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晃已过三千年,紫霄宫的讲道也接近尾声。

就在这时,鸿钧道祖终于结束了三千年的讲道,而后说到:“大罗讲道就到这里了,千年以后再开紫霄宫,讲述准圣之道。”

说完,身影消散,便消失在了紫霄宫之中。

华年见到道祖离开之后,站起身向外走出,喃喃自语到:“道祖就是道祖啊!连离开都这么有风范。”

而紫霄宫三千红尘客也纷纷站了起来,三三两两的朝外面走去,说着这一次的收获,诉说着道祖的伟大。

华年听着,嗤之以鼻,鸿钧讲道不过是为了合天道而做准备罢了,第一是为了收集洪荒气运,第二是为了还洪荒世界的因果。

这时,东皇太一和帝俊也从听道的状态之中醒来,东皇太一突然说到:“大兄,我已经突破到大罗金仙巅峰了。”

帝俊点了点头,说到:“道祖讲道果然玄妙,我也已经突破到大罗金仙巅峰了,如今感觉实力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东皇太一一愣,然后贱兮兮的笑着对帝俊说到:“大兄,我不是那个意思。”

帝俊疑惑的问到:“那你是要说什么?”

东皇太一用嘴呶了呶华年,说到:“大兄,我觉得我又行了!”

帝俊先是有些纠结,他还是没有绝对的把握打破华年的攻击,于是说到:“可是二弟,他毕竟是我们的小师叔啊!”

东皇太一听了,急忙说到:“大兄,你我诞生于太阳星之中,出生便怀抱先天至宝,难道就甘心居于他人之下吗?要知道,太阳星出,群星退避呀!”

帝俊听了太一的言语,瞬间也来了战意,他说:“好,二弟,待会你我一起出手,就不信打不动太初道人。”

太一眼睛一亮,说到:“哈哈,这才是兄弟嘛!兄弟齐心,其利断金啊!”

于是两人瞬间向着华年走来,拦住了华年的去路。

要离开的众多洪荒大能也纷纷停下脚步,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

华年笑眯眯的说到:“你们两个杂毛鸟又要干什么?见到我这个师叔还不行礼?”

太一一听这话,心中一怒,凭什么自己的实力比他强,跟脚也不凡,道祖却打了他,但是华年却成为了道祖平辈相交的存在。

于是他怒喝到:“你算是那门子的师叔?道祖不想与你计较,你就真以为自己天下第一了?”

在紫霄宫的道祖看着这一幕,听到这话,急忙小声说到:“大道在上,这可不是贫道说的,都是他。”

华年笑眯眯的说到:“杂毛鸟,别搞那些虚的了,要干什么直接说就是了。”

太一大笑着说到:“太初,三千年前你占着法宝之威,欺辱我等,今日我就让你知道势力才是硬道理。”

华年一笑,一拳砸出。

“碰~”

华年拳头落在东皇太一的脸上,东皇太一被砸飞出去一段距离,而后倒在地上。

这一刻,帝俊愣住了,三清愣住了,周围的洪荒大能都愣住了,这就开打了了吗?我怎么不知道呢?

东皇太一摇摇晃晃的站起来,左眼上还留着一个拳头印,他走过来,看着华年,怒骂到:“太初小贼,你怎么如此不讲武德,要动手也要先说一声嘛!”

华年点点头,说到:“你说得有理。”

东皇太一点点头,说到:“对嘛,吾辈修士打架不就应该光明正大嘛!”

华年煞有其事的点点头,然后他很认真很认真的说到:“好了,那我现在要打你了。”

东皇太一一听,正一脸懵,不知所以的时候,突然发现一个拳头出现在眼前,并且不断变大。

“碰~”

只听见一声巨响,东皇太一再一次被砸飞开去,远远的倒在地上。

帝俊等人再一次懵了,说好了打架要讲武德呢?就这,就这!

然而华年现在却很是疑惑的说到:“我明明已经提前说了呀,为什么还是和刚刚没有区别呀?”说着,很疑惑的看着摇摇晃晃正要站起来的东皇太一。

众人听此,纷纷满头黑线,说这话有用?

哪知道这个时候东皇太一也站了起来,右眼也出现了一个大大的拳头印,这时,他愤怒的咆哮到:“太初,你好生无耻啊!”

说着,朝着站在华年旁边的帝俊看去,发现帝俊直接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切,心中很是气愤。

于是很愤怒的到:“大哥,还不出手,难道你忘记我们是来干什么吗?”

瞬间,帝俊这才想起来他们两个是来找华年的麻烦的,这一刻他才发现自己可不是一个看戏的局外人,而是被打的人的哥哥。

在这一刻,他也愤怒了,咆哮到:“太初道人,你居然敢如此欺负我二弟,当真是不知道死字怎么写吗?”

东皇太一直接听到这话,差点喷出一口老血,而后对帝俊说到:“大哥,什么叫他欺负我?他那明明是偷袭好不好?那是偷袭。”

帝俊一听,很不乐意了,说到:“二弟,我这是在帮你出气呀!要知道,你我乃是同时诞生在太阳星上的生灵,你受欺负,我自然要帮你找回场子啊!”

东皇太一听着前面的话,心中暖洋洋的,可是再听到最后一句话,又不乐意了,说到:“大哥,我都说了,我没有被欺负,我可是东皇太一啊,哪里会和你们一样被欺负呢?”

帝俊也不乐意了,说到:“太一,我承认你的混沌钟比我的河图洛书很强大,可是我可不比你弱多少吧!”

太一说到:“大兄,我有些地方确实不如你厉害,看得也没有你远,但是在实力方面我还是很自信的,就是两个大哥也不一定打得过我。”说着,还一副兴高采烈的样子。

帝俊很是不爽,面子上也挂不住,于是便说到:“怎么可能,我是你大哥,实力怎会不如你?”

他心中咆哮到:“太一,你这个二傻子,在这么多洪荒大能面前就不能给我点面子吗?我也知道打不过你,可是你也不能当面说出来呀!”

太一完全不知道帝俊的想法,还说到:“大哥,你不相信的话我们比一比。”

说着,就拉开了架子。

看到这一幕,帝俊气得直哆嗦,但是为了面子,只能跟着拉开架子,说到:“来就来!”

这一幕让众多洪荒大能瞠目结舌,如同那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华年看得目瞪口呆,他们这是来让我看他们打架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