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冷姐,我跟倚天准备好了,大审判就绪。”

天空中灵溪、倚天双剑交汇,极致的烈焰光辉波动,提醒着地上踩在鳄鱼背上的冷。

“那就……,死神。”

天使冷拿起烈焰之剑,准备飞离地面,然后让灵溪、倚天发射审判时,披着罩袍的卡尔突然悬浮在她身后。

“天使,很感谢你们帮助我抓住了叛逃的这只战士。”

卡尔呤唱着说话,很有机械感声调,见面就想从天使冷手中领兽。

“不客气,这是天使战利品,怎么你该不会准备强抢吧?”

冷剑指卡尔,她不准备放兽,虽然不知道卡尔准备干嘛,但总归不会干好事,既然这样那就绝对不能放过。

一片死寂的沙漠中,狂风开始肆虐,卷起层层沙土,冷脚踩着的索顿趁着她不注意,脱身而跑,还回头来了一句:“那谁,给你索爷爷等着,等我吃饱后,咱们再打。”

而冷却不理会跑路的鳄鱼,现在她面前温和的卡尔才是最大的危险,她眼神示意灵溪、倚天跟上去。

“那么你准备怎么处理?”

卡尔无所谓的微笑望着天使冷,声音还是很不正常有点变态着说。

“残杀弱小原始的人,制造巅峰兽体战士,卡尔你违背了凯莎陛下的秩序。”

冷收起烈焰之剑,在这位死神面前,她就是这么的硬钢。

“并没有,它是逃出来的,既然如此便随你们处置。”

卡尔突然嗤笑出声,语气正常的道,比起违背正义秩序,他更担心的是某道目光的注视。

在冷还没有反应过来下,卡尔让她没有任何反应的就消失了,她的所有科技检测手段都没有查出来,只有封神节点记录着卡尔离开的过程。

冷调过封神节点记录后,望向空中灵溪、倚天一人抓住索顿一只手臂,让他在天空中扭捏着屁股尾巴,不停大喊:“姐姐们,错了,知道错了,放我下去,恐高啊!俺害怕啊!”

冷被索顿逗得一乐,嘱咐着她们:“灵溪、倚天,扔下来。”

“是,冷姐。”

灵溪、倚天同时回答,很有默契在索顿尖叫中扔了下去。

“彭!!!”

沙尘飞扬一个大坑被索顿砸出来,溅射起无数细沙弹在冷盔甲上,随后灵溪、倚天落地在她身后左右边各一人。

“直接封印这玩意儿,毕竟是一个主神还是给点面子。”

冷调出能量源,通知灵溪、倚天,她不准备放过这只吃人无数的鳄鱼,但也不能真的不顾及冥河主神的问题。

三道结白羽翼围绕索顿,在他恐慌的眼中,封锁了他的思维,阵振能量光晕将他打入了沙漠地心中去。

做完一切后,灵溪、倚天直白的望向冷,似乎在问接下来该怎么办?

“说说,都想干嘛啊!先说好,我也不知道该做啥啊!”

封印了索顿后,冷仰卧于沙漠上,知道两个姐妹的心情想法,但她也不知道陛下去哪里了。

灵溪在躺着准备享受日光浴的冷前,提议着:“要不我们问问陛下在哪里?”

“身为护卫,保护陛下是我等的天职,冷姐你怎么看?”

倚天侧卧于冷右边,赞同于灵溪的说法。

“对,陛下估计又准备干坏事,身为女王的耳目,我们必须要时刻警惕!”

天使冷仰卧的身姿立马跳起来,眼中燃起火焰,似乎找到了新追求。

灵溪、倚天尴尬的互相对视,其实她们的目标不是这样的,只是单纯的尊敬华洛,守卫在他身边而已。

却在冷的口中直接变了样,这也让她们燃起了八卦之心,冷姐绝对跟陛下有故事可讲。

灵溪、倚天又开始默契的引导冷淡论往事,而大方的冷也没有多想,大大方方的讲出了往事,以及华洛不当人的经历。

罗马战甲装束的苏玛丽与金辉围绕的华洛盘腿坐着,他们站在这片沙漠的远方,在冷三人注视不到之处,侧耳倾听。

“说实在的真没有想到,你这么阴啊!王,以前还担心你太耿直了。”

苏玛丽打着哈欠,跟个老朋友一样与华洛聊天,并偷听着冷的故事,道出了鄙视。

“那不是二大爷把我想要的都给了,搞得我没有啥目标了,只能嘴毒。”

飞沙吹过,华洛翘起腿解释了一下,他以前是个喷子是有原因的。

虽然知道苏玛丽在神州上,但却没有办法找到,苏玛丽隐藏得很好,更不如说是鹤熙帮他藏得超好。

而这一切在封神节点面前,都暴露了出来,所以华洛就准备来会会这个天宫时代的同僚,顺便送他上路。

“听说你丫把凯莎娶了,挺能干的嘛,王估计活刮了你丫的心都有了。”

苏玛丽手中一柄银白小刀飞旋,故人见面或许会叙旧,但恐怕更多的是要他的命,他在天宫时代可是称华烨头号狗腿子。

天宫时代,华洛享受着华烨的各种赏赐,用王的话来说就是:‘老子特么的就这一个侄子,要是以后没儿子,这丫得给老子进孝。’

说实话,他挺羡慕的,拼死拼活的战斗,比不上华洛的出生就拥有一切。

从华洛一出生,就注定了幸福的未来,如果有一天华烨王腻味了,他估计得叫华洛为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