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说完,白桃夭冷冷的看着傅司奕,不再说话。

傅司奕看着眼前仰着头,脖颈修长挺拔的白桃夭,仿佛又看到了一个多月前,被他甩在地上依旧挺直了脊背的高傲天鹅。

原来她从来没有被驯化,她之前乖巧的那一面全是为了他们的约定在演戏。

傅司奕声音暗哑地问:“如果我还是不放你走呢?”

白桃夭反问:“这回你又打算用什么理由留我?你不会又要说甜星是因为我死的,所以我要给甜星赎罪吧?”

傅司奕抿唇,漆黑幽深的眼眸看着白桃夭,没有说话。

白桃夭就当他是默认了。

她笑了,目光却越来越冷:“傅司奕,这段时间我在傅家,我想明白了一件事情,你猜得到是什么事情吗?”

“什么事情?”傅司奕问,直觉不是他想听到的事情。

果然,白桃夭冰冷的目光里带了丝不知道是对他还是对自己的嘲弄,说:“那就是就算甜星的死我有责任,我有过错,我需要赎罪,

那也是我直接向甜星赎罪,我可以去给甜星的爸爸妈妈当牛做马,甚至我可以给甜星的墓去守灵,这些全部都可以,

但是我为什么要在这里受你给我的惩罚?

你是甜星的谁,你这么做帮甜星惩罚到我什么了?

我凭什么在这里承受你因为甜星离去而产生的痛苦?”

白桃夭的死亡三连问,傅司奕一个都回答不上来。

其实她早在很久之前就想问傅司奕这些问题了。

只不过那个时候的傅司奕对她有偏见,有很深的怨念,她知道她问了这些问题也是白问,你没办法叫醒一个钻进死胡同里的偏执狂。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现在的傅司奕在她一套又一套潜移默化的攻略下,已经不知不觉的喜欢上了她。

现在她再说这些,他不仅能听得进去,而且还能有效地对他的三观形成冲击。

灭渣系统吹了个口哨:“哦吼,没想到你还是个三观这么正的人呢,我还以为你三观跟着五官跑,只要帅哥颜值够高,你就能无条件喜欢呢!”

白桃夭:“姐的三观一直正得很,之前不说只是在配合他的演出罢了,一切为了完成任务!”

果然,傅司奕看着白桃夭,半天说不出一句话,甚至还有一丝手忙脚乱的窘迫和慌乱。

白桃夭深吸了一口气,继续说:“好了,我们两个过去的事情我都不想再计较了,如果你还有一丝良心,那就现在解除我们两个的合同,放我走,以后我们谁也不欠谁的!”

她说完这话,后面不远处站着的徐管家和阿俏被吓得连话都不敢说了,心里全都默默地为白桃夭捏了把汗。

他们都以为白桃夭这是生气的失去理智了,竟然敢这样当面怒怼少爷了,要是少爷一生气,再把她关进隔间……

果然,在白桃夭越说越生气,想推开挡路的傅司奕往外走的时候,被全程一言不发的傅司奕一把扛了起来。

傅司奕把白桃夭扛起来就往楼上走,白桃夭使劲挣扎,被狠狠打了屁股,他低声威胁:“不想直接在大厅的话,就给我老实点!”m.qqxsnew

被打了屁股的白桃夭先是愣了一下,然后更加使劲地挣扎起来:“傅司奕,你个大变态,你个神经病,你没有心,你不讲道理!”

可无论白桃夭再挣扎,她的那点小力气在傅司奕的面前什么都不是。

不过跟徐管家和阿俏想的不一样的是,傅司奕没有把白桃夭关进隔间,而是关回到了自己房间。

傅司奕把白桃夭放到了床上,控制住了她乱动的手脚。

他盯着她的眼睛,一字一顿地说:“白桃夭,你给我听好了,我不会放你走的,永远不会,你别做梦了。”

“为什么?!”白桃夭生气地问:“你总要给我一个理由吧?傅司奕,我不欠你的!”

“因为我喜欢你!”傅司奕几乎是脱口而出这句话。

刚刚还生气怒瞪他的白桃夭,瞬间安静了下来,看着傅司奕,难以置信地瞪大了眼睛:“你…你在说什么?”

傅司奕这才发现自己刚刚冲动了,但是话已经说出口了,他也没有再把话收回去的打算了。

他松开了钳制住白桃夭双手的大掌,把白桃夭抱进了怀里,让她温热的小脸贴在他跳得过快的胸膛上。

他的薄唇在白桃夭蓬松馨香的头顶颇为眷恋地摩擦,跟情人之间低语般地轻声说。

“我已经习惯你的存在了,每个有你的夜晚我才能睡得安稳,每天下班回家看到你,才能感觉这个房子有家的温暖,你的养胃汤总能在我最痛苦的时候抚慰我的身心,

我舍不得你走,我也不会让你走,留在我的身边不好吗?

我可以什么都给你最好的,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如果你想继续跳舞,我也可以全力支持你,我可以在顶楼给你建一个s市最大最豪华的舞蹈房,

留在我的身边,什么都能有,你又何必一定要走呢,外面的世界那么险恶,有什么好的?”

这是他第一次对白桃夭絮絮叨叨的说这么多话。

可是他说完好一会,白桃夭都没有回应他,还渐渐感觉到了胸口好像被什么温热的液体濡湿了。

他低头一看,是白桃夭哭了。

她已经很久没哭了,这次她哭得格外委屈,一双妩媚漂亮的杏眼眼尾哭得通红。

“你为什么哭?留在我的身边,就让你这么难受吗?”傅司奕轻轻拭去白桃夭眼尾的眼泪问。

白桃夭摇了摇头,她抽泣着说:“傅司奕,你真的太过分了,你没发现吗,你说的这些事情,全部都是你要求的事情,都是对你有益的事情,

那我有什么呢?你有没有想过,我想要的是什么吗,你给我的东西,你为我做的事情,就一定是我想要的吗?

就因为自己的私欲,为了满足你自己,就想着把我留在你身边,困在你身边一辈子,你还要我心甘情愿,

凭什么啊?到底凭什么啊?!”

傅司奕任由白桃夭发泄似的边说边捶打他的胸口。

他捧住白桃夭的脸,一点点吻去她的眼泪:“那你说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