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鹿桃夭把沈烈和他的兄弟们送到了北街区他们的据点。

朱姐她们就住在这个街区,看到沈烈他们从车上下来,一个个身上全挂了彩,当场吓了一跳:“草,怎么回事啊,哪个不长眼的把你们打成这样啊?姐砍了他们去!”

那个被沈烈第一个甩上车的瘦子,绰号瘦猴,刚刚他在路上还壮着胆子跟鹿桃夭打了招呼聊了几句。

他知道了原来鹿桃夭就是烈哥爸爸小三的女儿,本来之前他们听这事儿的时候都对鹿桃夭印象不好的。

但是今晚鹿桃夭在那么危险的情况下救了他们,那点不好的印象早就烟消云散了。

尤其是瘦猴在路上壮胆子跟鹿桃夭聊了几句话后,发现这是一个很亲切善良的小姐姐,这更是让沈烈的这群兄弟们瞬间好感爆棚。

朱姐一问发生了什么事,瘦猴就赶紧添油加醋的把刚刚被廖老板的人围殴报复,还有关键时刻鹿桃夭挺身开车相救的事情说了一遍。

瘦猴手舞足蹈地强调:“刚刚多亏了桃夭妹妹,如果不是她的话,我们可能真的要被廖老板的人给打死了!”

他话刚说完,走在他后面的沈烈就踹了一脚他的屁股:“你在那里乱叫谁妹妹呢?”

“嘿嘿,是我不好,是我没眼力见,我叫错了,女神是烈哥您的妹妹,我哪有资格当她哥啊!”瘦猴摸着被踹的屁股嬉皮笑脸。

沈烈又不自然地抿了抿薄唇,冷硬的说:“她也不是我妹妹。”

鹿桃夭听到了,但是她当沈烈是在傲娇,也不在意,开车前还蔫坏地探出头来。

她故意咬重了对沈烈的称谓,笑嘻嘻地说:“哥!别忘了,明天开始要给我打午饭两周哦,中午十一点半记得在第一食堂门口等我,哦对,你肩膀受伤了,记得包扎!”

说完不等沈烈再说什么,她做了个鬼脸,就一溜烟的开车走了。

回去的路上,灭渣系统的播报毫无悬念的响起:“任务目标沈烈对你的好感度上升了三十个点,现在是三十一点,请再接再厉哦!”

鹿桃夭装模作样地叹了口气道:“幸好,不愧我今晚冒着生命危险走这一遭,要是沈烈这都不涨好感值的话,我就只能再想办法把他拐上床上了。”

灭渣系统无论多久都会被鹿桃夭语出惊人的话给吓到:“这位临时员工,你要不要听听看你自己说的都是些什么话?”

鹿桃夭表示:“本来就是嘛,还不让人说实话了,不过我今天看到了,之前一直觉得沈烈的身材太单薄了点,结果今天他打人时那力气,一看他的腰也很有力,啧啧……”

受不了污染的灭渣系统终于选择了闭麦,结束了这场折磨统子的唠嗑。

第二天中午,鹿桃夭谢绝了徐浩他们中午一起吃饭的邀约,独自来到了第一食堂门口。

老远就看到一个身量颀长的少年懒懒地倚靠在食堂门口的梧桐树下。

正午的阳光从梧桐稀松的树叶间穿过,散落少年精致的眉眼间,留下点点细碎的光影。

他不说话的时候,少了几分乖张的痞气,多了几分少年才有的清新,长长的睫毛在阳光下懒懒地垂着,耳朵上的蓝宝石耳钉折射着耀眼的光,就像他这个人,完全不用费力,就已光芒万丈。

鹿桃夭悄悄绕到他的身后,正要拍他的肩膀吓唬他一下,就听见他头也不回地说:“你敢拍的话,我现在就打哭你。”

“切,没劲,”鹿桃夭撇了撇嘴,走到他的身侧,又小声嘟囔:“真不知道像你这样的人以后会有什么女生会喜欢呢!”

沈烈转头看了眼鹿桃夭,她比他足足挨了一个多头,低着头小声嘟囔的时候,像极了气鼓鼓的小仓鼠。

他冷嗤一声,率先抬步往食堂里走,看似随意地问了一句:“看来朱姐说得没错啊,你胆子的确挺大了,前两天在天台怕我怕得跟老鼠见了猫一样,现在就不怕我了?”

鹿桃夭紧跟在啊他的身后往食堂里走,快步在他后面迈着相对他来说的“小短腿”说:“本来是挺怕的,但是在昨晚看到你第一时间保护兄弟的时候觉得你好像是个好人,就不怕一点了,

然后你今天真的来兑现承诺请我吃饭了,我就真的不怕你,哎哟……”

走在前面的沈烈忽然停下,跟得太急的鹿桃夭来不及刹车,直接撞到了他的背上。

没想到他看起来挺瘦的,但身上确实肌肉,就跟一块铁板一样,撞得鹿桃夭鼻子都疼了。

“干嘛?”鹿桃夭摸着鼻子问。

沈烈冷冷的看着鹿桃夭说:“不要自作多情的脑补关于我的事情,对于我来说,你永远都是破坏了我家庭女人的女儿,

我来兑现承诺请你吃午饭,只是因为我不想欠你人情,仅此而已。”

鹿桃夭抬头看着沈烈。

她的小鹿般清澈的眼睛里先是充满不解,她好像不理解刚刚态度明明还比较随和的沈烈为什么突然会说出这么冷硬伤人的话。

然后不解慢慢变成了委屈,又变成了失落,最后她低下头闷闷的说:“知道了,你永远不会真的成为我哥的,是我自作多情了……”

沈烈喉结滑动了一下,之前一直对鹿桃夭说这些话都没心理压力的他,此时竟然觉得刚刚自己说得有些过分了。

他犹豫要不要说些别的话总和一下,转而想要他竟然对爸爸小三的女儿动了恻隐之心,心里又多了股罪恶感的恼怒。m.qqxsnew

最后他用更冷的声音说:“知道就好,我永远不会当你是我妹妹的!”

鹿桃夭对灭渣系统说:“听到了吗,他已经不能拿我当妹妹了,他肯定要我当他女朋友!!”

灭渣系统:“啊这,你确定人家是这个意思吗啊喂?!”

后面几天的中午,沈烈一直如约在第一食堂门口等鹿桃夭。

鹿桃夭每天都来,两个人打了饭之后,就坐在一个靠窗的角落,相顾无言的吃着。

直到有一天,鹿桃夭犹豫了一下后问:“那个,明天是沈叔叔生日,你回来吗?你已经好久没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