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衣服给你挂门口了,洗完自取啊。”胡桃站客房门口喊道。

“好~,多谢堂主。”程源躺在浴缸里懒洋洋地回应道,不得不说,泡浴缸实在太舒服了,甚至程源感觉到一丝困意,啊啊,好像就这么躺在浴缸里哪里都不去啊。

“咕噜。”空空的肚子朝程源发出抗议,想到一会儿跟美少女去吃美食,兴奋感顿时冲刷掉了那一丝困意。程源抓起放在一旁的香皂,麻溜的擦拭着身体。

身上的伤口已经愈合,只有自己的左臂传来的微微不适感,程源感慨道:“元素力只是神奇啊。之前那么重的伤修复好也只是转瞬间。”

而自从穿越过来之后,还一直有着神奇的力量在涌入自己的身体,大学经常宅宿舍导致的小肚腩消失不见,力量也能明显感觉到上升一截。除去这几天翻山越野的因素,身体的这番改变恐怕都是因为元素力吧。

程源潜入水中,感受着肺部的氧气越来越稀少,直至憋了三四分钟后才从水面昂起头,大口揣着气的同时从浴缸里跨出来,拿起一旁的毛巾擦拭身体。

摸了摸湿漉漉的头发,程源不以为意,穿好裤衩后打开门,却没有发现胡桃的身影,只看到挂在门把手上的形似唐装的黑色制服。

胡桃呢?程源有些心慌,穿过堂内的庭院来到堂口,却依旧没发现胡桃的身影。等等吧,程源心想着,倚靠在大门边上,双手不自觉地敲击着大门。

时间一分一秒地走过,程源面无表情,敲击声却愈发密集。要去找她,程源心想着。但脚如同在地上生根一般,程源无法迈开步子。

“程源——”胡桃的叫喊声在庭院处响起。随后,胡桃的身影出现在程源眼前,她穿着一身黑色的及膝连衣裙,没有束双马尾,长发随风飘起。她从庭院中走来,对程源灿烂的笑着。

“抱歉啊,久等了吗?洗了洗头,用火元素烘干花了点时间,嘿嘿。”胡桃用手卷了卷肩前的红黑色长发,朝程源俏皮一笑。

“也没有等很久,我也刚洗完。”程源放松下来,才感到后颈一片湿润。

“呀,”胡桃手中凝聚火元素力,摸向程源脑袋:“头发还没擦干呢,低一下头,这样子我不好搞。”

温热的感觉自胡桃的小手传到程源的脑袋上,程源乖乖的低下头,和胡桃对视着,梅花状的眼瞳煞是好看,惹得程源俯身仔细观察着,仿佛整个人都陷了进去。

“呼。”胡桃吹了口气,砸在程源的鼻尖上,这时程源才猛地惊觉自己快贴上胡桃的脸颊了。

胡桃眨了眨眼,轻轻拍了拍程源的脑袋说道:“烘干了噢。”

话语的气息在程源唇上挠痒,程源猛地直起身子,捂住嘴说道:“啊好的,那个,谢谢堂主。”

胡桃已经走在程源身前蹦蹦跳跳着,长发一荡一荡,回道:“快点走啦,天都黑了,万民堂的座位要抢不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