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好”和“照顾好”的含义可完全不一样。

看好是像对待囚犯一样,但是照顾就是把白桃夭当成了主人。

徐管家再跟她说话都多了几分恭敬:“白小姐,您刚醒,身体还没恢复,再好好休息一会吧。”

白桃夭对徐管家温和一笑,笑意里有些苦涩:“徐伯,您是知道我和傅司奕的内情的,不用真的对我这么客气,跟平时那样对我就行了。”

“白小姐,其实少爷挺在乎您的……”

徐管家想帮自家少爷解释几句,但是被白桃夭打断,她看着徐伯摇了摇头:“徐伯,别说了,就当给我留最后一点尊严吧。”

白桃夭都说到这份上了,徐管家长叹了口气,最后也只能让白桃夭好好休息,不要想那么多了。

当天晚上十一点多,傅洪去世的消息还是传来了。

一个小护士匆匆忙忙跑过来跟徐管家说:“傅老爷病逝了!”

徐管家很担心,想过去看看那边是什么情况,但是傅司奕临走时又特意吩咐他一定要照顾好白桃夭。

他只能转头看向白桃夭。

白桃夭对他点了点头:“没事,你过去吧,我现在已经好了,不需要时时刻刻有人看着我。”

徐伯这才匆匆忙忙地赶了过去,病房里只剩下了白桃夭一个人。

白桃夭有些惊讶的问灭渣系统:“这傅洪没有被绑架,都及时送到医院抢救了,怎么最后还是没挺过去呀?”

灭渣系统:“比原轨迹里晚死了整整半天呢,他也算是赚了,只能说每个人的命数都是注定的,他命数到了,这两天注定就是要死的,谁也改变不了。”

“啧,”白桃夭想到了自己:“那我死了还有机会复活,看来我还挺赚的,那我就更不能让你们替天行道公司亏本了,接下来就换我好好虐他,让傅总体会一下追妻火葬场的滋味了!”

灭渣系统莫名激动了起来:“耶!终于到了观众最爱看的环节了!!”

白桃夭:“呵,观众就这点出息。”

傅司奕从病房出去后,一走就是一星期。

第二天徐管家回来了,白桃夭问他情况怎么样。

徐管家皱着眉叹气道:“傅老爷当时出车祸太突然了,没有留下任何遗言遗嘱,傅二爷和傅三爷就是认准了这点,所以傅老爷一去世,他们就跟豺狼虎豹一样迫不及待的分割傅氏了。”

他非常担心:“小奕是从小就能力强,但是说到他也还是个二十七八岁的年轻人,一个人跟这么一群半百的老狐狸斗,我是真的非常担心他会吃亏啊!”

灭渣系统悄悄跟白桃夭说:“徐管家担心的没错,傅二爷和傅三爷不是等闲之辈,在原来的轨迹里,傅司奕被他们两个联手逼得不得不娶了一个商业联姻的妻子,不知道现在他还会不会这样。”

“哦?娶了一个商业联姻的妻子?”白桃夭微微一挑眉,笑了。

感觉事情变得越来越有意思了,不知道傅司奕在自己的感情和财富地位中,会选择哪个呢?

……

一个星期后,白桃夭出院回傅家的第二天,傅司奕才回到傅家。

这是两人时隔一个星期后的第一次见面。

傅司奕整个人看起来都憔悴了很多,头发和衣服都不像之前那样打理得一丝不苟的,胡子拉碴的,眼睛下面还有一层淡淡的青色,一看就是奔波忙碌了好几天没有休息好。

但是憔悴也没掩盖他的俊美,反而给他增添了几分不羁的帅。

他又在外面连轴转了一天一夜,知道昨天白桃夭已经出院回家后,硬是在今天晚上抽时间赶回了家。

白桃夭住院的这一个星期,他几乎吃住全部在公司,忙得脚不沾地,一天大概只能睡四五个小时。

偏偏这四五个小时,没有白桃夭在身边,他都睡得很不踏实,睡眠质量也超级差,睡睡醒醒的,每天头疼欲裂,却又不得不坚持撑着面对傅二爷和傅三爷的围剿。

身心俱疲的他,在坐车赶回家的路上,满脑子都是白桃夭,只想抱着白桃夭,好好地踏踏实实地睡上一觉。

回到家的时候,他终于见到了他想了一个星期的白桃夭。

但很快,傅司奕就发现了白桃夭今天不对劲的地方。

她穿着自己最初穿到傅家来时的白色运动服,安安静静的坐在大厅的沙发上,本就小小一只的她看起来格外的乖巧。

窗户的风拂过她的秀发,黑色的碎发贴到她白皙明艳的脸上,她干净清澈的杏眼平静地看着他。

傅司奕心里快速闪过一个不好的预感。

果然,白桃夭见他回来了,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双手一紧张就习惯性地搅在了一起。

她最后还是深吸了一口气说:“你终于回来了,我等了你一个星期,你还记得当时我们的约定吗?

你说过,只要我配合你、乖乖听你的话,等傅洪死的时候,你就会解除我跟傅家的劳务合同放我走,

我死守住了你的秘密,没有背叛你,你也在上个星期说过了,我的做法让你很高兴,

所以,该到我们解除劳务合同的时候了,你答应过会放我自由的。”

傅司奕听完后,整个人跟石化一样愣在原地,足足半分钟才反应过来。

他一步步走到白桃夭的面前。

他比白桃夭整整高出一个多头,把白桃夭完全笼罩进他的阴影下。

他低头看着白桃夭的眼睛沉声问:“就这么想要离开我吗?”

可能是因为这几天连轴转的原因,他的声音暗哑得厉害。

明亮的灯光从他的头顶照下来,把他立体优越的五官隐进了阴影里,看不清他的表情,只能感觉到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浓浓的低气压。

白桃夭往后退了一步,卸掉了平时配合傅司奕的伪装,显得她整个人更加清冷。

她平静地看着傅司奕说:“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问这话,更不知道你问这话是什么意思,

我是怎么来傅家的,又是怎么不得不留在你身边的,我想你心里比我清楚,

你现在问的这种话,容易让我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