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阿托、萨科,准备准备我们去蔚蓝星球,去看看那个诸神聚集之地。”

恶魔一号内,莫甘娜调整好心态,已经缓过劲来的她不准备跟凯莎死磕了。

但那个引动整个已知宇宙所有大势力目光的星球,她也想去看看。

“是,女王。”

阿托卑微的回话,眼睛却一直不敢直视莫甘娜。

他在费雷泽跟梅洛天使打过之后,就从中阶恶魔,到现在被莫甘娜女王委以重任。

“女王,冥河的死神卡尔找你。”

萨科无奈的鄙视着阿托,他不知道是不是一脉相承。

上一个暗恋女王的兄弟,到死都没有表白,而现在这个阿托兄弟又是一个钢铁直男。

恶魔一号指挥室内,穿着高跟鞋,双腿搭在会议桌上,莫甘娜背躺座椅,一副无所谓的着:

“接,看看那个变态有啥要说的。”

莫甘娜豪迈的饮上红酒瓶,一大瓶直接一口闷了,她现在也就只能借酒浇愁,愁更愁,没有凯莎的日子不好过啊!

恶魔自从凯莎去曙光执政之后,她瞬间被天使遗忘了。

除了在上次绿兽人之战中,恶魔露了次面,接着她就沉寂了三百多年。

而她现在又找回了目标,终极恐惧已经在华洛、卡尔的演示下并非不可抗拒。

既然让自己疯狂的理念不复存在,那就给自己定个新目标。

比如创造一个接班人,一个更能够带领恶魔前进的领导者,让接班者来打败凯莎、华洛,神州就是那个被选地。

蔚蓝星那里可以说是宇宙中最热闹的地方,前有猴子被压在山下,后有德诺遗民播撒神河超级基因。

再有烈阳跟野猴的一战,冥河卡尔也随时出莫于那里,更有华洛那个法克,提醒她蔚蓝星球很适合时空基因的传承。

“莫甘娜女王,很高兴你又恢复了斗志,我有件事需要你帮忙,我们可以合作下。”

卡尔虚幻的身影出现在恶魔一号内,他弯腰绅士的行礼,表明着自己的来意。

宇宙的局势变化越来越超出大时钟的运算,尤其是烈阳提前的权力变更,对大局似乎毫无影响。

但却是雪崩前的征兆,依照大时钟的模拟,帝蕾娜的继位应该比现在晚上一千多年时间。

这证明大时钟失算了,或者更深层次的意义是有更恐怖的超算干扰,导致了大时钟的模拟数据未来出错了。

而能够办到干扰大时钟运算能力的,整个宇宙中除了天庭的封神榜之外,他想不到更超标的超算。

冥河的封神节点,卡尔对其进行了深入解析,得到的数据表明,封神节点就是一个小型超算,是一个涵盖宇宙级超算的一个配件。

也就是说哪怕封神榜什么都不需要做,它就单单的时刻监督宇宙的信息数据,都能够对大时钟模拟造成天大误差。

因为封神榜超过了大时钟的解算范围,无法解算的后果,就如同电脑的bUG要么跳过执行下一步,要么一直卡在那里。

“说说,老娘也有点事想问问你,蔚蓝星球特么的到底什么情况?值得烈阳、冥河、天使都特娘的去闹事。”

莫甘娜左脚搭右脚,将空酒瓶随意扔在地上,指着会议桌上的空位,翻着白眼打着酒嗝,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卡尔在莫甘娜说完后,他走向恶魔女王指的座位,有点脸红的坐下,深呼吸几口气:

“要想打开虚空时代,让虚空降临就必须要解锁,赤乌恒星系就是那把钥匙,而未来在暴走,我不确定还能不能让虚空打破枷锁。”

“华洛正在逆行,他在打乱时代的步伐,更为可怕的是,封神榜绝不单单是超算那么简单,宇宙在它面前将毫无秘密。”

在阿托、萨科若有若无的冷眼,卡尔几乎病态的道出担忧,也给莫甘娜解释了赤乌恒星系的问题。

已知宇宙中的所有文明大概都只是认为封神榜是监督他们的,是天使用来传播信仰,用来对整个宇宙播撒天使基因的工具。

在虚空之下,卡尔注意到了别的东西,封神榜可以记录一切宇宙规则,也就是说掌握封神榜就等于有了宇宙级的知识,那将无人能敌。

卡尔极具渲染恐惧感染的声音下,莫甘娜差点从摇椅上摔下来,好不容易稳住身形,她望卡尔就如同看瘟神一样,大声问候:

“所以你丫来找老娘,就是为了一起对抗那个法克,先说明打不了,你丫想死自己去啊!女王我还想多浪几万年呢!”

跟华洛对抗,她还没有那么飘,以现在天使的庞大,但凡是个神与是个文明都不敢动。

天使常备军战力在十万超级战士,还都是三代级超级战士,打个鬼啊!

这还只是华洛、凯莎维持宇宙秩序的天兵天将,还没有算上更高一级装备次生物引擎的护卫级天使,以及三代神级的战将。

用宇宙毒瘤来形容天使一点都不过分,莫甘娜为什么躺平不找凯莎麻烦,不就是打不动了啊!

真要惹急了凯莎,她直接拉上十万宇宙秩序军,就能够把恶魔打的形神具灭,还是那种碾死蚂蚁一样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