说过最好听的话了,说完之后,他一双狭长漆亮的眼睛看着她,好像在等她开心之类的反应。

可白桃夭只是平静地移开目光说:“不是你警告我的吗,如果我把你的秘密泄露出去,你就会追我到天涯海角,让我生不如死?”

傅司奕脸上细微的笑意一顿,他看着白桃夭问:“只是因为这样?”

“不然呢?”白桃夭莫名的反问。

傅司奕抿唇,他很想说其实你在厂房里跟吴旗的对话我都听到了。

我亲耳听见了,你说我对你好,你还夸我人不错,还说了对甜星的死是感到内疚的,为什么你现在当着我的面,都不再说这些好听的话了呢?

傅司奕第一次觉得自己有点看不懂白桃夭了,看白桃夭的目光甚至还有点委屈。

他正想说什么,徐管家匆匆跑了进来,慌张的说:“小奕,傅老爷又不行了,被送进去抢救了半个多小时了,刚刚医生下了病危通知,说傅老爷很可能挺不过这次了,

傅二爷和傅三爷都在那边病房门口守着,还带了一堆股东董事,来势汹汹,感觉是冲着傅氏来的,你赶紧过去看看吧!”

傅二爷和傅三爷就是傅洪的两个亲弟弟,一直对傅氏虎视眈眈,而且占有不小的股份,平时一直给傅司奕使绊子,就想着等傅洪死了,把傅氏的掌控权抢到手。

傅司奕一听,果然变了脸色,他冷笑:“他们这消息可真是灵通,我那便宜老爹人还没咽气,他们就已经急不可耐的赶过来分公司了,

可惜,他们的如意算盘打错了,我早就不是当年可以被随便关进小黑屋打骂的孩子了,这招我早就不怕了。”

在走出白桃夭的病房前,他脚步一顿,对徐管家说:“你不用过去了,在这里看好,不,照顾好白桃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