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真好奇齐安将那里的景儿画成了什么样子!

他的朋友圈一副作品都没有,真不会显摆!

“今晚我们看什么呀?”停办好久的周五电影之夜终于又重新营业,只见四人围着一台电脑兴致高涨。

“看鬼片儿!”

“还是爱情片儿吧!”室长可不想看恐怖片儿,毕竟宿舍里经常都只有她一人儿在。

“猫女人,你觉得呢?”猫女人默不作声做思考状。

“庄庄,你呢?”

“要不然喜剧!”庄庄才不要在她们俩人中做选择,嘿嘿.

“那算了算了,我们还是看武打片儿吧。”猫女人似乎也开了窍,也加入到热闹当中。

最终四人美滋滋享受着零食看着相亲综艺。

“我觉得二号很适合室长哎。”猫女人冷不丁一句竟引起了轩然大波。

“不行,不行,室长应该喜欢那种成熟稳重有安全感的男生。”侠苗说的够具体。“庄庄应该喜欢二号。”

“啊,为啥?”庄庄一惊,怎么会?二号除了长得好看之外还有什么---还有帅气的长相!

打住,打住,再这样争论下去,我觉得电脑就没有开着的必要了!还是乖乖看着人家表演吧!

“庄庄电话响了。”还是室长耳朵灵光。

庄庄拿起电话冲向了阳台,原来是明天有一个礼仪小姐的兼职,可是明天没有兼职的打算,所以庄庄有些犹豫,“我等下给你回复。”挂掉电话庄庄走进室内。

“怎么了?”

“明天又要出去干活了。”听上去不情不愿啊。

“不是说不出去的嘛。”正是由于庄庄宣布了明天无兼职计划,所以宿舍今晚还有通宵的打算。

明天真想偷懒一次的,要不然还是不去了!明天天气预报说还有雨呢!说时迟那时快,庄庄重新又拿起手机给予了回复。

“不去了。”

“恩,不想去。”放下手机倍感轻松。

富有争议的相亲节目看完了,大家还意犹未尽。

“还早呢,要不出去逛逛买点夜宵回来。”猫女人的这个提议得到了相当大的赞同,四人又兴致勃勃的朝着校外旁边的小商场走去。商场虽不大,但里面是应有尽有,一楼的奶茶店加小食,二楼的服装加理发,三楼的礼品加文具,四楼的美食餐厅,果然是一层比一层香啊!只不过现在时间仓促,要在宿舍关门前赶回去。

“好香啊!”宿舍里充满了人间美味,顿时觉得世界是如此美好、生活是如此可爱、人生又是如此幸福!

从没觉得麻辣烫只是闻起来就如此美味!

“这味道!今晚还能睡觉吗?”室长表示很无奈,可是更没有人舍得将窗户打开!

“今晚真的不睡!”四人又重新聚在了一起,‘及食餐厅’开业了!

“不睡!”

“不睡!”大家的态度都如此坚决,以至于通宵的信心再一次膨胀。

第二天中午醒来,躺在床上的大家又开始争论到底是谁先睡!也许是凌晨过后接近黎明时分时没有一个清醒的,所以到底是谁先睡终究是个谜!

“到后面我就听到你们说话的声音,但是已经没有张嘴的意识了。”

“我也是,就听到有人在说话,但大脑已经不听使唤强行进入睡眠状态中了。”

没办法,实在太困了!食物再美味--在将肚子填饱后终究抵挡不住睡梦的香甜!

所以啊!大家没事就早睡啊!否则就品尝不到这香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