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当然,秦天这番话,自然只是在心中说说,是万不敢直接说出口的。

被唤作小云的粉裙小姑娘,顿下脚步,转过头,对秦天轻眨了一下眼,传出少女独有的清雅嗓音,道:

“嗯,秦天是吧……聚灵池就在前方,你自己进去吧。”

秦天虽有些疑惑,不知道考核具体是什么,还是连忙答应了一声,随后擦过粉裙小姑娘身边,准备走进面前的石室。

“等一下。”

粉裙小姑娘又叫住了秦天。

在秦天不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不过听到粉裙小姑娘这样说后,还是连忙回过头之际,粉裙小姑娘有些不放心的开口道:

“你先说好,真的从聚灵池出来后,就与我讲讲外界的事情,不会说谎吧?”

看着粉裙小姑娘有些不安的眼神,秦天的额头上又出现了几根黑线,且这一次脸上的表情一言难尽。

这,怎么这么麻烦的说!

可无论秦天内心如何翻江倒海,在面对道祖身边的这个粉裙小姑娘,秦天还是不想得罪对方,口中自然是飞快的又答应了下来,且语气十分中肯,让人闻之感动,给人一股浓浓的

安全感!

粉裙小姑娘听到后,小脸上虽依旧有些不放心,可这一回她终于摆了摆白生生的小手,示意秦天可以进入石室。

秦天在心中松了口气,怕粉裙小姑娘又会担心,转身后,便连忙上前几步,直接走入了面前的石室之中。

脚步刚踏入,一股浓郁到可以称得上恐怖的灵气,迎面扑来,秦天缓了缓后,才敢睁开眼睛,打量周围的环境。

只见在他的身前,有着一口正鼓鼓冒着气泡的灵池,光看凌迟中的水,便知那是由最纯正的灵气所化,秦天只是看一眼,便觉大脑清明,鼻中文一口,便觉体内修为蠢蠢欲动,变得更加活跃。

而在凌迟的水面上,却是漂浮着三朵青莲,此时成半开放的状态,从其中,往外散发着一股沁人心脾的幽香,更有一股强大的波动从其上传出,秦天虽不知那青莲是何物,确也知道能够用这聚灵池中的水养着的青莲,也定然不是凡物。

秦天只是稍微打量了几眼这石室,便被这石室的灵气浓度和青莲所震撼,不过对于道祖让他到这聚灵池中来,却是依旧没弄明白他具体要做些什么。

道祖总不能是让他过来进那聚灵池中一起泡泡的吧!...秦天冒出了这样的想法,随后很快被他抹除。

玩笑话,这聚灵池是如何珍贵之物,怎么能让他进去泡泡!

可不是泡,嗯咳……那他是过来做什么的呢?

就在秦天站在原地,有些愣神之际,粉裙小姑娘见到秦天只是站在门口,没有深入,在身后有些疑惑的开口道:

“秦天,你还有什么事情吗?为何不进入?”

秦天有些心虚的回头,看着粉裙小姑娘,有些为难的说道:

“不知道老祖具体是让我做什么呢?还请小云姑娘告诉我一下。”

“嗯……”

粉裙小姑娘轻眨了一下眼,看着秦天,指了指石室,有些奇怪的说:

“这个你到现在还猜不到吗?聚灵池当然是用来泡澡的了,它总不能还有其他作用!”

秦天身体一僵,看着一副理所当然表情的粉裙小姑娘,他的心中却是十分无语。

这,还真是让他来泡个澡的!可这样的话,考核又从何说起呢?

粉裙小姑娘似乎看出了秦天内心中的疑惑,但她这一回并没有多做解释,只是催促秦天快些进入聚灵池修炼,稍后的事情秦天自然会明白。

秦天见粉裙小姑娘都这样说了,为了能拿到招魂钟,自然是没有多说,转身,上前了几步,便直接跳进了聚灵池之中。

一股强大的灵气将秦天包裹,秦天来不及仔细体会,便感觉身体快要被钻入的灵气撑爆,他连忙运转功法,闭目炼化体内越来越多的灵气。

于是秦天的修为便在这浓郁到成了实质的灵气中,快速提升,几乎是已肉眼可见的速度提高着。

他在过年的期间,以经成功的将修为突破到了3级中期,儿后暂时就都没有太大的提升。

可在这里的修炼后,他的修为很快就达到了3级中期的圆满,只听得一声轻响,用不着半日的时间,便成功突破到了3级的后期。

修为还在增进,秦天此时的内心除了震惊外,只有震惊!

如果按照这般修炼的速度,那他的修为还不很快就可以达到4级,接着是5级、6级……分分钟走向人生巅峰!

不过当然,修炼不是拥有灵气,且一朝一夕间就能速成。

秦天的修为达到3级后期的圆满,准备突破到4级的时候,修为便卡在了原地。

他此时内心有着一道明悟,知道他接下来想要突破,必须得认清自己的道,只有知道了自己的道后,才能成功突破。

他很快想起了在189号神秘之境中,与孔翔飞的谈话。

那个时候孔翔飞就告诉过他,修士3级突破到4级,不是光有灵气就可以,必须得明悟自己的道,用道做根基,且道越圆满,将来的上线才会越高。

很多修士可以说就卡在了这个地方,或者说都愿意在这个地方多做停留,用心的去明悟自己的道,好为将来打下牢固的基础。

秦天本来也有这方面的意识,不过他的修为离3级后期还有一定的距离,所以虽有时在思考这般问题,确也没有太放在心上。

谁知这一次来借招魂钟,机缘巧合下,他的修为却是提前达到了3级后期,这个问题他也得提前思考。

当然,如果秦天此时放弃思考,选择不突破也是可以的。

但是此时竟然有如此大机缘,秦天确也不想轻易放弃,决定收拢心神,仔细去思考这番问题。

于是秦天便停止了修炼,漂浮在了据凌迟中,闭目,开始思考自己的道到底是什么?

他没有注意的是,一直在石室外守候的粉裙小姑娘,这时偷偷的探进来了一个小脑袋,,看了一眼石室内的情况后,便蹑手蹑脚的溜了进来,战在了据凌迟的旁边,打量着据凌迟中的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