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怎么样,是不是很不错?”庄庄带领着317宿舍成员走进了一家颇具特色的日本料理店。这是一家新开张不久的店,店里面空间狭小却不显拥挤,乍一看没有什么眼前一亮的装饰,然而每一样看似普通的物件和谐的组合起来后给人一种温馨舒适感。

“蛮有特色的。”一进到店里,室长的眼睛就忙得不可开交了。

“桌子有点小。”四人落座后方才发觉面前的饭桌比那些常见的店铺里的桌子稍小一些。

“这样我们才能坐的近一些,有利于增加感情的嘛。”庄庄就是看中了这桌子才选择带着大家来这里聚餐的,大家坐在一起就像家庭聚会一样一边吃饭一边聊天。

“以前我怎么没发现这家店?”猫女人似乎又发现了新大陆。

“才开张没多久,我过来兼职的时候发现的。”每一次和跳舞的队友们来到一个新地方商演,庄庄都会从他们嘴里得到许多有用的信息。这些信息都被庄庄储存在大脑里,每当邀请室友们一起聚餐的时候就会用到它们。“肚子饿了,点餐点餐。”庄庄催促室友们加快速度。

“那就谢谢庄庄的款待喽。”饭还没吃到嘴里呢就开始道谢,让人家怪不好意思的。

“那我更要感谢你们大家的照顾!”这也是庄庄不定期请客吃饭的目的之所在。庄庄虽然嘴上不常说,但大家对自己的好都记在了心里,热水壶里会一直有热水,换洗的床单被罩也会被一起拿到洗衣房,不管多晚回到宿舍也不需要提心吊胆担心吵到大家的美梦,相反每次迎接自己的都是句句关心的话语.....哎呀,太多了,已经数不清楚了!

“好吃!”室长的一句夸赞声一下将庄庄从感动中拉了回来。

“味道确实不错。”猫女人也点头表示赞同。

“侠苗,好吃吗?”看到只有侠苗一声不响的一直夹着菜吃,庄庄忍不住问道。

“词儿都被她俩说了,我趁机多吃点儿。”侠苗一脸得意的笑容。看到大家吃的如此开心,庄庄也终于放下心来。

“庄庄!”大家正吃得投入,突然听到有人叫到庄庄的名字,而且还是男音,大家停下手中的动作纷纷看向声音的来源。

“齐安!”庄庄惊讶的看着站着的齐安,这么巧他竟然也来这里吃饭!其实齐安早就发现了庄庄,心里一直犹豫着要不要过来打声招呼,最重要的是一直也没有等到合适的打招呼的时机(因为她们吃的实在是太香了,聊得也太开心了,完全没有停下的时候。)

“不好意思打扰你们吃饭了,正好看见你就想着过来打声招呼。”看着大家都静止不动,齐安才觉得不安起来。

“没事儿,我和室友们过来吃个饭。”齐安确实没有找到合适的时机,此时的庄庄嘴里还嚼着食物呢。

“那你们吃,我先回去了。再见。”

“再见,拜拜,拜拜。”室友们稀里糊涂的和齐安说再见。“谁啊?”待人离开后室友们将矛头对准了庄庄。

“上次捡到我饭卡的人!”

“那你刚才怎么不意思意思请人家坐下来一起吃个饭呀!”室长竟然急了。

“不至于吧,我已经道过谢了。”奶茶也请过了,没必要再请吃饭吧!

“室长的意思是让你在言语上意思意思。”侠苗还担心庄庄不理解似的。

“我真没那意思!”又不是很熟,坐下一起吃饭多尴尬呀!我们一群人互相熟悉坐在一起吃饭聊天多开心!

“终于知道你天天往外跑朋友还这么少的原因了!”侠苗真是一语中的!

“吃饱了吗你们?”

“饱了。”室长是不是担心庄庄不信,应答的同时还打了个嗝。

“等我啊!”庄庄起身去结账。

“谢谢庄庄大人的款待!”留下的三人酒足饭饱后一脸的享受。

“结过了?!”柜台前的庄庄一脸的惊讶!谁会这么好心!\"是哪位?\"庄庄有些紧张。

“就是刚才和你们说话的男生。”服务员一脸迷茫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齐安!”他干嘛无缘无故帮我结账?

“好了吗?”室友们纷纷走了过来。

“好了,好了,可以走了!“室友们开心的在前面走着,庄庄满心疑惑的跟在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