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休息日一直葛优躺的亦浪,趁着同学雪和琼姐今天有空,就约好了一起出去玩,晾晾已经快要发霉了心情。

道路上到处都在修路,坐公交车出门临近ZS公园的时候,靠近桥梁的一段路很拥堵,而亦浪的心也有堵。

但准一线城市的FS公交车,尽管有点堵,并不会持续太久,因此亦浪的心态还是保持得很好,毕竟“不畏浮云遮望眼”,如果将人生当长线来看,旅途中遇到的困境都只是暂时的,股市的投资也是如此。

纵观历史,股市上证指数曾经到达高峰6000点,也曾跌至2000多3000点,如果能把握好时机,低买高卖,就能从中盈利。从长线来看,股市的走势是螺旋式向上发展的,懂投资的人会逢低吸纳,长期持有,最终能享受到股市发展所带来的红利。

亦浪心想,如果能做到什么都拉长到历史的长河来看,自己生活所遇到的苦难就都是沧海一栗。

亦浪很喜欢去看海,在大海面前永远感觉到自己的渺小,自己的微不足道。

因为是周末,地铁里坐满了人,特别多的一家人出行,由始发至终点,亦浪坐地铁近一个小时都没机会有座位可坐。

还好今天的行程还算顺利,当亦浪出地铁口的时候,同学雪亲自开车过来,让亦浪和琼姐“受宠若惊”。

同学雪的别墅,原来花木生长竞自由的后院,早已变成了梦想小花园,花园边有一条小河缓缓流过,在拦起了的围栏边上,闲暇时还可以饶有兴致地钓鱼。垂钓者可像姜太公般叩问鱼的心灵:君愿上钩否?

围栏旁边,重新规划过了,移植的是风景树、果树以及可入药的树,可能刚移植没多久,能看到树干和上面刚抽枝发芽的微观的绿色风景。

地面上重新更换了草皮,近房子的边缘一圈还种植了蔬菜,可以自给自足。

中午吃的食材有来自家乡散养、健身的土鸡,还有利用本地黑土猪制作的扣肉,还有别墅里自己种植的食用类番薯叶和青菜,吃得亦浪和琼姐大呼过瘾。

下午的行程安排是去附近的某个古镇玩,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亦浪一行终于到达目的地。

文化重塑的古镇,热情张开怀抱欢迎着每位游客,有些景点正在重新装修,各地特色小吃店挺多的,营业员热情邀约大家试吃。

路上一家几口出行的居多,也有cosplay的,更有摄影爱好者……

亦浪同学的小孩,符合天性的蹦蹦跳跳的,他的关注点,除了那些在水里自由畅泳的金鱼,还囊括了那些小巷内的水表,他像是一个忠实履行职责的抄水表工作人员,认真地查看水表有否转动,从而判断户主是否在家生活。

琼姐的朋友华姐,作为地主选择了一间农家乐宴请大家。

这间开了近二十年的农家乐,虽然地方比较偏僻,但鲜香美味的特色菜田螺焖水鸭等,能够成功俘获大家的味蕾,让食客食过返寻味,人流络绎不绝。

晚上灯火通明,坐无虚席,吃得宾客尽欢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