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赶过来的玄渊在看到云桃夭被合欢宗宗主压在身下的时候,只觉得体内的所有气血都直冲脑门,脑中有一根弦“啪”的一下断了。

合欢宗宗主的修为也不低,他已经修炼到了渡劫期,距离大乘期只有一步之遥,只是近百年没有突破,一直卡在渡劫期巅峰而已。

这是他逐渐疯狂,铤而走险,先是用肮脏的手段设计玄渊双修,现在又在玄渊的眼皮子底下冒险把云桃夭抓走的原因。

实力修为不低的合欢宗宗主,在看到玄渊赶到的刹那,二话不说就开溜,本来他还挺有自信的,不过就是差了一个境界而已,就算打不过,逃总归逃得掉的吧?

可是他低估了玄渊的怒火,他起身就跑,不过瞬息之间,他就已经逃离了小岛,飞到一望无际的大海之后,可还没等他提气接着跑,玄渊已经一个晃身追到了他的身后。

强大的大乘期威压从身后铺天盖地的压来,合欢宗宗主只觉得有无数锋利的针尖抵住了他的后背,让他整个人都瞬间炸了。

他不甘心今天就这么死在这里,咬牙转身,一边抵抗一边努力的跟玄渊狡辩甩锅:“玄渊,你误会了,这事我也是被人蛊惑的,

我实话告诉你吧,就算今天没有我,你家这炉鼎也迟早被人设计抢走,

只要你今天留我一条生路,我就告诉你背后害你们的人是谁,不然,你就一直提心吊胆下去吧!”

玄渊悬空在海边之上,脚下是随着他的怒意汹涌的海水,天地都因为他的愤怒变色,凌厉的狂风卷起惊涛骇浪,带着巨大的力量,一波波地往合欢宗宗主身上拍去。

合欢宗宗主的长袍已经湿透,调动着浑身的力量抵抗着裹胁着巨大灵力的海浪,心里直骂飞鸢坑人。

那飞鸢在论道大会上跟他说,云桃夭是个只会用美色待人,成天围着灶台打转假装贤惠的蠢女人,所以他才会将云桃夭掳上道后麻痹大意。

谁知道那云桃夭不仅一点也不蠢,而且聪明狡诈留有后手,害得他现在被玄渊找到抓住,小命都快完了!

玄渊脸色阴沉,他不是无脑之人,倒不是说他有多自信,而是以他的实力,不可能带云桃夭出门被人跟踪了还一无所觉。

合欢宗宗主能安排这么多事,绝对有跟他关系亲近的内应,而且极有可能就是玄天剑宗里的人。

玄渊冰冷的看着合欢宗宗主,眼底如同啐了千年寒冰,他的本命宝剑清曜剑悬浮在他身侧,闪耀着令人胆寒的寒光。

他冰冷地说:“可以,你说出与你同谋之人是谁,我留你一条性命。”

合欢宗宗主生怕玄渊反悔,立刻从随身空间里取出一条剑穗扔给玄渊:“这个你总归认识吧?是你那个好徒弟的!”

然后他把论道大会最后跟飞鸢合谋的事情详细的说了一遍。

他摊手:“真的不怪我,本来我是真的没有这个想法的,是你的徒弟到处在问别人,怎么让沉迷炉鼎的道侣改邪归正,我才冒出这个想法的,

我给她那个跟踪人的秘法纸鸢,也是要在一定范围内放出去了才能跟踪的,

你看我能潜进你们缥缈峰放纸鸢吗?那不现实啊,真的是你徒弟干的,你最应该去找算账的人是她!没有我,她也会找到别人合作抢走云桃夭的!”

合欢宗宗主本着死道友不死贫道的原则,把飞鸢从头到脚卖了一个遍,还直接把锅全甩到了飞鸢头上。

云桃夭就蹲在海岛上看远处海面上战况,还是灭渣系统实况转播的那种。

她看得津津有味,啧啧出声道:“啧,这合欢宗宗主可真是个妙人,没想到他这么上道,我都没暗示他什么,他就自己把飞鸢拖下水了,

这样也好,也不用我回去再动手收拾飞鸢那个修炼不到家就赶着出来害人的白莲花了。”

灭渣系统赞成:“合欢宗宗主和飞鸢两个都是小人,出事不互相卖队友才不正常呢,他们这叫做狗咬狗一嘴毛。”

玄渊听完事情始末后,咬牙切齿地说:“飞鸢?好,很好!”

倒不是玄渊对飞鸢多信任,也不是因为他们师徒感情多深厚,所以被背叛后这么生气。

而是因为在他看来,飞鸢是用云桃夭的心头血救回来的,云桃夭因为取心头血救她,差点就死了。

可现在飞鸢却联合勾结外人,想害云桃夭,所以玄渊非常的生气。

合欢宗宗主见玄渊怒火的矛头都转到了飞鸢身上,松了口气道:“你看,事情就是这样,不过今日之事我的确是做错了,我愿意向整个修仙界对你们道歉,还有补偿,

这样,合欢宗所有的宝贝,你们看上什么全部拿去,就当时我的补偿了!”

玄渊眯了眯眼睛,在合欢宗宗主以为事情就这样过去的时候。

他突然抬手,磅礴的法力掀起巨大的海浪,带着仿佛毁天灭地的力量,将合欢宗宗主从空中打落。

还没等他做出抵抗,玄渊手持清曜剑一剑刺穿了他的腹部。

高手过招仅在一瞬之间,只一瞬他就一败涂地。

清曜剑擦着他的内丹过去,在他的内丹上留下一道印记。

就这一道印记,就足够破他三百年的修为,让他的修为一下子从渡劫巅峰掉到了合体初期,竟然足足掉了两个境界!

玄渊收回剑,悬浮在空中,看着跌落在海里的合欢宗宗主,目光冰冷地说:“我只答应了留你一条性命,却没说放过你,

我不管你是受了谁的蛊惑,千不该万不该,你不该动云桃夭,

现在我留你一条性命,也不是白白给你留的,三日之内,你必须昭告修仙各派,跟他们说你觊觎云桃夭并且动手的下场,.qqxsΠéw

如果你昭告各派时警示的威慑力不够,天涯海角我也会找出来,彻底废了你,把你变成一个废人,卖到你最喜欢的烟花柳巷之地!”

合欢宗宗主哪敢有任何意见啊,立刻点头点的跟小鸡啄米一样。

之前是谁说玄渊是个只知道修炼的直人,从他刚刚说的那一番话中,就可以看出他极有头脑,这是对整个修仙界想要觊觎云桃夭的人杀鸡儆猴好吗!

远程看实时直播的云桃夭忍不住为玄渊打call:“哦天呐,难怪人都幕强,你看玄渊这么个冰山一样的男人,冲冠一怒为红颜的样子,都把我帅得合不拢腿啦!”

面对虎狼之词的灭渣系统:“……”我真的栓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