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抹冰凉动人的味道传入秦天的脑海,看着面前近在咫尺林诺的娇颜,感受着她鼻尖传出的温热的呼吸,秦天的身体却是有些僵硬的停在原地。

然而未等秦天接下来在有什么反应,林诺一处即开,脸颊仿佛着了火,用手捂着发烫的脸颊,低着头,小脚儿踩着小猫拖鞋,飞快的便跑出了秦伊的房间,只留下了一道幽香。

她回到了秦天的房间,一头便铺在了床上,将脸埋在枕头下,用手捂着快要跳出胸口的心脏,感觉有些喘不上气来。

不过她的脸颊上,却是有着一抹动人的微笑,还有一抹罪人的羞意。

秦天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嘴唇,上面仿佛还有林诺留下来的气息。

这时候他终于反应了过来,自己大概、好像被欺负了。

只是这种欺负,也不知道是他吃亏了,还是林诺吃亏了!

躺在床上的时候,秦天的思绪依旧有些发散,思考着自己与林诺之间的关系。

直到房门又传来敲门声,秦天眨了眨眼,不经想道,,难道林诺又过来了?

他有些犹豫,不过发现房门还在持续的敲响后,他还是站起了身,走去打开了房门。

他刚想询问林诺又有什么事情?可看了一眼,发现门外站着的不是林诺,而是秦伊后,他连忙就闭上了嘴。

还好,刚才由于太尴尬,一直都在思考该怎么说话,没有一开门就询问,不然就真的解释不清楚了!

秦天偷偷的松了口气,看着穿着可爱睡裙的秦伊,不解的询问道:

“有什么事情吗?”

秦伊没有给秦天客气,见到秦天打开房门后,小小的身体便往房间里钻。

秦天犹豫了一下,还是让秦伊钻了进来,并且随手将房门关了起来。

秦伊以经非常不客气的坐在了自己的床上,将两只小脚丫从小猪佩奇拖鞋里抽了出来,在空气中一晃一晃的。

她接着拍了拍身边的位置,示意秦天坐过来。

秦天将目光从秦伊的小巧玲珑,晶莹剔透的小脚丫上收回,坐在了秦伊的身边,说道:

“好了,现在可以和我说一下你干嘛来了吧?”

秦伊的脚丫晃动的更加欢快了,看着秦天轻眨了一下眼,娇滴滴的说:

“人家怕哥哥在这里无聊,所以想过来陪一下哥哥嘛。”

她突然哎呀一声,停下了晃动的小脚丫,用手捂住了自己的额头,目光十分不满的看着秦天。

原来事刚才秦天屈指在她的额头上弹了一下,力道还略微的有些

偏大!

秦天又揉了揉秦伊的头发,有些没好气的说道:

“让你瞎说,你要是在乱说的话,小心哥继续教训你。”

秦伊没有说话,只是用幽怨的眼神看秦天。

她突然抱住了秦天搁在她头上的手,然后低头,张嘴,啊呜一口便咬在了秦天的手臂上。

接着她抬眼,用得意的目光看秦天。

不过担心秦天会将手抽开,所以她便用力的抱着,牢牢地将秦天的手臂锁在自己的怀里。

秦天虽然感受到了手臂上传来的疼痛,不过同时也感觉到了两团软软的存在,将他的手臂陷了下去,传来柔软的同时,还有惊人的弹性。

这……这,秦伊真的是太不懂事了,怎么能这么不小心,这要是换做别的男人……

秦天连忙掐断了想法,并且用力,想抽回自己的手臂。

秦伊看秦天用力,手中抱的更紧了,还用挑衅的目光看秦天。

秦天担心把秦伊弄疼了,也不敢真正用力气,只得无奈的停下,尽量用揉合的语气说道:

“好了好了,哥知道错了,你先放开好不好?”

见到秦天视若,秦伊这才得意的放开了秦天的手,还朝秦天摩了摩小白牙,意思是你如果在惹我的话,我就继续咬你。

秦天无奈一笑,心想我哪里是怕你咬我,我分明是担心你吃亏好不好!

不过这种话,他自然是不会说出口的。

“话说你这一次过来到底是有什么事情?都这么晚了,还不早点回去睡觉!”

秦天连忙转移话题,同样也想早点将秦伊给打发回去。

“极什么,反正林诺姐姐现在以经睡着了。”

秦伊冷哼一声,看着秦天:

“坏小天,你快点说,今天你和林诺到底做什么去了?

还有,今天林诺姐姐为什么会来我们家过年?是不是你邀请的?”

秦伊问着,还用手摇着秦天的手臂,示意秦天快点说。

秦天有些无语的扯了扯嘴角。

闹了半天,这丫头就是因为这点事才睡不着的啊!

不过看秦伊好奇,在加上秦天也不希望以后秦伊会针对林诺,想让秦伊也对林诺好一点,秦天还是将今天发生的事情和秦伊说了说。

秦伊坐在一旁认真的听完了后,有些狐疑的看着秦天说道:

“哥,你不会是随便编了一个故事来骗我吧?世界上哪里有这样的爸爸,这样对自己的亲生女儿的!”

“你觉得我像是开玩笑吗?”

秦天认真的看着秦伊,一脸的严肃。

“好吧好吧,那我就勉强相信你了吧!”

秦伊这时得知了事情的经过,心中对林诺自然是十分同情,不过今天一直提起的心脏,也终于放了下来。

但她还是有些不放心的看着秦天,说道:

“哥,你可是答应过我的,在我没有读完书之前,你不能找女朋友,哪怕是林诺姐姐也不可以。”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你就放心吧。”

秦天又有些无奈的揉了揉秦伊的头发。

这一次秦伊没有炸毛,露出了一个满足的微笑。

“那哥,今天我能睡在这里吗?”

她有些娇滴滴的恳求。

“不行,如果明天让老妈或者是林诺发现了,我们都解释不清楚,你还是回去睡吧,反正有林诺姐姐陪你,你也不用怕了。”

秦天果断地拒绝。

开玩笑,这个万一让老妈知道了,那他可就真的解释不清楚了。

“哼,小气鬼。”

秦伊不满的冷哼了一声,不过她还是乖乖的将白皙的小脚丫塞进了小猪佩奇拖鞋里面,然后站起身,啪嗒啪嗒地离开了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