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星空中体形庞大笼罩数十光年的次生物,它昏昏欲睡的时候,口中的紫色液体流淌,在引力的牵绕下,形成液态的星环,将沿途的物质融化。

卡尔动用着大时钟收集着它的一切数据,虚空如他猜想的一样可以违背主宇宙定律。

它存在的地方法则是混乱的,同时也在贪婪的吸取主宇宙的物质。

“喂,死变态啊!如果仅仅是这样的次生物,老娘感觉好像还是可以打的,没有必要恐惧吧?”

莫甘娜摇晃着细腰,双手掐腰挺胸昂首自信无比的评价。

就这样的次生活叫终极恐惧,那叫个鬼的恐惧,只要是有形已知之物,那就一定有希望可以解决。

“次生物是次生物,虚空是虚空,两者不可同日而语,简单点来说虚空比次生物更可怕,而次生物只是虚空的兵。”

卡尔连回头的兴趣都没有,他现在已经对那只怪物更感兴趣,对莫甘娜的评价,作出反驳着。

深研究过虚空的他比谁都清楚,次生物文明只是虚空的先锋军,虚空才是永恒的归宿,那是一种概念,一种规则,而不是一种生物,是活着的东西。

“华洛那个法克,好像在动用反虚空能力在定义那只次生物。死变态,有没有办法处理那只怪物?”

莫甘娜不屑着卡尔的话语,望着被华洛动用反虚空压制崩溃的次生物,态度恶劣的问向卡尔。

“并没有办法杀死它,它某种理论上是不在主宇宙存在的,只存在于暗空间,我们视觉看到的它是一种欺骗,一种投射。”

“而空间在大家的理解中是固定的,其实不然空间其实是流动的,也就是说那只次生物每时每刻都在变幻,只是以有的科技理论在欺骗我们。”

卡尔在展示魅力的莫甘娜面前,很小白的眼神不敢直视,理智的将目光移向狼霜、蛮两人看戏的方向,无悲无喜的讲解着。

他的认知中要想处理次生物,最好的办法是直击主暗空间流转的本体。

而要做到这点必须先用虚空定义,解决那一片星空混乱的物理数据。

没有物理参数的基础,要想直接对暗空间进行锁定,这怎么可能的呢?

那次生物本身就是一个混乱源,自带虚空级的干扰。

反虚空能力可以针对次生物,想要解决它,只有毁灭或者直接改变那片星空的暗空间,次生物没有了依托之物自然就消失了。

毁灭那片星空的暗空间,就等于摧毁暗能量暗物质存在。

这种程度的毁灭等于是要抹除所有的存在,直接将那片星空化为无。

什么是无,一种彻底的毁灭,将所有物质变为零维即是无,而那等程度的毁灭所有的文明都办不到。

“等等,死变态,先看看,先看看!等会再恐吓老娘,让我先想想。”

莫甘娜决定先思考下卡尔对于空间的定义,照他的说法那么现在已知宇宙解算空间的方式都是错误的。

以此为思路的话,也就是说其实她现在站立不动,但实际上已经被自身的空间带着走了不知多少的路程。

卡尔在莫甘娜纠结的时候,继续和善望着狼霜、蛮,这可是两个很好的工具人,他觉的或许可以用用。

狼霜、蛮面前虚伪的笑容的卡尔,他们好想赏他几个大嘴巴子,以前在造主身上这种笑容他们可太习惯了。

星空中被华洛反虚空压制的次生物,迷迷糊糊中它听到了先知的话语,一瞬间张开了大口咆哮:

“好吵啊!克格莫要吞了你!!!”

在咆哮过后它迈着十亲不认的步伐,大步前进朝着钢铁平台上的华洛诸人前行,在那里有着它的目标。

亦步亦趋笼罩数十光年的庞然大物,引起了一阵激烈的攻击,上万米的能量巨剑,从空间中闪烁而出,从怪物的头顶直插而入。

克格莫抬起巨口大口咬住,却被巨剑压着扑倒在星空中,一步不得寸进,它受伤了在这柄巨剑的解读下,直入暗空间伤害着它的本体。

愤怒的它浑身甲壳剧烈增长,将压制住它的巨剑慢慢的吞入口中。

使用圣裁的华洛动用反虚空引擎,不断裁定着那只怪物,他现在体验到了凯莎动用银翼的烦恼,圣裁好像也在这只怪物的食谱内。

心念一动的华洛收回了武器,对再次发疯前进的怪物,动用反虚空能力,进行定义着:

‘裁定中,解读10%……解读40%……解读成功!’

疯狂左右摇晃前进的怪物,在反虚空引擎下,华洛读解到了它的信息,但却没有很好的办法针对。

面前一个不在一个空间的生物,最好处理办法是去往它所在的空间,但暗空间里面恐怕除了这只怪物,还有更恐怖的东西。

它们或许也在这片暗空间观察着,只要他敢借助反虚空进入暗空间,那些观战的存在,必然不介意反手群殴他。

现在的情况,只有怪物次生物能够攻击主宇宙存在,但他却没法攻击本体在这片星空暗位面中的次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