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莫甘娜女王,我们为何要攻击天帝呢?我们可以设下一局,将天使、烈阳、诸神交汇在赤乌恒星系,然后利用帝蕾娜炸毁一切,让次生物文明来清场。”

卡尔闭上着眼睛,幻体之下,他的脸僵硬无比,看不出任何表情,却在邀请莫甘娜下一盘大棋。

已经占据宇宙大部分资源的天使,他也没有办法摧毁,更主要的是他对华洛强大,依然有所担忧。

既然已经不可战胜,那不如绕开这个宇宙bUG,不跟华洛玩了,拉上莫甘娜吸引烈阳火力。

而他在背后直接绑了帝蕾娜,用这个末日武器来驱动炸开虚空时代。

到时候他就可以进入虚空,脱离主宇宙升维而去,不用在跟bUG对抗,至于凉冰如果愿意的话,他也可以一起带走。

不过依照他对凉冰的了解,这个同盟估计估计是不会跟他一起离开主宇宙的,毕竟凉冰不爱他。

“行了吧!老娘还不知道你丫这个变态,怂就是怂,有啥不好意思的啊!开始的时候通知女王我一声就行啦!”

莫甘娜将上半身压在桌上,双手抱肘护住胸,脑袋趴了上去,就卡尔的意思她算是听明白了。

简单点来说,就是打不过法克了,准备阴烈阳一手,让烈阳帝蕾娜来背锅,放出毁灭主宇宙的次生物文明,然后卡尔拍拍屁股走人。

说不定到时候,连她自己都要被卡尔卖了,但只要能够给凯莎添堵,她就决定做这一票,只要卡尔还打凯莎,他们就是好盟友。

更主要的是她也有着自己的谋划,蔚蓝星球如果真照华洛所言,极度适合传承时空基因,就是没有卡尔的联合,她都要去干上一票大的。

时空基因是她留下的希望,达到最高级别,能够重新更改宇宙时空,具备将低维重新更改写成高维。

甚至制造时间闭环,完美的穿梭时空,在过去、未来、现在行走,真正的永恒存在。

“已经开始了,烈阳的帝蕾娜即将加冕了,我会去看看时间等待条件适宜之时,然后在赤乌恒星系恭迎女王大驾。”

卡尔站起身对着莫甘娜行礼道别,目地已经达到了的他不准备多呆。

与其说是目地达到,不如说是安抚住莫甘娜,让她不要宇宙中到处跳,以免引来凯莎的打击,然后莫甘娜就直接被打没,被凯莎带回曙光星永久囚禁起来。

莫甘娜红晕着双颊,眯着眼继续喝酒买醉,根本就不在乎卡尔的离开。

现在的她只想去蔚蓝星球看一看,如果适合的话,就将她的未来放在神州之上。

“对了,莫甘娜女王,有一个不幸的消息,天庭派出天使彦出使烈阳的加冕仪式,似乎已经确定了下一代继承人。”

刚刚转身准备离开的卡尔,心里突然想起一个或许会让凉冰燃起斗志的信息。

“天使彦?一个小女孩就特么的想成为天使的帝,有意思啊!太有意思了啊!女王我真想去看看,这个小女孩有多大能力。”

莫甘娜在卡尔的小道消息下,咧嘴大笑,捂着肚子似乎已经笑的抽着了,带有几分悲凉在里面,话语充满不屑。

凯莎都已经要功成名就身退了,而她恶魔之王依然在角落里害怕着,她都快幻想到那个碧池的高傲嘴脸了。

卡尔唉叹一声,随后头也不回的消失在恶魔一号内,他对所谓的天庭继承人就太清楚,天庭太子不过是永恒的太子而已,华洛根本就不会退位。

莫甘娜在卡尔走后,她脸色恢复如常,对着萨科、阿托下达命令:

“阿托,跟女王我去一趟蔚蓝星球。萨科,给女王我安排一下,在天使参加完加冕之后的回程上,设下埋伏,老娘要看看,这个小屁孩有啥能耐,最好擒拿住,气死凯莎那个碧池。”

“是,女王。”

阿托没有任何难度的回应莫甘娜,护送女王前往蔚蓝星球对他来说是一种荣耀,他心里很开心。

“女王,那个,不是我推脱,以恶魔的实力作不到屏蔽封神节点的能力,也就是说只要出现在封神节点的星系范围,天使大军一秒之内就能干碎我们。”

萨科蒙圈特别提醒着,他不是不敢去打埋伏,而是埋伏不了啊!

恶魔一号的算力对于宇宙级超算面前,根本没法比,说不定去往蔚蓝星球的女王都有危险,很委婉的提醒着。

“靠!混蛋,法克!碧池!萨科有没有可以越过那个狗玩意的办法,给老娘想想。”

激情叫嚣的莫甘娜就挺后悔的,早知道就不帮华洛那个法克的忙了,搞得现在整个宇宙只要有星系的地方,就有封神节点,就等于是天使的国度。

“女王,第一个最简单的办法直接击毁封神节点,缺点是击毁节点后天使大军旦夕而至。”

“第二个定义节点的空间,只要算力足够,可以短暂的压制住节点传递信息,但缺点是时间不会超过半刻钟。”

萨科亮出虚拟屏幕,将两个办法跃然于屏幕上,无论是第一还是第二方法都是烂办法。

“行了吧!那个小婊子彦,就暂时放过她了,动身先去蔚蓝星球,女王我自有办法。”

莫甘娜一个空酒瓶朝着萨科砸去,两个方法她都不打算用。

第一个击毁节点,怕不是华洛那个法克都会亲自动手,敢当出头鸟第一个击毁节点,天使还不把她杀鸡骇猴,那就是等着各方效仿。

第二个压制节点,恐怕刚刚压制,曙光的总榜那里立刻亮出红点,对她压制住的节点星系报点。

“是女王。”

萨科伸一接将酒瓶拿下,嬉皮笑脸的回着,其实女王自己也很清楚怎么回事,但身为老臣的他了解女王心态,一时气愤而已。

因为还有第三个办法,但那只能女王自己提出来,可以将节点搬运到未来或者过去时空,避开现在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