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话说317宿舍的室长也许是被上次出去带团的美好经历激励到了,最近经常将‘找兼职’三个字挂在嘴边儿。每次望着认真刷手机的她提问:你在看啥?她都会自然的回答你:找兼职呀!只可惜现在的她还是行动上的矮子。

“室长,你找到合适的兼职了吗?”有一天庄庄实在是忍不住问了一句。

“还没有。”还在虔诚捧着手机的室长干笑着回答到。

“庄庄手里的资源多,可以让她帮你介绍。”侠苗也开始帮她出谋划策。

“庄庄手里的都不适合我。”室长终于将视线从手机上移开,尬笑的看着庄庄本庄。

“只有尝试过才知道适合不适合!走呀,带你去跳舞!”庄庄不怀好意的看着室长笑,室长顿时心里打怵起来。

“你又要去练舞?”说着话的功夫就看见庄庄起身准备离开,侠苗有些不理解了,明明是难得休息,干嘛还要去练舞!

“对啊!”

“你不累吗?”除了侠苗之外,其她人的心里也有同样的疑问。

“干活累,跳舞还好。”庄庄一边说话一边点头赞许自己说的话。“走了,一会儿就回来!”庄庄一身轻松的走出宿舍,耳朵里面还流淌着令人亢奋的音乐声。一想到此行的目的地,怎能不让人高兴!

“庄庄你去哪里啊?”迎面竟然遇上回宿舍的猫女人,之只见她手里又拎着一些大大小小的包包。

“练舞。你怎么回来的这么早?”昨晚夜不归宿的她竟然起个大早回宿舍,真是稀奇!

“昨天太晚,没赶回来。”听她讲话的口气有些疲惫,又不知道去哪里疯了。嘿嘿,猫女人的形象要彻底毁了。

“奥,上去吧,她们都在。”庄庄还要赶时间,道别后就急匆匆的朝着舞蹈室跑去,不能耽搁大家的时间,这是庄庄心里最直接的想法。迈着欢快的步伐小跑在校园里的庄庄真是欢快呀!不知道是谁突然往自己的手机里发来了消息,庄庄心里犹豫要不要停下来查看,算了,好在自己的定力足够强,还是到达目的地后再查看吧,这样保险一些!

“来了!”庄庄的决定是正确的,教室里已经聚集了好多人,动感十足的音乐声响彻整个教室,一进教室的庄庄就被带进了另一个世界。

话说手机的这一头--消息的来源地,等待着回复的齐安看上去显得有些焦灼。上次看到庄庄发的带团的朋友圈照片,齐安觉得景儿真不错,适合写生,所以他自然的给庄庄发了消息询问,可是都过去十五分钟了还是没有收到庄庄的回复。齐安心里有些失落。

“你没事吧?”旁边的小五早就发现了他的不对劲。“在等谁的电话?”

“没人。”说话的齐安明显情绪不佳,终于舍得将手机丢在一边,取而代之的是可信任的画笔,教室里又恢复了平静。

而庄庄所在的教室里却是异常热闹,每个人都像打了鸡血一样,不知不觉时间已经来到了晌午。

“辛苦了大家。”随着队长的一声吆喝,大家这才如梦初醒般顿觉身体的疲惫。

再次拿起手机的庄庄这才看到两个小时前齐安发来的消息,“不好意思啊,我才看见。”站在教室里,庄庄快速的给齐安回复,奥,不仅快速而且内容相当详细,简直就是一个临时做出的出行攻略!咳咳,毕竟是导游专业,暂且就允许你自我感觉良好吧!

“感谢。”和庄庄相比,齐安倒是回复的很及时。

收到齐安的回复,庄庄心里踏实了,毕竟在当下追求速度的时代,回复消息如此拖延的人儿---剩下的朋友真的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