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对哦,自己见她是为了什么来着?

程源被问得一愣,总不能说是因为自己好奇吧。

“咳咳,原因嘛,暂时不着急说。这位女士,可以先请教你的名字吗?”

“洛蒂娅。”纯水冷声道。

程源微笑道:“好的洛蒂娅女士,我想你平时并不会像昨日一般暴躁吧?”

洛蒂娅不满地左右摇尾巴:“人类,注意措辞,昨天是你们先招惹的我。”

程源慢条斯理地回答道:“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洛蒂娅女士你——身上遭受了有害的影响,对吧?”

“有趣的推断,所以呢?”洛蒂娅轻蔑地看向程源:“假若我被污染,早该轮到你们仓皇而逃了。”

“但总归对你有些影响,不是吗?”程源耸耸肩,轻佻地说道:“或许您可以直接说出来,说不定我们能够帮到你呢?”

洛蒂娅有些迟疑,还是缓缓说道:“你们并没有展现能够取得信任的实力。”

闻言,程源挑挑眉,打了个响指,在手上凝聚出了火、雷、岩、冰四个元素团。

“瞧,我并非普通的神之眼持有者。”他慢悠悠地说道:“如此一来,可以取得女士您的信任吗?”

洛蒂娅瞧见这一幕,当即脸色阴晴不定,纠结了起来。

胡桃拉拉程源的衣角,好奇地问道:“橙子你是为了解决这个纯水的问题才来的吗?怎么之前都不说?”

“咳咳,小声点,其实我是蒙的。”

“啊?你可真是胆子大…不过确实算是有迹可循,洛蒂娅既然是很久之前就在轻策庄,能与人相安无事,确实应该是发生了什么才会这般狂暴。”

程源悄声道:“其实还有一点,昨天管虎那些人扔的瓶子应该跟元素有关,不然他们不应该有把握对付一位神之眼持有者,同时还会激怒洛蒂娅。”

“人类。”洛蒂娅清冷的声线传来,中止了二人的窃窃私语。

“女士,考虑好了?”程源笑眯眯地说道。

“本想着就这般与轻策之水腐化,但也确实不舒服。”洛蒂娅坦言道:“我被深渊的力量所腐蚀,你有办法解决吗?”

“深渊?”程源皱起了眉头:“那个无数魔物诞生之地的深渊?”

“也只有它们,虽然同样操纵元素力,却那般令生物不适应。”洛蒂娅轻轻点头道。

“太危险了!”胡桃拉住程源的手急道:“深渊里埋葬了太多传奇,恐怕我们没有办法——”

“不,可以试试。”程源对胡桃眨眨眼道:“但我也并没有十足的把握,首先我需要洛蒂娅女士,您能够足够信赖我。”

“我认为将此事说出,已是对你的足够信任。”洛蒂娅沉声道。

“不止于此,”程源张开双臂,神情有些狂热:“我需要你,对我有能够托付性命的信任!”

胡桃闻言,顿时明白:“橙子你是想…可是这怎么可能,我们才与她刚说上话欸。”

“今日不过是你我相见的第二日,昨天甚至还是敌对关系。想要我对你有足够的信赖,除非是奇迹。”

洛蒂娅轻轻地说道:“但纯水精灵一族,确实能够达成这般奇迹。”

说话间,纯水的身形渐渐缩小,直到凝成一位少女的形状,奔赴向程源的怀抱。

程源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就这么抱住了化作人形的洛蒂娅。

“你敢说出这般话来,是因为我刚才话语中已经丧失了生的欲望吗?”少女抱住程源,贴着他的耳朵说道。

“这不是关键。”程源扯了扯嘴角,无奈道:“关键是,你怎么会有人形?”

怀中的少女,肌肤如水般润滑,双手柔若无骨般拥着自己,这般相拥甚至能够感受到胸前的挤压,一切似乎都很美好。

但是胡桃还在一边看着啊喂!

程源只感觉背后有如火烧,哭着喊道:“姑奶奶您能先放开我吗?这样子下去我们可能都会被烧死的!”

“为了达成目的,这是必须的。”少女松开手,身子稍稍后仰,把住程源的脸,声音里夹杂着一丝笑意道:“与我水乳交融吧!”

“不要啊——!”

程源绝望地哀嚎,但身子却动弹不得,只能看着少女的脸越来越靠近,然后亲了上去。

我等会儿一定会被胡桃当场打死吧,这下子都省了前往另一界的路程了,刚好就死门口,一口气履行约定加往生了呢。

程源脑中闪过最后一个想法,然后意识就仿佛陷入了水中。

温暖、舒适、昏暗…意识昏昏沉沉的,想要就在这边永远沉浸下去。

但没多久,这种奇妙的感觉就消失了,意识再次回归了身体,双眼茫然地看去,洛蒂娅已经再度化为纯水的形态。

“刚才发生了什么?”程源有些好奇地问道,只觉得眼前的洛蒂娅分外亲近。

“你我的意识,在刚才水乳交融。”洛蒂娅温柔地说道:“但你并不能够承载水的记忆,所以这种融合仅进行了一瞬。”

“现在,你我之间已经达成了足够的信任了,你有办法了吗?”

嗯,需要解决洛蒂娅的问题呢,她这样子也太难受了…程源脑中闪过这么个想法,突然觉得不对劲。

怎么我会这么关心她了?明明之前还是一直有所戒备的才是。

当意识沟通到原石,程源的脸色顿时古怪了起来。

“与纯水精灵达成心灵契约,获得技能:化身纯水,1级(不可升级)。”

还真行,甚至收获比想象中大多了。不仅仅是获得控制水元素的能力,甚至可以直接变成另一种生物了啊。

而且这项能力仿佛与生俱来,自己只要心念一动就能够获得纯水的所有信息了。

原来是这种构造…程源将视线投向洛蒂娅,仿佛能够看透她身体的每一处细节,很快就找到了病灶所在。

这股诡异的波动,就是深渊的力量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