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很诡异的力量啊,会吸收元素力增强自身,在元素生物体内就犹如附骨之蛆,所以才难以祓除么?”程源轻抚下巴,思索着解决的方法。

“不能够舍弃掉被侵蚀的部分吗?”胡桃发问道。

“腐蚀的力量在她的核心处,相当于人的心脏了。”程源摇摇头否定,旋即清醒了过来——

我刚刚在桃子面前都干了什么啊!!

她怎么这么冷静,难道不生气吗?程源悄咪咪瞅了眼胡桃,却无法从她表情上读出喜怒。

“这么看我干嘛?你想好怎么解决洛蒂娅的伤势了吗?”胡桃很平和的反问道,听得程源一愣。

难道刚刚的一切都是幻象?其实洛蒂娅并没有变成人,只是和我精神链接?

不对啊,化身纯水的技能里也没有描述有这种效果,难道我获得的只是阉割版嘛。

也有可能,毕竟自己不是元素生物。

程源松了口气,大胆的推测道:“或许这股力量会不自觉地移向高浓度元素区域,所以才会出现在洛蒂娅的核心处。那么只要制造一个更高浓度的元素区域,就可以移走这股力量。”

洛蒂娅扇扇翅膀道:“猜测得很有道理,这股力量确实一开始只是侵入我的体表。但我的攻击可比核心浓度高太多了,也不见它有所外泄。所以它很有可能对生物特攻。”

“那如果此地出现另一个纯水精灵呢?”程源神秘一笑,说道。

“我不会选择残害同族。但你似乎有别的意思?你的思绪中并无恶意,不像是会提出这种想法的人。”洛蒂娅语气有些困惑,不理解程源的意思。

“意思是…”程源的体表聚集起浓郁的水元素,逐渐凝成实体,以本体为核心,变成了一个小号的纯水精灵。

这就是元素生物的视野么,感觉真奇妙。可以直接看到各种元素在空气中的流转,底下的小人儿周围的火元素好活跃啊,哦是桃子,难怪。

“现在,有第二个纯水精灵了,而且与你同宗同源。”偏向中性的声音从纯水外壳口中传出,听得程源感觉怪怪的。

“神奇,这就是你的能力吗?”洛蒂娅惊叹道,与程源的翅膀相碰,荡起一阵涟漪。

“或许真可以转移,但这样会不会对你的本体产生危害?”洛蒂娅语气有些担忧。

“到时候解除纯水化应该就可以吧?”程源有些不确定地说道,但还是毅然决然在躯壳内疯狂压缩水元素,直至整个躯壳都缩水了两圈。

现在才是关键…纯水甩出尾巴,缠在洛蒂娅身上,两者近乎融为一体,但那股诡异力量却丝毫未动。

真就对生物特攻?程源有些气馁,正欲放弃,突然涌现一个大胆的想法——

如果我将浓缩的水元素吸进体内,那股力量是否会过来?

这么想着,程源直接张开嘴,吞下了这股浓缩的水元素,顿时那股诡异力量躁动起来,顺着纯水的尾巴“咻”地钻来!

说时迟那时快,程源当即解除纯水化,那股力量直接暴露在空气之中,化成一道黑雾散开。

成功了!程源正欲狂喜,却有一小股黑雾突然激射来,直直侵入了程源的身体!

怎么回事?程源惊疑不定,却感觉不到自己身上有什么异样,使用元素力也没有什么凝滞。

“橙子你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胡桃冲到程源面前,一脸焦急地询问。

“暂时没事。”程源摇摇头,朝洛蒂娅问道:“你是怎么遭受这股力量侵蚀的?是怎么个感觉?”

洛蒂娅正不安的甩着尾巴,连忙回答道:“是深渊教团,它们使用一种奇怪的装置企图收服我,虽然被我挣脱了,但是装置蕴含的力量也侵入我的体内。”

“而且我能感受到,它们并没有在我这下多少功夫,而是将我视为试验品,似乎有更大的企图。”

“至于被侵蚀的感受,除却企图污染我的身体外,还能明显感觉到支配的效果。”

洛蒂娅丧气道:“除此之外,我也不知道更多了。”

污染、支配,或许还有易怒的效果,但我都没有感觉…

程源突然心思一动,尝试沟通原石,果然有些变化。

“现有原石数量:?是否选择抽取。”

原石数量方面变成问号了,但没记错的话,自己现在才81枚原石,根本没达成一抽的数目要求,但现在,却可以直接选择抽取了。

是否要试试抽取功能…刚升起这个念头,程源就将其压了下去,原石是自己在这个世界唯一的凭依,现在的一切都与原石有关,不能冒险。

不过这股力量也太强了些吧,连原石都能够污染,虽然没有影响什么。

“对不起,害得你现在状况不明。”洛蒂娅充满歉意地说道。

“没事,也并没有影响到我自己。”程源坦然一笑,摸摸胡桃脑袋说道:“好啦桃子,别这么一副表情,我真没事的,都被我的仙缘挡下来啦。”

胡桃默默不语,只是走到一旁,神情落寞。

“洛蒂娅你也回去休息吧,你可算是大病初愈啊。就这么说,我们先回去了。”程源朝她挥挥手,示意再见,拉着胡桃往回走。

“名字,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洛蒂娅看着两人的身影,期盼地问道。

“程源,就这么喊我就行。”程源回头笑笑,并没有停下脚步。

就这样,两人渐渐离开了洛蒂娅的视线之后,她才潜回水中。

——

“获得10原石,现有原石数量:?”

还是可以正常获得原石啊,不过还是没办法显示数量,只能够自己记了。

话说帮助洛蒂娅解决这么大个问题也才10原石,有点抠啊。

程源正在心里吐槽着,却感觉今日分外安静,才意识到胡桃已经很久没有说话了。

侧目看去,却见胡桃一副难受的表情。

“桃子你怎么了,也被深渊力量侵蚀了?!”

“别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