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老妈李凌云自是不用说,热情的给林诺夹菜,关心的话语更是接连不断。

林诺虽有些犹豫,可盛情难却,也只能害羞接受。

老爸秦昊端起酒杯,示意秦天也蓄满一杯,父子俩碰了一个,都各自将酒饮下。

老爸秦昊有些感叹道:

“这一眨眼的时间,又是一年,你和秦伊都以经长大了,我和你妈啊,以经老了!”

秦天连忙说道:

“不老不老,您和老妈永远年轻,怎么会老呢。”

秦昊摇了摇头,嘴角上有个微笑,带着几分自豪,几分缅怀,还有几分感叹。

“哈,你这小子,从小就会说话!”

接下来从秦昊的口里,回忆出秦天小时候做的种种趣事,里面自然有秦天的一些黑历史。

这些在父母的眼里,自然是有趣的。

可在当事人秦天看来,却是十分的羞耻。

他有意让老爸停下,可老爸现在兴致已起,却是越说越来劲,想停下来也是

做不到的!

秦天只能嘴角抽搐,坐在一旁,选择了默默接受。

坐在秦天右手边的林诺,本来只是埋头吃饭,然而当她听到秦天小时候的事情后,兴趣一下子就起来了,轻轻的抬起头,目光注视着秦昊,听他说秦天小时候的趣事。

老妈李凌云见林诺对秦天小时候有兴趣,内心更是笑开了花,也加入了自黑儿自黑历史的行列。

两人越讲,兴致越高,甚至连秦天一两岁时候的蠢事都给说了出来。

林诺听到后,也是轻抿着嘴笑着,目光流转间,悄悄地看向了秦天。

秦天能怎么办?自然是什么都做不了的,所以听到那些黑历史,和见到林诺投过来的目光后,他只能是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着。

秦伊坐在秦天左手边,翻了翻白眼,暗暗的撇了撇嘴。

秦天以前做过的蠢事,她身为陪着秦天一起长大的亲妹妹,自然是十分清楚的。

就连一些老爸老妈不知道的事情,她也知道不少。

所以见到此时大家都在聊着这个话题,她自然是没多少兴趣。

相比之下,她更想知道,秦天今天出去和林诺做了什么?

还有,林诺为什么不再自己家里过年?要跑到他们家里?

只是此时老爸老妈都在场,她也不好问,心中暗自打算等晚上在找秦天问个清楚。

哼哼,秦小天,要是你敢骗我,那本姑娘就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秦伊在内心中冷哼一声,看着坐在一旁尴尬吃饭的秦天,心中有了一个想逗逗秦天的想法。

她暗自将穿着粉色棉袜的小脚丫从拖鞋里抽了出来,随后伸向右边的秦天,触碰道秦天的大腿后,便用力的踩了一脚。

秦天夹菜的手一顿,不小心将菜掉在了桌子上,引来了其他人的目光。

“这个,手不小心抖了一下,没事,你们继续。”

秦天自然猜到了发生了什么,嘴角抽了抽,随口解释了一下后,默默的将掉在桌子上的菜又夹了起来。

老爸老妈又收回了目光,继续谈起秦天小时候的趣事。

只是中间略微的出现了一个小插曲,老爸老妈说的同一件事情中,细节有着略微的不同,两人便争吵了起来。

不过最后自然是强势的老妈胜利了,老爸只能喝了一口闷酒,有些小郁闷。

秦伊轻眨了一下眼,发现秦天没有反应后,用穿着粉色棉袜的小脚丫,又在秦天的大腿上猛踩了一下。

不过此时两人毕竟是座位,与其说是踩,不如说是踹更准确。

秦天这一回并没有什么异常,不过发现秦伊得寸进尺,一下接连一下后,终于忍耐不住,将手放下,一把便握住了秦伊穿着粉色棉袜的小脚丫。

他接着用眼神示意了一下秦伊,意思是让秦伊老实一点。

然而秦伊根本不带怕的,朝着秦天哼了一声后,便开始尝试抽回自己的小脚丫。

感受到棉袜的棉质感在手心中摩擦,还有秦伊小脚丫的小巧玲珑,秦天怕弄出的动静太大,还是轻轻的放开了秦伊的小脚。

只是放开后,秦天又用眼神警告了一眼秦伊。

秦伊得意一笑,又用脚踹了一脚秦天的大腿。

不过这一次的动静略大,秦天屁股底下的椅子,发出了一声虽然不大,但在此时却显得十分刺耳的吱的一声。

随后老爸老妈,就连林诺也都拿疑惑的目光看向秦天。

李凌云皱了皱秀眉:“小天,你在干什么?吃个饭都不自在。”

“就是呀,哥,你干什么呢?吃个饭还要扭屁股!”

秦伊朝着秦天得意的眨了眨眼,口中却是故意问出询问的语气。

秦天的嘴角抽了抽,有心想要供出妹妹,可是当看到秦伊脸上天真无邪的微笑后,他还是默默的将责任揽在了自己的身上。

“这个,突然感觉有点痒,所以……”

老爸老妈这才收回了目光。

林诺也害羞的看了一眼秦天,然后这才将目光挪开。

接下来也不知道是秦伊也担心弄出动静,惹得老爸老妈发现,还是慈悲心发现,总归是没有在做什么了。

秦天等吃完饭后,才彻底的松了口气。

今天的碗筷是老妈洗的,秦天几人都来到了客厅。

本来老爸老妈都有自己的活动,晚上出去和自己的朋友玩耍,但有林诺在此的缘故,他们都整齐的选择了留在了家里。

在客厅中随便闲聊了一阵,便到了晚上八点的春节联欢晚会。

一家人也算是整整齐齐,排排坐在沙发上,一脸笑呵呵的看着电视。

欢乐热闹的气氛直到凌晨,新一年的钟声响起,也就代表着又是一个新年。

老爸老妈这才感觉有些疲累,打算回房间休息。

现在以经不是以前,守岁这种事情,做不做都无所谓。

只是现在有个问题让他们犯了难?

那就是都这么晚了,林诺大概也不方便回家,留在这里的话,应该怎么睡的问题。

如果是李凌云的想法,当然是让林诺和秦天在一起睡!

两个人毕竟以经是情侣,她也非常认定这个儿媳妇,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以后林诺多半就是他们林家的媳妇,所以两个人睡一起并没有什么不好的。

只是要考虑一下小姑娘的脸皮,毕竟还是没过门的媳妇,如果这样安排,林诺多半会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