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段时间,自然是走亲访友,接连不断。

秦天除了去看了看爷爷奶奶和外公外婆外,其他的亲戚都尽量拒绝。

反正交给老爸老妈一些红包,让他们见到其他亲戚的小孩后,分给他们就是了。

这样一来,秦天虽然没有露面,但也在亲戚的口中,留下了不少的好名声。

老爸老妈刚开始还劝两句,不过见秦天说要准备工作上面的事情后,也就默认了下来。

秦天其实这是在提前给老爸老妈打好预防针,以防到时候老爸老妈找不着自己后,也好有个理由让他们放心。

至于秦伊,秦天倒是没有隐瞒,告诉了她,他这是要准备去救助梦公主。

之前秦伊能够从堕落魔碑的控制中拯救出来,秦天也将梦公主发挥的作用和秦伊说过。

所以秦伊虽然担心,却也很支持秦天。

林诺的话,虽然很想在秦天家里多玩几天,可她还有自己公司上面的事情要处理,所以第二日,她便离开了。

对此,李凌云倒是感觉有些可惜。

她也偷偷的拉过秦天询问两人发展的情况,有没有将最后一步完成。

这种事情,在现在这个年代,似乎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老妈在潜移默化中,也很快的接受了这一点,并且关心在了儿自的身上。

秦天的嘴角用力的扯了扯,无奈的捂住了额头。

老妈这,怎么这么不正紧……

当然,心里话,自是没有说出口的。

秦天还是一本正经的给老妈解释了一下两人的关系,自然是没有到达老妈期待的那样。

听罢,李凌云的眼神中,有些叹息,有些欣慰,又有些恨铁不成钢的意味。

她最终是没有多说什么,只让秦天接下来努力就可以。

秦天这一回也没有将话说死,以免老妈又生气。

今天这日,是大年初三。

秦天收到了李凤儿和周小鱼准备去123号神秘之境修炼的消息,她俩还问秦天是否要一起进入。

秦天暂时拒绝了她们。

他接下来还要去救助梦公主,自然是没多少时间修炼的。

李凤儿和周小鱼都关心的询问为何,是否有需要帮助的地方。

秦天表示是有点私人事情后,李凤儿和周小鱼这才没有追问,只是催促秦天办完了事情后,就赶快回去修炼。

秦天答应了一声后,又与她们闲聊了一阵。

孔翔飞等人也是差不多时间发来消息,都是询问秦天什么时候修炼的事情。

秦天都用一样的理由回复,也算是打发掉了这批朋友。

咳,解释清楚了而已……

等他收起了手机,望着窗外的风景,心中决定,救助梦公主,就从今天开始。

……

吃饭的时候,秦天就和老爸老妈说起了自己这段时间要工作的事情。

“这么快?”

李凌云有些惊讶。

“话说小天,你现在到底在做什么工作啊?”

秦昊终究有些好奇,放下了手中的筷子,看着秦天。

李凌云没有说话,不过同样放下了手中的饭碗。

身为父母,当然关心自己儿自的一切。

秦伊心中以经知道情况,不过还是假装好奇,停下了吃饭,抬起头,眨着眼看秦天。

秦天被三人盯着,却也不紧张,心中早以经提前做好了准备。

他轻咳了一声,压低嗓音,尽量让自己变得严肃一些,缓声道:

“我现在加入了我们国家的特殊部门,做的都是一些国家机密的事情,,具体的事情就不能和你们说了,不过你们只要知道,我现在是在为国家做事就可以了。”

秦天严格上来说,说的也不是假话。

他现在做的也的确是稳定国家,斩妖除魔的事情。

只是这些事情,不方便和普通人提起,也就需要掩盖一下。

秦昊和李凌云听到后,面面相觑,从对方的眼里,都看出了一些震惊,和难以置信的情绪。

这个,自家儿自,什么时候可以做这些事情,他们这个当父母的,怎么都不知道?!

秦伊此时也是强忍着笑,不停的眨着眼,差点趴在桌子上笑喷。

这个,还是哥会吹,修炼的事情,竟然和国家扯上了!

李凌云注意到了秦伊的异常,皱眉横眼看来,询问道:

“你笑什么?难道你知道你哥的事情?”

秦伊的表情一僵,轻眨了眨眼,慌忙摇头摆手道:

“不知道呀,我怎么可能知道哥的事情呢,毕竟之前我都在上学。”

李凌云一想也是,也就转过了头,继续用震惊加不解的眼神看秦天。

“所以小天,你这一次是要去秘密行动吗?”

秦昊是父亲,虽然很难相信平时喜欢偷懒的儿子能为国家做事了,可也很快接受了这件事情,并且好奇的询问。

“嗯,是的。”

见老爸相信了,秦天在心中也悄悄地松了口气,连忙点头答应。

接下来老爸老妈虽然有满肚子的好奇,不过顾于秦天有秘密条约的缘故,所以也只是好奇的看着秦天,并没有问出一些让秦天不好回答的问题。

秦天的心中有些歉意,不过他知道,现在还不是和老爸老妈摊牌的时候,所以也没有多说什么。

直到这顿饭安安静静的吃完,秦天抢着收拾了碗筷,然后来到客厅,见到了坐在客厅正在等他的老爸老妈还有秦伊。

“小天,既然你做的事情不方便说,那我和你妈就不问了。”

秦昊有些感叹,又有些欣慰的看着秦天。

“只是我们就想嘱咐你一件事,那就是在外面一定要注意安全,遇事三思而后行,不要冲动,一定药将安全放在第一位。”

看着关心自己的老爸老妈,秦天心中流过温暖,自然是用力的点头答应。

“那你这一次要离开多久啊?”

秦昊转移了有些沉重的话题,换了一个自己更关心,也不怎么沉重的问题问。

“嗯,说不定,可能一个月,也可能好几个月。”

秦天有些迟疑,不敢将话说满。

毕竟他也的确不知道要多久的时间,实在不好乱说。

秦昊顿了顿,叹了口气,拍了拍秦天的肩膀,没有在询问什么。

“哥,你过来,我有事和你说。”

见到老爸老妈都嘱咐完毕了,秦伊招呼秦天来到了她的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