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看见云桃夭不见踪影的那一刻,他的心如坠冰窟,前所未有的惊慌笼罩住了他,让他的手掌心都微微发麻

他身上大乘期的威压不受控制的倾泻而出,威压造成的狂风席卷周围一里地的距离,将以戏楼在内的整个主干道全部都掀翻了。

但他只能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不管云桃夭是被谁掳走的,现在先找到她才是正经事。

他立刻拿出了刚刚云桃夭随手递给他,然后被他顺手收好的白玉簪子,开始就地启动寻人秘法。

云桃夭平日里不怎么爱打扮,一般都是用这根白玉簪子简简单单地把头发盘起来,所以这根簪子上沾染着很浓郁的云桃夭的气息。

寻人秘法用的贴身之物沾染的气息越浓,寻人的效果越好,找人找得越快。

大乘期初阶的寻人秘法就可以覆盖整个天元大陆,大乘期中阶的寻人秘法效果力度只会更好才对。

可是玄渊启动了好几次寻人秘法,皆被一堵无形的屏障给挡住了。

他试了好几次,只能找到一个大致的方向。

玄渊脸色阴沉如墨,黑眸前所未有的冷冽,浑身散发着浓浓的戾气。

他朝着寻人秘法指向的大致方向,一路追寻而去。

而这边,云桃夭在被人群和玄渊冲散的一瞬间,就感觉自己被一团光圈给包裹住了。

随即眼前一花,感觉自己被裹挟着闪现了,再睁开眼睛看清眼前的事物,发现自己置身于一座孤岛之上,四周都是一望无际的蔚蓝海水。

云桃夭若有所思,看来她是直接被掳到一个荒岛上了。

“看来你胆子很大,被我带到这里,竟然一点都不惊慌,啧,不好玩。”一个阴柔的男声突然从身后传来。

云桃夭转身,看到了侧卧在踏上,穿着一袭红纱,坦露着精壮的胸膛,一派风骚的合欢宗宗主无忧。仟仟尛哾

只能说不愧是合欢宗的宗主,长得确实漂亮,精致的五官,柔媚的狐狸眼,好看得雌雄莫辨。

云桃夭是资深颜狗,她一向是对美男没有抵抗力的。

但是在看到摆着风骚的姿势,自以为非常有魅力,一脸“女人,这都拿不下你”的合欢宗宗主时,云桃夭突然觉得。

呃,她可能真的也不只是看脸吧,这个合欢宗宗主实在是太油了,简直是人间油物啊!

云桃夭扣了扣鼻子,淡定地对他说:“我也觉得你胆子挺大的,半年前对玄渊动手后,东躲西藏到现在,侥幸走了狗屎运没被玄渊灭口,

现在竟然还敢出来在他面前蹦跶,还在他的眼皮子底下掳走了我,你这是活腻歪了嫌自己死得不够快啊,我是敬你是条好汉!”

合欢宗宗主被噎了一下,没想到看起来跟白莲花一样柔弱娇嫩的云桃夭,开口竟然会如此伶牙俐齿,而且一点淑女的形象都不要。

被噎了一下后,他迅速反应过来,冷笑一声说:“我看你是还没认清现实,你是不是还觉得玄渊会来救你?

别想了,你之前在摊位上买的那个火凤凰簪子被我动了手脚,可以屏蔽一切寻人秘法,你戴着它,玄渊根本没办法找到这里来,

而且这里是我们合欢宗的老地盘,这座海岛周围都设了阵法,里面的人出不去,外面的人也看不到这个海岛的存在,

换句话来说,玄渊找不到你,而你,也插翅难飞。”

说着,合欢宗宗主对着云桃夭就使用了一个吸掌,把她吸到了自己身边,一个欺身把她压到了软塌上,单手钳制住了她的双手,另外一只手挑起了云桃夭的脸蛋。

他用欣赏的目光一边看,一边啧啧出声:“其实也不怪玄渊,你这样貌确实完美的无可挑剔,再加上你纯净炉鼎的体质,的确是天下男人都会喜欢沉迷,

可惜了,像你这么好看又珍贵的人儿,觊觎的人可是很多的,就算今天没有我,以后也迟早会有人想方设法的把你抢走关起来修炼,

你要怪就怪玄渊,没有保护好你吧。”

他说着说着就把自己说兴奋了,他的手顺着云桃夭的脸颊慢慢的滑落,经过她白皙的脖子一路向下。

“不过你也不用难过,你现在遇到的人是我,我们合欢宗的人,最擅长的功法就是双修,

我可比玄渊那个不解风情的老男人要有情趣多了,跟着我,保证你爽的日夜主动缠着我要,

就像我以前养的云家的那两个炉鼎一样,她们到后面都是哭着求我疼她们的,

现在你放心,我只有你一个炉鼎了,以后我只疼你一个。”

随着他指尖慢慢向下滑落,一道道绯红的法力,顺着他的指尖渗入云桃夭的体内。

云桃夭瞬间感觉自己的身体灼热了起来,她颤抖着声音问合欢宗宗主:“你对我做了什么?”

合欢宗宗主笑了:“没什么,不过是一点我们合欢宗特有的,能让你兴奋起来,增加情趣的小秘法而已,马上你就会变得听话了!”

云桃夭也笑了:“你完了,本来我还想告诉你,我早就察觉了火凤凰簪子有问题,在被掳上岛跟你说废话周璇的时候,悄悄毁了的,

估计玄渊马上就会找到这里了,我本来还想提醒你,看在你长得还算不错的份上赶紧走,

没想到你竟然对我使用这种不入流的密法,你完了,你真的会死无全尸的。”

合欢宗宗主瞬间瞪大了眼睛:“不可能,我这岛上设置了禁锢,除了我以外,谁都使用不了法术,你是怎么毁掉那根簪子的?”

云桃夭对他眨了眨眼:“那当然山人自有妙计啊,你不会以为我们云家是炉鼎,就什么独门秘法都没吧?”

云家确实是没有这种独门秘法,但是灭渣系统有呀!

她在上岛跟合欢宗宗主哔哔没两句的时候,就叫灭渣系统神不知鬼不觉的把火凤凰簪子给毁成了灰。

也就是在这时,他们前面的空地上,凭空出现了一个耀眼的光洞。

终于寻到了云桃夭踪迹的玄渊,撕裂空间赶了过来。

而刚刚还在满脸欠揍的挑衅合欢宗宗主的云桃夭,在看见玄渊的瞬间,小嘴一撇,眼泪说来就来的哭诉道:“玄渊!救我!呜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