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最适合的安排应该还是让林诺和秦伊睡一起,两个人毕竟都是女孩自,也没有什么不方便的。

不过秦伊自己的床比较小,如果让两个人睡秦伊的房间的话,可能会稍微有点挤。

秦天主动站出来说道:

“我看不如这样吧,让秦伊和林诺睡我的房间,我去秦伊的房间睡。”

大家考虑了一下,发现也只有这个方案比较适合了。

林诺有些着急的说道:

“要不还是不要这么麻烦了吧,我还是回自己家里睡好了。”

李凌云虽然有些可惜林诺没有和秦天睡一起,但是能让林诺留在这里,她以经非常满足,又怎么可能舍得让林诺这么晚了还离开。

她连忙拉住林诺的手,关切的说道:

“没事,这么晚了,你回去我也不放心,就留在这里吧,就按照小天刚才说的那样睡好了。”

说着,她又转头对着一旁的秦伊说道:

“丫头,你快去拿一套你的衣服过来给小诺姐姐穿。”

林诺还想拒绝,然而看到李凌云不容拒绝的脸色后,还是默默的选择闭上了嘴。

等到秦伊将自己最大的一套衣服拿过来,递给了李凌云,李凌云在将其弟给林诺后,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小诺,不好意思啊,阿姨不知道今天你会过来,不然的话,也会给你准备一套新衣服,今天的话,你就稍微委屈一下,暂时穿一晚上,等明天阿姨就去给你买新的,把你啊,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林诺本来十分感动,可是她突然反应过来了什么,睁大了双眼,里面全是惊讶的情绪。

她想要看秦天,又担心自己的目光暴露了什么,所以只得偷偷的用目光瞧秦天,眼神中都是询问的意味。

秦天本来想捂住老妈的嘴,可是显然是晚了。

不过就算捂住了,他也想不出什么好的办法来解释自己突兀的行为。

所以当听到老妈说她也不知道林诺会过来,林诺内心出现惊讶,在向他投来询问的目光,他也只能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着。

呵呵,呵呵,这个问题,等我想到了在给你解释

哈……

这种自己撒了谎,还被正主抓了个正着的尴尬情绪,一直直到秦天躺在了秦伊的床上,闻到了一股和秦伊身上一模一样好文的味道的时候,还在秦天的内心徘徊。

唉,那个时候为什么要撒谎呢?直接和林诺说实话不就得了,弄得现在,唉...

秦天用手搁在后脑勺下,又忍不住叹了口气。

他躺在床上,出神了片刻,忽而听到房门被敲响,有个小心翼翼的声音在房门外传入:

“秦天,你睡了吗?能不能把门打开一下啊?”

秦天直起头来,听出这个声音是林诺的。

不知道林诺这个时候找他做什么,不过秦天还是站起身,给林诺开了门。

等见到站在门外,由于不安而显得俏脸泛起了一层粉嫩的林诺,秦天也不经被她的模样给震撼了一把。

尤其是她身穿着秦伊的衣服,由于小了一号的缘故,所以显得她的胸怀格外雄伟。

这样的林诺,就好像秦伊长大了一般,忽然穿越时空,来到了这里。

“我……我可以进去吗”

林诺感受到了秦伊打量的眼神,脸颊不经又泛起了一层红霞,低着头,看着自己的脚尖。

“嗯。”

秦天这才从略微的出神中恢复过来,心中稍有一些尴尬,不过还是将林诺让了进来。

看着进屋后,就由于不安,而四处打量的林诺,秦天有些奇怪的问道:

“怎么了,有什么事情吗?

秦伊呢,她怎么没有过来?”

“秦伊她还在洗澡。

我……我的话,嗯……是想找你问点事!”

林诺的表情略显不安,有些手足无措的样子。

问点事?不会还是刚才那件事吧!...秦天内心有些无语。

不过表面上他并没有表现出什么,示意林诺可以随意些后,他这才轻咳了一声,询问道:

“嗯咳,不知道你找我是想问我什么呢?”

林诺的表现依旧有些不安,小心翼翼的坐在了秦伊的床上,并拢着两条粉腿,好像一个正要回答老师问题的小学生一样。

秦天差点没有笑出声,暗暗的揉了揉眉心,有些无奈的说道:

“你不用这么客气,有什么问题尽管问就是了,我如果知道的话,一定会回答你的。”

林诺迟疑了一会儿,有些担心回去太晚后,秦伊洗完澡出来会发现。

她顿了顿,这才小声的问道:

“秦天,你今天到底为什么会去那里找我啊?

你不要再骗我了,阿姨都说不知道我会过来!”

她问出了这个问题后,人也放松了一些,终于敢抬起头,与秦天的目光直视。

果然是问这个问题啊!...秦天内心叹了一声,看着林诺的美眸,有些无奈。

这个其实能有什么理由,无非就是在奶茶店看男人和少妇对林诺都十分的不客气,他心中担心林诺,这才没有离开。

不过看着林诺一脸认真,似乎这个答案对于她很重要一样,他还是轻轻的叹了一声,伸手摸了摸林诺的头顶,有些无奈的说道:

“还不是担心你,我看你爸和那个少妇都那样对你,怕你在他们那里受欺负,所以就没有走,打算过来问问,如果你愿意的话,就带你离开那里。”

听着这个理由,林诺的内心变得无比的柔软,眼眸子中凝聚出水务,好像马上就会哭出来一样。

秦天最见不得女孩自哭,这里面最头痛的就是妹妹秦伊。

他连忙捂住林诺的眼睛,更加无奈的说道:

“唉,你可别哭,开心的话,就多笑一点。”

林诺伸手拿开了秦天的手,看着秦天无奈的样子,她还是扑哧一声,笑了一下。

这一下便如同百花齐放,林诺的笑颜,让的房间内揉合的光茫都失色了下去。

只是又很短暂,林诺笑了一下后,就又抿起了嘴,小脸上故意露出严肃。

她看了一眼秦天,故意严肃的说道:

“秦天,我有话要和你说。”

“什么?”

秦天疑惑,摆正了身行,认真听林诺说话。

林诺将脸凑了过来,脸颊不知为什么,开始散发红晕。

就在秦天不知道林诺想说什么,看着林诺这般奇怪动作的时候,林诺突然俯身,轻轻的便含住了秦天的嘴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