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传说东海之上有个三仙岛,乃是混沌碎片所化,与外界隔绝,乃是顶级的洞天福地。

而此时在隐秘初的三仙岛之一的蓬莱仙岛上面却有着一个人影,这人叫做东王公,正在奋力炼化蓬莱仙岛外的阵法。

而后土和华年现在还在那个不知名的小岛上。

后土盘坐在地上,闭着眼睛,呼吸吐纳,消化着昨夜吃的太乙金仙龙族的肉。

想到昨天自己忍不住吃了大半个龙肉,小脸就有些通红,好尴尬呀!

而华年则将头靠在后土的大腿上,现在人已经醒来了。

他将头使劲的往后土大腿上蹭了蹭,不愧是肉身强大的巫祖啊!好友弹性。

后土感受到华年的动作,睁开眼睛,装作什么都感觉不到的样子,只是小脸羞红,虽然看不出来。

华年则感觉自己已经对后土产生了一些感情,经过这一天一夜的相处,华年发现后土不仅长得漂亮,而且还比较善良,虽然这种善良被她隐藏的很深。

这样的后土让前世没有这么谈过恋爱的华年很是心动。

这时,华年说到:“后土啊!你以后一定不要太善良了,有些东西我们不用去管,知道吗?”

后土听了,一脸疑惑,不过她还是甜甜的说到:“好的,都听你的。”

心中不由得很得意,看到了吗?太初已经开始关心我了,怕我太善良,被人欺负呢!

不得不说女人的补脑能力真的很强,而且都补脑对了一点点。

当初的后土就是因为太善良了,被圣人和天道算计,身化轮回,虽说成为了圣人,但是却被禁锢在了六道轮回之中。

最重要的是她的真灵还被代替了,不再有巫祖后土,只有地府平心。

现在华年对后土有了一定的感情,就很害怕后土再被人算计。

华年伸手握住后土的小手,使得后土一激灵,但是心中却是甜甜的。

华年说到:“后土,今后不管你有什么大的想法或者做什么大的决定都先和我说一下可以吗?”

“唔~”后土一惊,这是开始管我了吗?这是把我当成他的人了吗?真好啊!好幸福。

于是她小声说到:“好的,以后就全凭你做主。”

华年听了,感觉这话有些不对啊!我只是想要你和我说一说,不想你受到伤害,怎么你就说这种话了呢?

就在这时,远处的空间中突然传来一阵波动,这个波动很轻微,但是还是被华年捕捉到了。

华年一个激灵的坐了起来,看向波动传来的位置,心中一个念头告诉他,那里有好东西。

后土见到华年这个样子,关心的温柔的问到:“怎么了?”

华年笑了笑,说到:“有好东西出世了,我们过去看看!”

后土点了点头,两人就朝着那个波动传来的方向赶去。

而此时蓬莱仙岛上的东王公终于炼化了这里的阵法,掌握了阵法中枢,他看着蓬莱仙岛里面天材地宝一大堆,顿时笑了。

“哈哈哈,天眷我东王公啊,哈哈哈,如此多的宝物,如此浓郁的灵气,如此富有的小岛,居然让我找到了,啊哈哈哈!”

华年带着后土在虚空中看着疯狂大笑的东王公,忍不住说到:“这东王公怕不是个傻叉吧,找到了如此好地方,居然不先开启阵法。”

后土说到:“我下去把他打死,然后这些宝物就是你的了。”

说完,捏起拳头就要出手。

华年急忙拉住她,果然还是巫族啊,一言不合就动手,不过还是挺感动的,她想要把好的东西都给我。

可是这东王公现在可杀不得啊!鸿钧那个老东西不会同意的,鸿钧还要利用东王公来给妖族积累孽障呢!

想到鸿钧,华年就有些不自然,他可是有龙阳之好的啊!

鸿钧:别诬陷我,我没有啊!

华年急忙拉住后土,说到:“今天我就教你一个玩法,他虽然不死,但是会让他很难受。”

后土目光灼灼的看着华年,想到:“一定很好玩。”

华年十分小心的靠近东王公,然后来到他的身后。

东王公正沉浸在欢乐之中,根本没有感受到华年的到来。

华年转头对着后土一笑。下一刻,抬起手,力量集中在手中,朝着东王公的后脑勺打去。

“哈哈哈——啊~”

东王公一声惨叫,笑声戛然而止,然后便晕了过去。

华年现出身影,朝着后土招了招手。

后土来到华年的旁边,激动的问到:“太初,我们把他打晕了,是不是应该把他吊起来打一顿?”

华年哑然失笑,说到:“不用不用,我们把这里的天材地宝全部取走,就给他留下一个空岛不好吗?”

于是两人就开始忙碌起来。

不管是刚刚发芽的还是已经成熟了的天材地宝都被他们两人薅走。

慢慢的,两人来到了蓬莱仙岛的中心,瞬间,两人都瞪大了眼睛。

只见这里仙气缭绕,有着一个池塘,池水发出三色光芒,很是耀眼,池中有着一摊洁白的莲花,最中间是一朵十二品净世白莲。

华年见此,激动的大喊起来:“卧槽,这是三光神水?这是净世白莲?卧槽卧槽,发财了发财了。”

后土看到华年高兴的样子,也很高兴,笑得眯起了眼睛。

三光神水乃是顶级的天才地宝,三光乃是日光月光和星光。可以增强肉身,培育天才地宝,恢复体内伤势。

华年急忙用净瓶收好三光神水,然后再收了一摊的白莲,剩下最中心的净世白莲。

净世白莲乃是当年盘古大神的三十六品混沌青莲所化,与业火红莲一个层次的存在,乃是极品先天灵宝。

华年回头对后土笑着说到:“等我把这净世白莲收了,我们在离开,之后再分三光神水,如何?”

后土咽了咽口水,三光神水对于巫族修炼肉身也是很好用的,但是她还是说到:“我不要,你留着吧!你可以利用三光神水使得修为更进一步。”

华年很感动,说到:“我的天材地宝那么多,修为提升理所当然,这三光神水对你也很有用,待会你拿去用。”

后土很感动,呜呜呜,他开始为我着想了,我好开心,开心到想哭。

华年则已经开始炼化十二品净世白莲了。

只见华年将法力注入净世白莲中,突然,他发现这净世白莲身上居然有着一种与洪荒世界格格不入的力量。

华年加大法力注入,突然,一股强大的气息从白莲之中传出来,接着,一个声音响起:

“后辈,要懂得适可而止,你已经得到许多好处了,离开吧!”