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事实证明,云桃夭真的是个修炼废柴。

赵天给的最适合炉鼎单独修炼的功法,她在玄渊的监视下,刻苦研究修炼了半个月,收效甚微。

微到什么程度呢,那基本是没有效果,修炼了个寂寞。

而且云桃夭原本饱满,散发着光泽的小脸,经过这几天单独修炼的摧残,肉眼可见的疲惫了下来。

因为单独修炼辛苦,连下厨的兴致都没有了,明明到元婴这个修为是不用正常吃饭了的,可是这几天云桃夭的下巴看起来都尖了一小圈。.qqxsΠéw

这天云桃夭又开始对着奥妙的功法,坐在床上,一本正经地打坐修炼的样子。

实际上正在脑海里跟灭渣系统看各位面世界排名前十的言情虐剧。

灭渣系统忽然提示:“快快快,玄渊打坐结束过来了,赶紧练功!”

说完它就关了云桃夭脑海里的屏幕,云桃夭也一秒进入刻苦修炼的状态的。

玄渊进来,就看见云桃夭面前摊着功法,眉头紧皱,努力修炼的样子。

“咳!”他轻咳一声。

云桃夭悠悠睁开眼睛,不冷不淡地看了他一眼,又闭上眼睛继续修炼说:“你打坐完了啊,实在不好意思,我这章第一页今天还没参悟,距离你布置的任务还有十页,

今天想要双修就算了吧,明日吧。”

说完她就闭上眼睛不再睁眼看他,继续着无用的苦修。

感觉玄渊在她对面一直站着没有走,云桃夭睁开眼睛,疑惑地问:“你是打坐完巩固好修为了,所以今天一定要双修了吗?那行吧,我……”

后面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玄渊打断了,他眼眸幽深问:“为什么这半个月都要用这种态度跟我说话?”

云桃夭睁开眼睛,绷着一张小脸,看不出什么情绪,这神态像极了之前刚刚跟她接触的玄渊。

她平静反问:“什么态度?你让我单独修炼,我修炼了,你要跟我双修,我也没反对啊,我还有什么做得不好的地方吗?”

玄渊一噎,云桃夭如此淡漠的态度更是让他心里莫名的堵得慌。

他再开口说话的时候,清冷低沉的声线都好像带染上了几分委屈:“你这半个月来,都没去外面坐秋千,没有看梨花,没有下厨做饭,我从秘境带回来的食材都快不新鲜了……”

云桃夭二话不说起身:“你想吃美食了啊,那我现在出去给你做。”

“不是,”玄渊一把拉住了她:“我不是这个意思,不是我想吃,我是觉得你这几天比较消沉……”

云桃夭耸肩:“不消沉,我本来就是这样不求上进,得过且过的人呀,我又没什么追求,你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咯。”

玄渊薄唇抿了抿,漆亮的黑眸幽深了几分。

他顿了几秒钟后问:“让你独自修炼,真的就有这么痛苦吗?”

云桃夭摇头:“这不是修炼痛不痛苦的问题,一个人做任何事情总得有个理由吧?

你是觉得人间不值得,没有意义,所以一心修炼变强要飞升,

可我呢?先别说自从没有一个炉鼎能成功飞升这个问题,我在人间有自己的爱好追求和理想生活,我飞升完全没有意义啊,

那我为什么要这么努力的修炼呢?而且你也看到了,我是真的很难独自修炼,我每天都在做无用功浪费时间!

你凭什么要把你自己思想强加到别人身上,我们两个明明只是合作关系,不,说直白点,我只是你修炼用的炉鼎而已,你根本不用管我这么多事情!”

这是云桃夭第一次对玄渊说这么多的话,说到后面,她情绪都有些激动了,仰着脖子,一双清澈的眼眸回瞪着玄渊,她的眼睛里也盛满了委屈。

玄渊哑然。

他想说因为他舍不得她,想要飞升后也有她。

可他到现在也没想清楚,为什么他会想着带着她一起飞升这个问题。

所以他张了张嘴,却说不出任何话。

只觉得云桃夭直视着他,带着某种期望,等待他回答的目光十分的扎心,像是在往他的心里捅刀子。

而这次的云桃夭好像也没想能等到他什么回答。

她半跪着坐起身,推了玄渊一把:“好了,既然不双修,你也没有别的事情,那你可以走了,这是我的小山洞。”

被推的玄渊纹丝不动,他握住云桃夭的双肩问:“那你现在想做什么?你做什么会开心?”

“啊?”话题转换得如此之快,云桃夭有些没反应过来。

玄渊又重复了一遍:“那你现在想做什么,我都带你去做,等你玩开心了,我再带你回来继续修炼,这样可好?”

云桃夭想到了前几天灭渣系统跟她说的,飞鸢这段时间小动作不断,就等着下个月玄渊带她出门的时候搞事情。

那这不正好创造机会,让玄渊这个不懂爱的钢铁大直男“幡然醒悟”了吗?

她想法百转千回了一圈后,挑衅一样地说:“那我现在就要下峰去各个城镇里游玩,我想去茶楼喝茶吃点心,想去戏楼听戏,想不修炼,好好玩上个三天三夜,可以吗?你会带我去吗?”

说完她就拿一种“看吧你绝对不会答应”的目光看着玄渊,就等着他的反驳。

没想到玄渊当即一口应了下来:“可以啊,你现在想做的事情就是出去玩对吗,所以其实你也不一定是抵触修炼,只是修炼累了,想出去放松一下而已,对吧?”

“啊?”云桃夭好像完全想不到玄渊会这么轻易的答应,微张着嘴巴,愣愣地看着玄渊。

灭渣系统冷笑:“这一招欲擒故纵属实是被你玩明白了。”

云桃夭:“低调低调!”

玄渊被云桃夭呆愣娇软的样子惹笑了,摸了摸她的头发:“换身衣服,我们现在出发。”

“当真?”云桃夭有些不敢相信,又确认了一遍。

玄渊:“当真,在我没有反悔之前,你最好抓紧时间。”

云桃夭一个骨碌就翻身从床上爬了下来,迅速换好衣服,催促着玄渊御剑出发了。

其实玄渊现在直接撕裂空间就能带她到目的地,可他偏不,他还挺喜欢带着云桃夭御剑飞行,听她叽叽喳喳的感觉的。

而他们离开峰头不久,一直等着这个时机的飞鸢,立刻放了秘法纸鹤,让纸鹤偷偷跟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