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沈烈和鹿桃夭出楼梯门的脚步一顿。

就在沈烈加快脚步赶回去的时候,那边传来沈烈妈妈尖锐的叫声:“我折磨他?是他折磨我吧!当年要不是因为生他,我会长那么多的妊娠纹吗?我会得产后抑郁,跟沈刚感情破裂吗?.qqxsΠéw

导致我变成现在这种不人不鬼的样子,让我变成神经病的人,是他,都是他!

我为了他变成这样,他是我儿子,我利用一下他怎么了?怎么就是让我放过他了?!”

沈烈的脚步一顿,他第一次听到他妈妈说这样的话,他更万万想不到,他妈妈竟然是这么想他的。

沈烈的外婆苦口婆心的劝沈烈的妈妈:“淑琴,你为什么就要这么极端呢,当年你虽然因为怀孕长了妊娠纹,可沈刚从头到尾没有因为这个嫌弃过你啊,

他那个时候在事业上升期,还不停的因为你和孩子家里单位两头跑,

可他怎么做你都不满意,你非要他成天在家陪着你,但他要是为了陪你丢了工作,你们娘俩吃什么用什么?

不止当年你生孩子的事,这么多年来,你用小烈威胁了沈刚多少次,他都迁就了你,可既然他怎么做你都不满意,你为什么还非要跟他在一起呢?”

沈烈心头剧震,从小他妈妈都跟他说,他爸爸肯定是因为在外面有女人了,所以才天天那么晚回家。

他回家之后就是他妈妈的质问,然后无尽的争吵和家庭矛盾。

他妈妈会在沈刚摔门而出后抱着他哭,他就一直以为是他爸爸的错,然后从小拒绝跟他爸有任何交流。

他万万没想到事情的真相竟然会是这个样子,是他的妈妈一直拿他威胁他爸……

鹿桃夭担心的伸手牵住了沈烈的手,用力地握了握。

在他回神后,鹿桃夭小心的问:“你……没事?”

沈烈摇了摇头,示意自己没事。

鹿桃夭拉着沈烈的手要往里走,但被沈烈拉住了。

屋里的争吵还在继续,沈烈想听听看,这么多年来,到底还有多少他不知道的事情。

沈烈妈妈情绪激动的说:“对,你们所有人都说他工作忙,说他不容易,可有人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当年我也考上大学了,可是我为了供他读大学,辍学打工供他读完的书,

他读完大学考上公务员当官了,娶我那是应该的!爱我,照顾我一辈子也是应该的!我要他怎么对我好都不为过!

凭什么明明生完孩子后是他冷落了我,我闹几下,就变成是我不对了?!”

沈烈外婆痛心的说:“看来你还不明白自己错在了什么地方,你是供沈刚念完了大学,但是那三年的恩情,你这么多年的作和闹也都被消耗完了!

而且沈刚也没有对不起你,就算你婚后长期精神折磨他,他也把工资如数上交给了你,

即使是你们离婚了,他把老家的房子和存款全给了你和沈烈,他净身出户后,却每个月还是给你妈,也就是我这个老婆子打钱,你的精神病院的费用也是他默默在缴,

你供他上大学三年的恩情,他还了二十年给你,这怎么也该还完了,

现在他在离婚后遇到了别的女人,他另外再组建家庭,而且他新家庭的妻子和女儿都对小烈很好,你又何必揪着过去不放?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二十年了,你也该开始自己的新生活了!”

“过去了?”沈烈妈妈陡然抬高了声音:“不可能,不可能过去,我因为供他读三年大学没了原本璀璨的前途,他凭什么跟我离婚以后就可以另寻新欢?不可能!!”

这段话说完,沈烈猛的用力反握住了鹿桃夭的手。

他面露震惊,看到鹿桃夭的目光更是复杂,甚至还有一丝难堪。

他哑声跟鹿桃夭道歉:“对不起,我没想到你妈妈真的不是小三,可是我之前却这么侮辱、伤害你妈妈和你,我……”

“别说了,”鹿桃夭心疼的给了他一个拥抱,抱着他,在他的耳边小声说:“我现在也知道了,其实这一切并不是你的错,是你妈妈…她太偏激了,你不要自责了。”

沈烈被鹿桃夭抱住的身体微颤,他感觉抱着他的鹿桃夭娇娇小小的一只,可她的怀抱却是那么温暖,给予了他无条件的宽容和爱。

把他刚刚撕裂被寸寸撕裂的心一点点重新融合治愈在一起。

灭渣系统最后的播报终于响起:“叮,任务目标沈烈对你的好感值提升到了一百点!

恭喜你,本次任务彻底完成,半个小时后你的身体将离开这个世界,现在开始倒计时!”

沈烈对鹿桃夭的心结,一直都是鹿桃夭是破坏他家庭小三的女儿,他爱上了伤害他妈妈的女人的女儿,这当他充满了愧疚感和罪恶感。

可是他又是真的在不知不觉间爱上了鹿桃夭,他已经离不开鹿桃夭了,这两种感情几乎时时刻刻在撕扯着他。

而现在他亲耳听见他的妈妈说,鹿桃夭的妈妈鹿雅是在沈刚离婚后遇见在一起的,这个心结也就解开了。

再加上被误会的鹿桃夭一点都没责备他的意思,还温柔大度的包容了他,这也让他彻底的爱上了鹿桃夭。

鹿桃夭听到灭渣系统的播报,嘴角微微一翘,说话语气却是很遗憾的样子:“呀,好可惜啊,这次又这么快就完成任务了,沈烈这狼狗腰我还没睡够呢!”

灭渣系统装死,无视鹿桃夭的虎狼之词,做一只认真倒计时的乖统子。

沈烈抱了鹿桃夭一会,深吸了口气,好像在鹿桃夭身上充满了电。

房子里沈烈妈妈和沈烈外婆的争吵还在继续,沈烈妈妈还在说一些她生了沈烈,凭什么不能用沈烈威胁沈刚之类的话,还有很多不堪入耳的辱骂沈刚和鹿雅的话。

沈烈像是终于听够了,他放开鹿桃夭,坚定的沉声说:“够了,我现在就进去揭开我妈的真面目,跟她说清楚,我是她的儿子,不是她失败人生用来威胁别人和发疯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