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天穹上的行宫内,华洛此刻的心情,就如同金渐层的天空中,那随意游走的云朵,它无拘无束,自由自在,不用听着凯莎的劝谏。

“所以为了防止我喷你,你就直接把一切都毁了,是吗?”

凯莎在述说了四个小时后,对华洛所做的事情,结案的道。

“我没那么无聊,事实上,这一切都是多变的未来,所自然演化的结果。”

华洛摇了摇脖子,属实有点僵硬,凯莎让他体验到了老师在教学生的感觉,平静的回道。

“既然已经成为事实,就做好善后,我不希望陛下在为一己之私,再造恶业!”

凯莎打算结束说教的道,觉的自己得冷静冷静,华洛的威严地位,不在她的管控中,相反劣势的她从属于华洛,得慢慢来,一百年不够,就一万年,十万年,她凯莎有的是坚持。

“自然,凯莎老……,女王。”

华洛立马上爬的道,就知道凯莎只会雷声大,雨点小,拿他毫无办法,差点把心里的老师喊出来。

“冷,翼射十日有功,应当奖励,给他一个治疗基因的机会,问他要吗?”

了解事情经过后,也对华洛进行了说教,凯莎开始对事情进行善后,对着守门的追道。

“是,女王。”

看大门的天使冷在凯莎的命令回道,临走时很恭敬,比在华洛的命令下的表现有着天壤之别。

王座上的华洛对凯莎给翼治疗之事,并没有意见,求死的人你医得好他的身体,但绝对医不好他的心灵。

“一个不好的消息,冥河的卡尔,扶持了饕餮,兽型文明。”

凯莎翘起腿,梳理衣袍,缓缓的道。

喷了这么久,她都快忘记是来干嘛的了,要不是华洛专不干人事,平白无故到赤乌恒星系神州大地乱来,致使神州板块动荡,新生的人类文明死伤无数,几乎文明断层,这简直是在挑战她的正义秩序。

“卡尔,这到不用担心他,我会去警告这个学者,他会听话的。”

华洛点点头,对着凯莎信誓旦旦的承诺道,别说卡尔敢出来搞事,就连太空出来,他都都能够把他们骨灰给扬了。

凯莎见该说的都说了,她也准备去巡视神州大地,再次留下关于天庭新的传说,抹平华洛的恶名,重新塑造关于天帝的正面名声。

凯莎走后,华洛将一脸沉重的深思反省,秒换无所谓的样子,凯莎想要他反思,这就是绝对不可能的事。

对于凯莎,华洛有着自己的一套应对方式,只要自己的利益里子不丢,其他的嘴上强势能让就让。

毕竟跟一个女王对着干,那个女王还得给你暖被窝,以及可能是未来孩子他娘,为啥要图嘴快给自己找不痛快呢?

行宫内斯特投影出现,向华洛禀告道:“陛下,潘震请辞。”

“让他来。”

华洛回了斯特后,正理衣冠,正坐首位,不一会儿,彪形大汉的潘震极速走进来行宫,并以拳抱胸行礼道:

“天帝陛下,外臣在此的任务已完成,烈阳之事繁多,请陛下让外臣返回。”

潘震是真的挺烦这个地方的,鬼知道那个该死的德星之翼在干嘛?好好的天庭人马不去射,对着烈阳操控能源的五千人,直接就是一通乱射。

到现在潘震都感觉他的心在滴血,这些可都是精锐部队,能够操纵十首烈日,都是最高等的技术人员,他现在只想回去好好跟帝鸿坤解释解释。

王座上华洛欲言又止,最后还是不要脸的开口道:“要不,你再帮我背点锅,再走如何?”

“陛下,咱们都是老熟人了,别这样好吗?”

潘震石磨大的胳膊,突然就绷紧了,硬的很是可观,委屈的道。

他是真的被华洛无耻给秀到了,还要不要脸了,来赤乌恒星系的三方势力,默丁格屁事没有,天庭也没有啥损失,就他烈阳被那缺心眼的给射了。

现在还要留下背锅,你天庭要脸要名声,我烈阳不要吗?要不是打不过,真想削华洛一顿。

华洛厚颜无耻的道:“就是因为是熟人,我才这么看好你啊!”

“陛下,咱们其实不熟的。”

潘震感觉喉咙里有东西有喷出来,但他忍住了,还是很诚实的道。

华洛见潘震去意已决,便点头同意了,其实之所以强留潘震,是之后打绿皮烈阳肯定还要来。

说不定潘震才刚刚跑回烈阳,连水都没有喝一口,立马就得带着军队赶回来。

他是真心的为潘震着想,至于背锅这种事,华洛都这么为潘震着想了,让烈阳背点锅一点也不过分。

“谢!陛下。”

潘震见华洛点头了,立马道谢,然后一个瞬间移动,消失在行宫内。

华洛微微一笑,背锅这种事当事人在最好,不在也可以强行背上,他给斯特发了条信息:

‘斯特给我传下去,烈阳潘震守护十首烈阳不利,致使十阳炙烤大地,以被天帝责罚。’

他华洛就是这么的体贴凯莎,要重新宣传天帝的正面名声,在进行洗涮掉黑名声,那还不如找个背锅的。

把黑锅一甩,名声不就好了,至于潘震会不会出来反驳,华洛可以借他十个恒星,然后让他再跪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