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天是周四,从上个周末沈烈在简爱ktv被鹿桃夭带回家了,两人就每天一起同吃同住同上学到现在了。

没有沈刚和鹿雅两个家长在家,他们两个相处得非常和谐自然,甚至可以用甜蜜来形容了。

沈烈也是这么多年来第一次,每天在外面忙完一天的时候后,想着回家。

“回家”在他这里第一次变成了一个充满了期待的词。

家里有热气腾腾的饭菜,有噘着嘴骂他倔驴还给他围着围裙烧晚饭的鹿桃夭……

他读大二,下午的课比大一的少,他下午赶着出来处理城北他那个小团体的事情。

安排好了事情后,就骑上机车准备赶回a大接快下课的鹿桃夭下课回家。

朱姐酸溜溜地说:“最近我们的烈哥回归家庭了啊,每天只在我们这出现那么一会就赶着回家,再过几天是不是要把我们这个团队都解散了呀?”

沈烈在高中毕业那段时间组建了这个团队,一开始是谁给钱就给谁去当业余的保安看场子。

后来做大之后,刚成年的沈烈就去注册开了一家正规的安保公司。

街头巷尾那些刚成年的小混混服他的都收进来,通过他们团队内自己的那团训练成“保安”。

因为沈烈和他手下这帮小年轻打架又狠又听话,雇佣他们基本上就不怕不长眼的挑事了。

而且沈烈又把他们教得听话不惹事,所以他的安保公司很快就在a市开得风生水起。

他手上最先那群跟着他一起混的兄弟们,也从原本的几个精神小伙兜里加起来没一百块,变成了现在一个月有几千块上万的固定收入。

但是沈烈无疑还是他们的绝对核心和领头人,他们也都知道沈烈其实自己家里是不缺钱的,他爸爸还是个高级公务员。

所以他们都特别害怕哪天沈烈会丢下他们,说不干就不干了,那他们岂不是又要过回以前那种“真街溜子”的生活的?

朱姐问完后,瘦猴也满脸担忧地问:“对啊,烈哥,你这几天都不住在我们城北这边了,以后你也要天天回家住吗?”

说到回家住这个问题,沈烈倒是想起来了,沈刚和鹿雅今天晚上就回国了,他以后和鹿桃夭想要在家随意地亲密就不方便了。

而且,他也还没做好跟那个破坏他家庭的小三和平相处的准备,这是他唯一无法原谅的地方。

沈烈抿了抿薄唇,转头说:“不,我今天只是有事回学校一趟,今晚会回城北这边住。”

朱姐一听很高兴,立刻说:“那正好,今天我们城北的北山公园会开一个很大的啤酒美食节,听说七点还会放大型烟花,你赶回来我们一起去吧!”

“不去。”沈烈直接拒绝,头也没回地骑车走了。

瘦猴嘲笑朱姐:“你怎么想的呀,竟然会邀请烈哥,你不知道他是从来不会参加这种节日活动的吗?”

朱姐白了瘦猴一眼,但也叹息:“哎,有的时候烈哥确实不像有正常人类感情的样子。”

而被瘦猴和朱姐吐槽说绝对不会参加这种节日,而且还没有人类正常感情的沈烈,此时正在图书馆陪着鹿桃夭一起改设计作业。

沈烈坐在鹿桃夭的身边,支着下巴看着她画设计图时恬静的侧脸,夕阳的阳光洒在她的脸颊上,可以清晰地看见她脸上跟婴儿一样细腻的小绒毛。

鹿桃夭被沈烈过于粘腻的目光看得不自在,停下画笔,用手捂住沈烈的眼睛,无奈地问:“怎么了,今天一直这么盯着我看?”

沈烈眨了眨眼睛,浓密挺翘的睫毛划得鹿桃夭掌心痒痒,她只能收回了手。

沈烈本来想说,今晚他就不回家住了,可话一出口就莫名地变成了:“今晚北山公园那边有啤酒美食节,七点还会放烟花,要一起去吗?”

“烟花?!”鹿桃夭睁大了眼睛,来了兴趣:“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过烟花了!”

沈烈一听,鹿桃夭这是对烟花的兴趣比对啤酒美食大啊。

他神秘地说:“我知道有个地方可以看到最完美视角的烟花,而且不用人挤人。”

“哪里?”鹿桃夭的眼睛里都快有星星了。

沈烈低头看了眼手机:“现在是六点半,我们现在出发的话,正好能在烟花开始的时候赶到,走吗?”.qqxsnew

鹿桃夭“啪”的一下合上设计稿,站起身说:“走!”

然后鹿桃夭就坐上了沈烈的机车,感受了一波什么叫做真正的飙车。

工作日的下午六点半正是晚高峰的时间,路上很堵。

沈烈的机车在堵车的马路上灵活的穿行,正常的速度,但是在拥挤的马路上开就显得特别的刺激。

鹿桃夭全程都紧紧地抱着沈烈的腰,动都不敢随便动弹一下,生怕就被甩飞出去了。

从a大到城北正常半个小时的车程,沈烈为了赶上烟花,二十分钟就骑到了北山公园。

只是这时的北山公园已经是人山人海了。

往日空旷的广场上,搭起了一顶顶红色的棚子,棚子连成一排,装饰着炫彩的灯光,每顶棚子里都在卖不同的美食小吃,人群熙熙攘攘,热闹非凡。

进北山公园的马路都被堵死了,后面还不断地有私家车开过来。

鹿桃夭有些失落:“看来我们来太晚了,公园里看烟花的好位置肯定都被抢光了。”

沈烈勾唇一笑:“谁说的,我知道的那个秘密地方肯定谁也找不到,抱紧我,我现在就带你过去。”

他话音刚落,机车再次轰鸣,在拥挤的车流中掉了个头,然后往北山公园另一侧的小路上骑去。

这竟然是一条鲜为人知的上山老路,一条仅容一辆摩托车通过的蜿蜒向上的水泥路。

这条路比在车流中穿行还要刺激,鹿桃夭全程埋首在沈烈的背上,连看都不敢看周围。

直到他们到了一个小平台,视野陡然开阔,北山公园广场上热闹的景象尽收眼底,整个啤酒美食节都在他们的脚下。

正好在他们到达的这一刻,七点整了。

“咻”的一声,一朵超大型的彩色烟花飞上了天,在他们的头顶炸开,绚烂又夺目。

“哇!”鹿桃夭惊叹地看着天空。

巨大的烟花照亮了北山上方的天空,也照亮了鹿桃夭精致的脸,烟花好像落进了她清澈的眼睛里一样,闪闪发光。

烟花转瞬间即逝,鹿桃夭转身激动地拉着沈烈说:“你看到了吗?那个烟花是爱心型的,它还有三种颜色,唔……”

沈烈没有说话,他一把拉过转身的鹿桃夭吻上了她的唇,紧紧地抱住了她。

又一颗漂亮的烟花升空绽放,照亮了紧紧相拥的两个人。

这一刻定格,唯美得像幅油画。

沈烈抵着鹿桃夭的额头,轻声呢喃:“鹿桃夭,我喜欢你。”

鹿桃夭嘴唇微动,她好像想说些什么,好像想回应他。

但最后只是主动回抱住了沈烈,埋首在他的胸前。

她用力地用拥抱回应他,可是却没有答应他情不自禁的表白。

沈烈的心缓缓地沉了下去。

灭渣系统扶额:“很好,任务目标沈烈的好感度达到了九十点,反虐正式开始,桃夭姐冲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