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鹿桃夭刚说完话,正在吃饭的沈烈“啪”的一下把手中的筷子放到了桌面上,吓得她一哆嗦。

沈烈抬头看向鹿桃夭,声音冷冽:“鹿桃夭,我想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事情了,

我这两个星期来请你吃午饭,是因为之前我答应你的条件,我不想欠你什么,跟你有任何关系,

但这并不代表我们两个的关系变好了,你有什么资格管我多久没回家,管我回不回家给我爸过生日?”

沈烈和他爸沈刚的关系,好像是他心里永远的痛,是一个提起来就鲜血淋漓的伤疤。

鹿桃夭看着突然发怒的沈烈,无措地说:“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是因为其实沈叔叔挺想你的,你不在家的每天,他还会经常把你房间的被褥拿出去晒,我觉得你们父子之间可能有什么误会……”

“鹿桃夭,”沈烈再次打断了她的话,盯着她的眼睛问:“你为什么突然间这么关心我和我爸的事情?”

鹿桃夭坦诚地说:“因为我跟你接触下来这段时间,我觉得你不是你所表现的那种离经叛道的人,

而且我也看出来了,你是故意现在的在外面过得很潇洒的样子,其实你的衣服和鞋子都开胶开线了,你在外面肯定没有像在家里那么好的条件,

我想如果你能回家,我们两家人坐下来好好聊聊,解开我们之间的误会的话,我们是能成为一家人的,我妈妈也可以像照顾我一样照顾你,这样……”

“够了!别再说了!”沈烈再次提高音量,打断了鹿桃夭的话。

周围的人听到动静,纷纷侧目。

他态度很恶劣,鹿桃夭再次红了眼眶。

可这次,她却没有再像之前那样,被沈烈吼一下就闭嘴不敢说话。

她“蹭”的一下从座位上站了起来,红着眼睛朝沈烈喊:“你凶什么凶,凶什么凶啊!

我一片好心好意为你着想,你不领情就不领情好了,凶我干什么,我又不欠你的!

算我自作多情,沈烈,我再也不要理你了!”

说完鹿桃夭端起自己的饭盒,气恼地瞪了沈烈一眼,漂亮的下巴一扬,率先大步离开了。

走出去几步后又回头,对沈烈凶巴巴地说:“后面你还差我三天的午饭也别请了,我还真不差你这几顿饭的钱!”

沈烈看着鹿桃夭大步离开的背影,看着她飞扬的马尾,愣神在原地。

他刚刚……是不是真的把话说得太过分了?

其实仔细回想起来,鹿桃夭好像还真没做过什么过分的事情。

相反,鹿桃夭好像还挺迁就照顾他的。

她的教学楼离第一食堂远,可为了不让他多等,她几乎每天都是小跑着过来的,跑得光洁的额头上都布满汗珠。

两人一起吃了几天饭后,她就记住了他的口味,有几天他因为校外的那些事情烦得没胃口吃饭,她就打两份饭菜,给他的那份里全是他喜欢的菜。

她一直默默地观察他,记住他的喜好,从小到大,哪怕是他的亲妈,都没对他这么细心过。

而且话又说回来,像鹿桃夭这么简单单纯的人呢,又怎么会知道她妈和她爸之间具体发生的事情呢,还不是她妈妈跟她说什么,她就信什么了。

所以他刚刚是用特别恶劣的态度,拒绝了一个对他满腔真诚热情的人……

随即沈烈在反应过来自己想什么后,立刻使劲摇了摇头。仟仟尛哾

他刚刚都在想些什么东西啊,他竟然对他爸小三的女儿心软了?他真是疯了!

与此同时,灭渣系统播报:“刚刚任务目标沈烈对你的好感值又上升了十个点,现在他对你的好感值是41点了,

刚刚故意给沈烈甩脸这一招不错哦,你怎么知道沈烈吃这一套的?”

鹿桃夭潇洒的一甩头发:“对付这种叛逆傲娇的少年,就是要软硬兼施,

而且男人这种生物,你一味地顺从他对他好,时间久了只会让他们觉得你的好理所应当,

所以必须抓住时机,该给他们甩脸子的时候就必须甩脸子,这样才会让他们反思是不是自己过分了,然后想起你的好。”

灭渣系统听得一愣一愣的,表示:“学到了学到了,在对付男人这一块,还得是你啊!”

当天晚上鹿桃夭回家后,用自己零花钱的小金库给沈刚和鹿雅定了七天六夜的海景大套房,甜蜜跨国双人游。

鹿桃夭真诚地对沈刚说:“沈叔叔,我知道你正好从明天开始休年假,这是我送您的生日礼物,你为了我妈妈搬来a市后辛苦了,跟我妈妈出国玩几天好好放松放松吧!”

沈刚当场感动得稀里哗啦的,抱着鹿雅一个劲地抹眼泪说:“还是有女儿好呀,女儿都是贴心的小棉袄,儿子都是上辈子来讨债的,有女儿的感觉原来这么好!呜呜呜呜……”

那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鹿桃夭都不忍直视。

第二天大早,沈刚和鹿雅就出发了,两人叮嘱了好久关于一个人居家用火用电的安全,在快赶不上飞机的时候,终于走了。

鹿桃夭吹了个口哨:“芜湖,终于可以肆无忌惮的开启居家勾引,哦不,攻略沈烈计划了!”

灭渣系统:“……你刚没说错吧,你就是想勾引沈烈对不对啊喂!”

鹿桃夭:“讨厌,非要说得那么明白!”

当天是周五,学校下午没有课,但统一下午一点半放学,所以大家还是会在学校吃午饭。

鹿桃夭没有跟往常一起去第一食堂,而是跟几个女同学去了第二食堂。

沈烈习惯性地走到了第一食堂门口。

等走到门口他才反应过来,昨天中午的时候,鹿桃夭已经跟他说过,剩下三天的午饭都不用他请了。

可是来都来了,干脆等等看吧,说好请吃两个星期饭的,他也不差请最后这三天的。

结果就是沈烈在第一食堂等了一个中午,等到食堂的人都走光了,都没有等到鹿桃夭。

沈烈抿唇,这个女人还真是说到做到,说再也不理他了,就真的连第一食堂都不来了。

他的心情忽然有些烦躁,用力地踢了下树,低咒:“我真是有病,我在乎她干嘛!”

沈烈一个下午直到晚上,干什么事都心不在焉的。

晚上在台球馆打台球,都意外失误了好几杆。

连旁边的朱姐都看出端倪了,她问:“烈哥,你今晚状态不对啊,感觉跟魂不在身上了一样,要不是知道你没女朋友,我都要怀疑你是跟对象闹别扭吵架了。”

沈烈淡淡看了朱姐一眼:“你在说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他话音刚落,手机就响了,拿出来一看,竟然是鹿桃夭打来。

他嘴角微勾,呵,刚今天中午还放他鸽子呢,晚上就打电话来道歉了?

接起电话,那边就传来鹿桃夭着急的声音:“喂,妈,家里怎么停电了?我看我们这栋楼的电都黑了,怎么办呀,家里好黑,我有点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